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虐殺 結果共457筆

  • 86名烏戰俘獲釋 女囚被剃光頭 迫喊:榮耀歸俄!

    俄烏戰爭至今一個多月,雙方已進行過多次換俘,CNN獨家採訪最新一批,返回基輔的80多名烏克蘭戰俘,回憶俘虜經過,有的遭俄軍天天毒打,女兵則被剃了光頭,不少人獲釋後表示要回部隊繼續抗戰。而俄軍在基輔附近城鎮布查的虐殺,已震撼國際社會,再加上之前轟炸平民避難的馬里烏波爾劇院,前英國首相布朗開始推動,成立類似二戰後審判納粹的特別法庭,希望把俄羅斯總統普欽和俄軍高層,以戰爭罪罪名送上國際法庭審判,但專家表示要定罪恐怕是難上加難。
    2022/04/06 19:58
  • 烏克蘭媽在2歲女背上留名字電話「如果我死了她能知道自己是誰」

    俄軍殘忍對待烏克蘭平民的惡行不斷被爆出,路上屍橫遍野,多處亂葬崗的遇害者明顯遭虐殺、死狀悽慘,一名絕望的烏克蘭母親甚至在2歲女兒背上留下名字和聯繫方式,以防她被迫分開或遭殺害,希望有人能照顧女兒,母親表示,「她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事物」。
    2022/04/06 11:06
  • 虐殺布查平民取樂 CNN直擊俄軍酷刑地下室

    CNN記者到烏克蘭小鎮布查,直擊俄軍,對平民施用酷刑的地下室,發現這裡有著許多雙手被反綁,身上遍布彈孔和嚴重傷痕的平民遺體。幫忙收屍的民眾說,數小時內收近5百具遺體,俄軍是有系統殘殺平民,有些人至今下落不明,疑似被當人肉盾牌。
    2022/04/05 17:48
  • 烏克蘭女屍身現「詭異卍字」!傳遭俄軍虐殺烙上 原因曝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入侵行動已經超過一個多月,近日在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屍橫遍野的照片在媒體曝光,震驚世界,全球都指向俄軍殘酷屠殺,並指責俄軍犯下「戰爭罪」,然而,現在不只布查有這樣的跡象,有其他城市也發現平民屍體,且更駭人的是,遺體上被烙上了詭異的「卍」字符號,烙印的原因也曝光。
    2022/04/05 14:07
  • IG臉書封鎖布查屠殺話題標籤 META挨轟急解釋

    烏克蘭收復首都基輔近郊的城市布查(Bucha)後,驚見大批平民疑遭到俄軍虐殺,屍橫遍野。怵目驚心的畫面也開始在網路傳播,引發全球關注。美國META旗下的社群媒體IG和臉書(FACEBOOK),卻一時封鎖烏克蘭平民遭到屠殺的話題標籤,引發網友議論紛紛。META的公關負責人也於4日承認確有此事,表示目前已解除封鎖。
    2022/04/05 13:53
  • 親見布查平民遭虐殺 澤倫斯基轟俄羅斯種族滅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一,離開藏匿地點親訪基輔,西北方的布查小鎮,他身穿防彈衣重兵擁護,親見被俄軍屠鎮的平民慘狀,神情哀戚的說,俄軍屠殺將被認定為種族滅絕,對此俄羅斯反譏是烏克蘭自導自演,只是一名倖存的俄軍婦女鏡頭前指證歷歷,訴說遭到俄軍侵犯。
    2022/04/05 11:42
  • 烏軍疑「射膝」虐俄戰俘! 烏克蘭承諾調查

    最近網路上流出一段6分鐘的影片,內容是烏克蘭士兵俘虜了一批俄軍,但卻向其中一名俄國戰俘的膝蓋開槍。俄羅斯軍方批評烏克蘭不人道,連烏克蘭國會議員也喊說要調查是否屬實,若是真的一定會嚴懲涉案士兵。但也有網友點出疑點,認為影片可能是假的。
    2022/03/28 19:42
  • 殺害台日混血少女還焚屍!3兇嫌躲22年 仍逃死定讞

    1998年桃園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焚屍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林姓台日混血少女,在離家到檳榔攤打工時,遭老闆潘子鑑、老闆女友陳諭詩、主謀吳昶弘(在逃),及另1名吳姓女友人,凌虐殺害後焚屍,一審潘子鑑與陳諭詩皆被依殺人罪嫌判處無期徒刑,二審將刑期減輕,各別改判14年6個月,而吳姓女共犯則是14年2月。死者父親男以接受,上訴高等法院,今日駁回定讞。
    2022/03/21 16:31
  • 美國警方又種族歧視 兩少年鬥毆僅壓制非裔

    包括2020年的警方跪頸虐殺黑人男子案在內,美國警方屢次傳出種族歧視爭議事件,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近日美國警界再傳爭議。一名非裔少年和白人少年在紐澤西商場鬥毆時,警方僅壓制非裔少年,放任白人少年冷眼旁觀。這支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砲轟是種族歧視,該警局也宣布將展開內部調查。
    2022/02/18 14:14
  • 恐怖!無業女逼母泡高溫熱水5小時 「懲罰」活活燙死

    去年6月,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女兒虐殺媽媽的案件,一名38歲的潘姓女子,疑似是因為和媽媽起口角後,就逼70多歲的老母親,坐在放滿溫度高達60度熱水的浴缸裡面,事後發現才驚覺母親沒了生命跡象,趕緊報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查出死者下半身脫皮紅腫,是遭到「活活燙死」,今(16)日依傷害罪將潘女起訴。
    2022/02/16 17:23
  • 鐵鎚虐殺退休女教師…男5度判死 最高法院再發回更審

    劉姓男子涉嫌於103年間劫財劫色,持鐵鎚打死退休女教師,歷審5度判他死刑。最高法院認為,更三審判處死刑的理由不完備,日前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雄高分院更審。
    2022/02/11 12:33
  • 衣索比亞政府軍傳「使用無人機空襲」 已知56人罹難

    2020年,衣索比亞政府與北方叛軍「提格雷人民解放陣線」(TPLF)的紛爭愈演愈烈,演變成內戰。雙方陣營都傳出虐殺百姓的消息,目前已有好幾千人喪命、超過300萬人流離失所。1月8日,衣索比亞北部提格雷省(Tigray)的難民營再次遭到政府軍空襲,計56人罹難,其中包含多名兒童。
    2022/01/09 18:43
  • 緬軍平安夜大開殺戒!婦孺遭虐殺、逾30人慘成焦屍

    緬甸國內自今年2月軍方發動政變以來動盪未停,飽受戰火蹂躪的東部克耶邦(Kayah)25日再度傳出另一起慘絕人寰的屠殺事件,超過30人遭槍殺、縱火慘死,其中包括多名婦孺。當地人權組織及報導指出,受害的一行人原先是要趁著夜色前往難民營,沒想到中途竟遭軍方殺害。
    2021/12/26 11:35
  • 台中小四女遭男同學踹傷!家長控「虐殺」 教育局回應了

    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該校一名四年級男學生體型已接近成人,長期無差別無理由霸凌班上同學,要求校方給施暴方制裁與譴責。對此,教育局表示,男童誤以為同班女同學說他上課傳情書,心生不滿,便用腳踢女同學,造成對方受傷,校方已積極邀請雙方家長到校溝通。
    2021/11/29 14:26
  • 外包商涉員工虐殺 派遣公司老闆毆牧師

    上個月底,台中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合作的女外包商,涉嫌虐死20歲派遣工,台中市議員質詢痛批,相隔11天,這家人力派遣公司老闆,不滿隔壁診所牧師,常常惡意檢舉違停,又嗆他殺人不償命,憤而動手毆打他,甚至還叫員工把牧師拖進辦公室,議員批警方當下只有函送老闆,但警方反駁,雙方都有提告,依照程序2人都函送。
    2021/11/16 20:31
  • 澳洲2少年被控虐殺14隻袋鼠 最高恐處5年監禁

    澳洲雪梨南部一個濱海城鎮傳出駭人聽聞的動物虐殺案:兩名十多歲少年被控殺害14隻袋鼠,其中包括兩隻袋鼠寶寶。
    2021/10/12 18:10
  • 愛不到就毀了妳!嫩妹獨居租屋 陸房仲告白被拒潛屋虐殺

    女性獨自在外租屋,仍得要注意自身安全。大陸福建廈門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年僅25歲獨居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發現她身上多處傷勢,除了脖子刀傷之外,包括臉部、手腕等都有傷,而且她的手機消失,戶頭內2萬多元(約86800元新台幣)存款也被轉走,警方循線追查,兇手竟然是一名男房仲,死者家屬得知後悲痛萬分。
    2021/10/07 21:55
  • 抓毒驚見命案!被當抓耙仔 男遭上銬虐殺

    追查販毒集團,意外破獲命案!警方日前在台北市文山區,偵辦毒品案件,到嫌犯住家時,驚見一具男性屍體雙手上銬,死亡多時。原來嫌犯日前被查獲毒品,懷疑同住的死者告密,夥同朋友凌虐被害人致死,警方組專案小組,花了80個小時,在雙北和新竹逮到八名嫌犯。
    2021/09/18 13:23
  • 涉用「殺蟲劑」虐殺97歲公公! 媳婦再鬧警局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衝進北投分局內,還闖入所長室裡面大吼大叫,被多名員警急忙壓制,後來發現,原來她就是3年前,在家中浴室涉嫌殺害97歲公公的媳婦,二審時被重判15年,但她大鬧警局前幾天,最高院才剛發回更審,要查明她的精神狀況。
    2021/09/10 21:04
  • 虐殺遊民躲南部15年 通緝犯竟栽在沒繫安全帶

    高雄市警方日前在街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內的駕駛沒繫安全帶,便示意其停車受檢並出示證件,男子情急之下隨便報了一個的名字想要含糊帶過,但他全身抖個不停,讓員警驚覺有異,便直接問「什麼案件?自己講」,男子這才坦承先前在北部犯下虐殺遊民案,已經被通緝15年,警方事後也將他解歸案。
    2021/09/09 13:53
  • 22年前少女遭虐殺焚屍案 二審陳女遭判14年2月

    林姓少女22年前遭虐殺焚屍成為懸案,檢警查獲當時未成年的陳姓女子行凶,因懷疑林姓少女喜歡她男友,另案審理。二審今天認定陳姓女子犯案情節較潘姓主嫌為輕,改判14年2月。
    2021/09/02 16:11
  • 情侶絞殺17歲台日混血檳榔西施 逃22年竟輕判14年6月

    1998年桃園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焚屍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林姓台日混血少女,在離家到檳榔攤打工時,遭老闆潘子鑑、老闆女友陳諭詩及另2名吳姓友人,凌虐殺害後焚屍,一審潘子鑑與陳諭詩皆被依殺人罪嫌判處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30)二審宣判,兩人刑期減輕,改判各14年6個月。
    2021/08/30 13:26
  • 淡定虐殺!林昀儒半小時內KO對手、晉級4強

    中華隊桌球小將林昀儒,今天(28日)舉行八強賽,對戰斯洛維尼亞,林昀儒手感火燙,不斷使出他的必殺技,讓對手無法招架,只花不到30分鐘,就擊敗斯洛維尼亞,晉級四強。追平莊智淵的紀錄,成為台灣史上第二人。
    2021/07/28 20:17
  • 林昀儒「25分鐘直落4」橫掃對手!網友:根本虐殺

    台灣桌球小天才林昀儒,今(28)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8強賽中,以直落4的好成績,擊敗斯洛維尼亞的選手喬吉奇(Darko Jorgic),順利晉級前4強,也追平「桌球教父」莊智淵2012年倫敦奧運第4強紀錄,網友在PTT表示「根本虐殺」、「太強了」,而林昀儒在賽中及賽後的表情,一向冷靜,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的特別助理吳崢也發文表示:「這表情太淡定啊!」
    2021/07/28 17:56
  • 台大醉月湖當狩獵場! 男趁清晨無人竟殺鵝帶走

    台大校園裡的醉月湖,居然發生命案!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上個月22日,進入校園,趁清晨沒什麼人走動,把湖邊一隻公鵝帶走,學生發現,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隻鵝爸爸,詢問校園駐警隊才知道,是被人殺害帶走,學生痛批慘忍,校方表示的確有這件事,已經報警!
    2021/04/10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