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7筆

  • 告贏葛斯齊!小S曬自拍「露1表情」 9字洩真實心境

    資深狗仔葛斯齊前陣子接受節目邀請,大談捲入MeToo事件的藝人黃子佼,其中毀滅性爆料點名大小S吸毒嗑藥,葛斯齊藉此加碼補充,姊妹倆還認識藥頭。對此,大小S決定提告,如今判決出爐為告贏葛斯齊,小S的心境也隨之曝光。
    2023/11/21 08:20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 賒帳還吸!躲8千毒品費 男報警演戲「撿到毒」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路上發現毒品,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棄毒品的人就是報案人,是竹聯幫平堂的小組長,他花了8千元買毒品,付不出錢竟然自導自演,過程中還拿手機拍照存證,想讓藥頭以為,毒品都被警方查獲。
    2023/11/19 13:24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製毒一條龍遭逮! 警扣27噸K他命原料市值2.1億

    雲林警方破獲南投製毒工廠,當場查扣27噸重的K他命原料,初估市價高達2.1億元,也在現場逮捕嫌犯,事後也循線在嘉義跟雲林等地,逮捕藥頭跟主嫌,破獲製毒集團一條龍。
    2023/11/16 15:10
  • 基隆警「買毒給女毒蟲」還非法洩個資給藥頭 遭收押禁見

    基隆警察局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時,發現毒販的交易名冊有黃姓員警的名字,調查後發現黃員竟然向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並將毒品交給一名女毒蟲,黃員甚至還利用職權將他人個資非法洩漏給藥頭。基隆地院昨日召開聲押庭後,裁定黃員收押禁見。
    2023/11/10 10:03
  • 基隆警抓藥頭 名冊驚見自己人

    昨天8號上午基隆市警察局在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時,發現毒犯的交易名冊中竟有黃姓員警的名字,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同名的人,調查後才確定就是黃姓員警與轄內毒犯接觸來往,立刻上報警察局督察科、刑警大隊共同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檢調隨即逮捕黃員,並搜索黃員辦公室和交通工具。
    2023/11/09 12:16
  • 刺半甲、割線變安非他命!「到府刺青」販毒 六旬藥頭爽賺

    販毒出奇招,日前一名62歲的劉姓藥頭在網路上販毒,竟主打「到府刺青」,還可以選圖案,巡邏的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即和劉男相約交易,劉男察覺到面交者是警察時,立即攔車破窗,將男子拉出車外,並在車內起獲毒品,和改造手槍,在訊問後,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3/11/09 11:42
  • 同天涉毒被逮 蕾菈曾喊「想跟Joeman一樣」

    網紅涉毒連環爆,也因為都在同天被逮,震驚網紅圈,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根據了解,這波被逮捕的十人,沒有上下藥頭關係,也沒共同吸食,連情報來源都不同,有民眾檢舉、線民提供以及毒品溯源,警方是彙整好資料後,報請同一名檢察官指揮,加上搜索票也有時間限制,才會一起執行。
    2023/11/07 19:38
  • 網紅持毒連爆! Joeman家遭扣逾10克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兵分九路逮到十人,其中包括百萬網紅九妹(Joeman),家中被搜出超過10公克大麻,還有捲菸器、捲菸紙等器具,可能吸毒一段時間;另外,另一名網紅蕾菈和丈夫也在家被抓;初步了解,他們毒品來源和藥頭都不一樣,除了被驗尿,後續檢方如果認為有必要,可聲請勒戒。
    2023/11/07 13:41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每月賺50K不夠花2移工改販毒 60天就被逮

    台中市兩名越南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工作,但不滿一個月4、5萬薪水不夠花,在去年10月逃逸,落跑期間透過同鄉介紹販毒,但兩人才賣2個月左右,就被警方逮捕。
    2023/11/04 12:32
  • 金髮女藥頭「毒品交易中」 5警車包夾挨撞開槍壓制

    高雄一名30多歲的女藥頭,染了一頭白金色長髮,相當引人注目,她有過販毒前科,警方接獲線報,女藥頭又重操舊業,在一次車內毒品交易中,警方逮到時機,5部偵防車同時包夾,沒想到女藥頭竟然倒退衝撞,員警朝車輪開一槍,將人拉出車外,壓制在地。
    2023/11/03 19:19
  • 高雄兇狠女藥頭拒捕撞警車 聽到警開槍「秒變孬」嚇到大哭

    高雄市刑警大隊經過日蒐證、跟監,發現一名34歲蔡姓女子在市區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經常在藥腳經常在車上交易。今(3)日凌晨警方進行跟車圍捕,蔡女竟開車衝撞警車,員警見狀直接開槍打破她的右前車輪,讓她當場嚇得狼狽大哭,最終遭警方帶回並依法移送。
    2023/11/03 15:00
  • 影射大小S吸毒遭求償百萬 葛斯齊二度出庭超委屈「提到他」

    狗仔葛斯齊先前受三立電視台節目邀請,談論有關於黃子佼毀滅性爆料一事,而葛斯齊更加碼爆料曾有藥頭說「認識大小S姊妹」。節目播出後,大小S認為遭影射吸毒已侵害名譽,因此對葛斯齊提出民事訴訟、求償400萬,全案9月首度開庭,葛斯齊喊冤說自己根本沒說她們有吸毒,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今(30)日台北地方法院二度開庭,大小S並未現身,葛斯齊則是再度出面受訪,提出質疑「真正指控她們吸毒的是黃子佼,但來的怎麼都是我」!
    2023/10/30 17:56
  • 桃園藥頭「家庭軍火庫」搜出7顆土製炸彈 遭逮辯為防身

    桃園警方經長期蒐證,鎖定一名21歲余姓男子,昨(26)日警方趁余男準備出門時,上前攻堅逮人,同時在余男住家起獲改造手槍、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有7顆土製炸彈,後續警方依法將余男送辦外,也將鑑驗土製炸彈,並進一步追查槍械火藥來源與用途。
    2023/10/27 11:31
  • 北市警疑「毒養線民」 涉貪瀆、洩密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分局有員警偵辦毒品案,找毒犯當線民,約藥頭抓人,事後卻涉嫌侵占部分毒品證物,當線民酬勞。信義分局發現後,主動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搜索員警住家、辦公室,依照貪瀆、毒品和洩密等罪移送,該名員警和線民,都遭檢方聲押禁見。
    2023/10/26 19:00
  • 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使用毒品,然而本案還一連揪出BIGBANG隊長GD再度染毒,可說是雪球越滾越大。沒想到今(26)天韓國警方再爆驚人進展,原來兩人的藥頭竟是醫生,甚至還是免錢供毒!
    2023/10/26 12:20
  • 華文永續報導獎/藥頭、車手、感化院 6名中途少年的觸法自白

    2023/10/15 15:48
  • 信義區販毒源頭找到!警破獲「五千包毒咖啡」暗藏三重民宅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在信義區查獲1名男子販售毒品,經警方持續向上追查,成功在新北三重一處公寓內逮捕4名上游藥頭,並當場查扣毒品咖啡包5314包、毒品咖啡包原料936公克及分裝工具等證物,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與毒品來源。
    2023/09/30 13:16
  • 藥頭搶賺「中秋財」收購大量感冒藥 查扣安毒值4百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在中秋連假前夕,逮捕逃亡中的藥頭,他藏匿在一處透天,把套房當成了小型製毒廠,收購數十萬顆感冒藥,現場查獲光是成品,總價值就超過4百萬,嫌犯原本還妄想在中秋和國慶連假大撈一筆,下場是被移送至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31
  • 怪怪的!外送員不收錢反付2500元 一查才知客人是藥頭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30歲的李姓男子無正當工作,卻時常和外送員互動,但都沒有取餐,外送員反而還付錢給他,警方認為相當可疑,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李男根本就是藥頭,專門賣毒給外送員,見時機成熟後,李男被攻堅破門,並逮捕歸案。
    2023/09/29 10:23
  • 台南通緝犯「收購10萬顆感冒藥」製毒!警搜3.5公斤安毒

    台南安定區日前遭警方查緝發現,有1上游大盤供毒藥頭,經警方多日搜索,掌握30歲毒品通緝犯吳姓男子涉製毒,昨(27)日前往攻堅,當場將睡夢中吳制伏,查獲安非他命3.5公斤、液態安非他命88公斤及製毒工具一批,已完成3.5公斤安毒市價約400萬元,所幸警方及時查獲。
    2023/09/28 18:07
  • 藥頭藏身無尾巷住處販毒 遭警破門還想躲

    台中市刑大日前在霧峰區一處住宅,查獲一名藥頭躲在家中販毒,由於地點位於無尾巷,平時人車少,也增加蒐證難度,警方上門時,嫌犯還拒絕開門,最後破門進入,人贓俱獲。
    2023/09/2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