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警抓藥頭 名冊驚見自己人


發佈時間:2023/11/0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2:16
昨天基隆市警方在偵辦毒品案件時,意外在交易名冊中發現黃姓員警的姓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圖/TVBS)
昨天基隆市警方在偵辦毒品案件時,意外在交易名冊中發現黃姓員警的姓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圖/TVBS)

8號上午基隆市警察局在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時,發現毒犯的交易名冊中竟有黃姓員警的名字,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同名的人,調查後才確定就是黃姓員警與轄內毒犯接觸來往,立刻上報警察局督察科、刑警大隊共同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檢調隨即逮捕黃員,並搜索黃員辦公室和交通工具。

目前服務於基隆市第二分局五組的黃姓員警,依毒品、洩密等罪嫌移送偵辦,相關罪證報請地檢署審認。(圖/TVBS)

任職於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的黃姓員警,在警界服務近30年,曾服務於八斗子派出所,信六路派出所,信義所等,目前正在二分局五組內勤服務,初步了解,黃姓員警利用職權,查詢毒販的個資,隨後與毒販進行聯繫並向毒販購買毒品,而所購買的毒品疑似給一名女毒蟲,雖然黃姓員警沒有持有或施用毒品,但涉嫌不當、非因公查詢個資,有洩密之嫌,全案將朝毒品、洩密等罪方向偵辦,相關罪證也將移交地檢署審認。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風紀#毒品#藥頭#員警#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9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