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虐殺 結果共458筆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台南男遭虐殺丟包醫院慘死 警逮6嫌搜8槍殺人罪送辦

    台南市永康區奇美醫院9日深夜11時許, 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是傷被丟包急診室門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獲報在初步勘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警方徹夜追查,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1 12:01
  • 抓到人!涉虐殺17歲少年車手 逮17共犯

    17歲少年疑似私吞詐騙贓款500萬,但集團成員好幾次要求他還錢,都不還,8日時,得知窩藏在桃園地區,直接把人擄走,雖然警方有接獲報案,直到13日有人向高雄警方投案,疑似幫忙棄屍,這才發現人早已被虐殺致死,現在總算逮到謝姓主嫌,還有共犯一共17名。
    2023/06/16 13:25
  • 詐團黑吃黑! 17歲少年私吞500萬遭虐殺棄屍

    詐騙集團爆發黑吃黑的命案!一名17歲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私吞5百萬詐騙款項,躲到桃園,結果被組織追殺,包含少年及另外兩人強押到高雄,其中一人不知情被釋放,另一人趁隙脫逃,逃不了的林姓少年慘遭囚禁毆打致死,主嫌將人運到杉林山區棄屍,警方掌握至少12人涉案,目前已經逮捕8人。
    2023/06/15 12:44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鬼玩人》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人皮」驚悚片段爆紅

    限制級恐怖經典《屍變》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承襲原版的殘暴血腥和毛骨悚然,又結合現在的時空背景玩出新花樣,成功締造超過40億台幣票房佳績;而最駭人又可怕的片段,就屬用刨絲器削人皮的場景了,該片段在影迷間爆紅,還被拍成迷因短片,導演李伊克洛寧直言「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
    2023/05/22 15:21
  • 姚淳耀狂扯林心如頭喊「很享受」 她遭虐殺竟攤平:你來打吧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更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榮登第2名寶座,今(12)日釋出幕後大魔王特輯,深度剖析劇中的大魔王姚淳耀背後犯案動機與「惡」如何在劇中展現,飾演陳和平的姚淳耀也剖析:「陳和平(角色名)就是一個『模仿犯』,他對於任何事情、對於悲傷憤怒,人類的一個基本情緒他其實都覺得很漠然、無感,所以他不斷地去看周遭的人有什麼樣的情感,他不斷的在模仿社會上人們該有的樣子。」
    2023/04/13 12:50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掐死愛犬「好興奮」!桃園女燒蛙虐狗喊紓壓 驚悚行徑曝

    極度惡劣!桃園一名36歲林姓女子聽從醫師建議,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情緒,沒想到她卻是以虐殺寵物來獲得快感,甚至將寵物犬小白給勒死,隨後丟在垃圾中,手段非常凶殘。對此桃園地院考量林女坦承犯行,依非法宰殺動物罪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4/05 17:51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互控犯戰爭罪 俄公布烏軍槍殺投降士兵影片

    烏俄互控對方在戰場上虐殺戰俘,犯下戰爭罪。俄國公布一段影片,顯示投降的俄軍,最後都遭到烏軍開槍打死,作為烏軍殺害戰俘的證據,烏克蘭則辯稱那些俄國士兵,都是詐降,所以烏軍開槍,是屬於自衛行動。
    2022/11/22 14:00
  • 虐殺3人還棄屍!台版柬埔寨主嫌「茶董」 收押禁見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成功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其中有3人不幸死亡,還遭到棄屍。今(6)日警方也已經尋獲最後一具遺體,而負責在幕後指揮小弟、下指令的「茶董」陳姓男子也被依殺人、組織犯罪、詐欺、洗錢及毒品等罪嫌移送複訊,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法官認為他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2/11/06 18:06
  • 柬埔寨逃跑台人遭「斷手斷腳」?影片全網瘋傳 真相曝光

    近期傳出台人受到高薪工作誘騙遠赴柬埔寨,慘遭凌虐對待,更瘋傳一段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的片段,要大家轉發藉此提醒尚未被騙出國的年輕人。對此,事實查核機構「MyGoPen麥擱騙」揭發影片真相。
    2022/08/17 10:11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 墨國抓「毒梟始祖」釀14人墜機亡 虐殺史被Netflix翻拍

    墨西哥15日驚傳直升機墜毀意外,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該國北部的錫那羅亞州(Sinaloa)墜毀,造成14名海軍陸戰隊員身亡、1人受傷。儘管墨國軍方表示仍在調查失事原因,但相關部門也證實,這架墜毀的黑鷹直升機當天確實有參與由美墨聯合發動的大毒梟「金特羅」(Rafael Caro Quintero)緝捕任務,沒想到在行動結束後發生事故。
    2022/07/17 11:00
  • FBI10大通緝犯之一! 墨西哥「毒梟始祖」金特羅落網

    被美國FBI列為10大通緝要犯的墨西哥毒梟金特羅,在美國與墨西哥的聯合行動中遭到逮捕!因為金特羅曾在1985年,虐殺一名美國緝毒官員,遭到通緝。如今被捕,也被美國緝毒署視為近10年來的重大突破之一。只是在圍捕行動中,墨西哥軍方一架「黑鷹」直升機因故墜毀,機上15人,只有1人活命。
    2022/07/16 18:12
  • 墨西哥「始祖級」毒梟落網 虐殺美官員成10大通緝犯

    墨西哥海軍15日證實,曾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列在10大通緝要犯名單上的墨西哥大毒梟金特羅(Rafael Caro Quintero)已經在美墨聯合行動中被逮補。據悉,金特羅是墨西哥販毒界的「始祖級」大佬,曾在1985年因涉嫌虐殺一名美國緝毒官員遭定罪,多年來都是美方最想抓獲的匪徒之一。
    2022/07/16 10:48
  • 冷血虐殺2貓!台大僑生遭退學不服提告 敗訴確定

    台大化工系澳門僑生陳皓揚冷血虐殺2貓一事,在當年轟動社會。陳男在2016年因違反《動保法》被法院判刑10個月,得易科罰金60萬元,併科35萬元,同時也被就讀的台灣大學化工系退學,但他認為自己學分已修畢,應給予畢業資格,不服遭退學而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一審、更一審判陳男敗訴;陳男不服再提上訴,最終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2/06/25 15:03
  • 慘忍!萌貓遭虐殺丟公園 「分屍放血、臟器外露」警回應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極其殘忍的疑虐殺貓事件,有民眾於上個月28日行經當地公園,發現走道中間放置一具遭到肢解的貓屍,貓咪甚至遭剝皮、放血,連內臟都被掏出,畫面怵目驚心,由於遺體被正大光明放在公園的走道上,讓民眾懷疑凶手是故意想讓大家看見,行為不寒而慄,對此警方獲報後已著手調查。
    2022/06/02 20:40
  • 野放不到一個月!黑熊遭槍彈虐殺 2狠心男落網辯「誤殺」

    日前林務局在南投縣的一處林地,野放一隻台灣黑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黑熊被發現已死亡,且傷痕累累,疑似受到槍擊或利器所傷,林務局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也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抽絲剝繭、查獲田男和馬男殺害黑熊,兩人竟供稱「誤殺」黑熊,員警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5/20 15:05
  • 美「小丑殺手」專挑鮮肉下手 恐怖虐殺33人

    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魔「小丑殺手」約翰·韋恩·葛西(John Wayne Gacy)曾在1970年代虐殺、性侵超過33名男子,並埋屍在伊利諾伊州的住所。日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新上架的犯罪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約翰·韋恩·葛西訪談錄》首度公開長達60小時的錄音檔,揭開這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小丑殺手」扭曲的心理。
    2022/05/02 09:08
  • 俄軍赫爾松虐殺平民 16歲烏少女控遭性侵

    俄軍在佔領的赫爾松,舉辦公投扶植偽政權,鄰近城鎮出現逃難潮,有媽媽擔心兒子,成為假公投人頭、甚至俄軍人肉盾牌,一名16歲烏克蘭少女,跳出來淚訴遭到性虐待,而遭屠殺的布查也有新證據,有目擊者目睹俄軍殘殺平民,還錄下影片。
    2022/04/28 19:03
  • 25名烏國女子遭俄軍監禁地下室凌辱 獲救後9人已懷孕

    俄軍在佔領烏克蘭小鎮布查鎮期間,疑似虐殺眾多平民,引發國際關注。近日又有外媒報導,約25名女子遭俄軍關在地下室,獲救後發現其中9人已經懷孕。烏克蘭人權組織也指控,俄軍在烏克蘭使用性侵當作武器。
    2022/04/13 15:46
  • 醫控俄軍用「泰迪熊炸彈」誘殺孩童 迫烏克蘭人放棄抵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許多百姓無辜慘死,甚至被俄軍當成目標攻擊、虐殺,手段極為兇殘,現在甚至傳出,俄軍會在泰迪熊玩偶裡投放置炸藥,藉此誘殺孩童,分析指出,會用如此病態的方式,目的就是為了擊潰烏克蘭人的心志,迫使他們放棄抵抗。
    2022/04/1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