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速營」兵疑中毒? 澤倫斯基警告俄軍將動用化學武器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4:35

烏克蘭南部沿岸城市、馬里烏波爾,傳出有當地「海軍陸戰隊」受不了俄軍攻擊,在臉書上宣稱物資耗盡的「訣別文」,不過烏克蘭官方否認,表示還在誓死抵抗當中。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警告,俄羅斯可能在馬里烏波爾動用化武,現在烏克蘭民兵「亞速營」也指證有人員出現中毒反應。

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大軍在南部港都馬里烏波爾進行「包圍戰」,現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示警,敵軍恐怕還會在當地動用化學武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俄羅斯佔領者發言人(頓內次克軍方),表示可能正在對,馬里烏波爾的保衛者使用化武,到了那個時刻,代表著有必要對俄羅斯的侵略,做出更嚴厲快速的反應。」

一旦使用化學武器後果不堪設想,現在烏克蘭民兵組織「亞速營」,也指控士兵中有3人出現中毒跡象,就怕普欽的殘暴沒有極限,為守住關鍵要地,烏克蘭軍隊持續絕地大反攻。

 
亞速營副指揮官帕拉馬爾:「我們開始越來越感激,有藍天和金黃的陽光,每個烏克蘭人心中有了更多傷疤,我們現在必須要團結,團結渴望贏得勝利。」

被燒得焦黑大樓外突然冒出火球,「亞速營」推特宣布戰果,炫耀成功摧毀俄軍坦克。

然而就在這時候烏克蘭在馬里烏波爾的「海軍陸戰隊第36旅」,臉書Po出疑似「訣別文」,指在俄軍連番攻擊彈盡糧絕,這可能是他們的最後一仗,無法避免面臨「肉搏戰」,不過就怕軍隊士氣受挫,烏克蘭否認代表官方說法,聲稱還在奮力抵抗中。

頓內次克地方官員阿卜杜:「我們現在在城市的中心,基本上距離我們幾個路口的地方,還持續有軍事活動,這裡仍舊相當危險,我們盡最大努力選擇這裡來救人。」

但不論敵我激烈交戰誰輸誰贏,早已造成無數人民傷亡,現在烏克蘭方面表示,馬里烏波爾已經有數萬人在戰火下喪命,如果數字與事實相符,將會是俄烏開戰以來傷亡最慘重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總統#澤倫斯基#普欽#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41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