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控俄軍用「泰迪熊炸彈」誘殺孩童 迫烏克蘭人放棄抵抗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1:54
基輔醫師稱,俄軍在玩偶中放置炸藥誘殺兒童。(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輔醫師稱,俄軍在玩偶中放置炸藥誘殺兒童。(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許多百姓無辜慘死,甚至被俄軍當成目標攻擊、虐殺,手段極為兇殘,現在甚至傳出,俄軍會在泰迪熊玩偶裡投放置炸藥,藉此誘殺孩童,分析指出,會用如此病態的方式,目的就是為了擊潰烏克蘭人的心志,迫使他們放棄抵抗。
 

基輔醫師控,孩童手中玩偶成了俄軍攻擊武器。(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目前正在基輔治療戰爭傷員的外科醫師亞斯納(Oleksandr Yatsyna)指出,戰爭之初,烏克蘭人遭受俄軍的砲彈攻擊,之後是槍殺,再來是散落在街上的地雷,不過他認為最可怕的,是「裝滿炸藥的絨毛玩具」。

 
亞斯納控訴,俄軍的攻擊目標是烏克蘭每一個家庭,他們決心要殺害平民與孩童。他認為,俄軍正打算使出心理戰,想透過此種殘忍手法「扭轉烏克蘭人的思想」,讓他們無法繼續忍受現況,削弱他們的心志,進而放棄抵抗。
 
俄軍3月中旬攻擊馬立波婦幼醫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醫院陪伴傷患時,亞斯納從他們口中聽到許多慘無人道的故事,這些故事他永遠也忘不掉。他說「俄軍想用種種暴行來恐嚇我們,但他們永遠不會明白的是,他們愈是想要恫嚇烏克蘭人,烏克蘭人就更加勇敢」。

憂心成為俄軍攻擊目標,亞斯納無法透露他服務的醫院,他回想,當他看到俄軍襲擊馬立波的婦幼醫院時,簡直不敢相信,這件事情也徹底改變他的想法,現在他知道,俄軍會無差別地攻擊任何人,尤其無法逃離的醫護與弱勢傷者,更容易成為他們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基輔#泰迪熊#玩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9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