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募逾3000億台幣!全球體壇到影視圈 都挺烏克蘭


發佈時間:2022/04/1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9:56

烏克蘭知名的頓內次克礦工足球隊,最近展開為難民募款的巡迴表演賽。他們還製作特殊球衣,把被俄軍轟炸的烏克蘭城市名,繡在背後。除此之外,包括席琳狄翁、邦喬飛和歐普拉等影視名人,也為烏克蘭募款,所得已經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

圖/翻攝自Twitter @Hromadske

 
披著烏克蘭國旗 球衣胸口還寫著「STOP WAR」,烏克蘭的頓內次克礦工足球隊,來到希臘比賽,要為烏克蘭難民募款。

這場比賽的勝敗,真的沒那麼重要,仔細看看,礦工球員的球衣背後,寫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一個個被俄羅斯轟炸過的城市,來自國際的聲援,現在從足球場橫跨到影視圈。

西洋巨星CELINE DION:「我跟烏克蘭站在同一陣線,全世界的領導者們,我們現在需要你,比之前任何時候都需要。」

 
面對鏡頭,一臉嚴肅,西洋巨星席琳狄翁拍片宣示,跟烏克蘭同在,這是歐盟主辦在波蘭華沙登場的,為烏克蘭挺身而出活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發表視訊演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烏克蘭的勇氣團結了,整個民主世界,各國家的數百萬民眾,正在見證我們的勇氣。」

從邦喬飛到賽特羅林斯,到艾爾頓強,還有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通通來共襄盛舉。影視紅星線上聲援烏克蘭,也為難民們募得鉅款。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各國響應這項活動,資助烏克蘭91億歐元,此外,稍等一下,歐盟委員會和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聯合為烏克蘭的難民補助,額外的10億(歐元),這太棒了,總共101億歐元。」

101億歐元,這相當於新台幣3千230億!這筆款項將全數捐給烏克蘭。除了募款,包括歐盟主席范德萊恩、英國首相強生,現在連奧地利總理內哈默,人都前往基輔拜會澤倫斯基CNN分析,西方想用行動證明對烏克蘭的支持,也鼓勵烏克蘭人,繼續抗俄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總統#澤倫斯基#難民#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3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