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7筆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 「藥頭認識她們」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要法官傳黃子佼出庭

    今年6月黃子佼因被控性騷,在臉書利用影片回應,但內容卻是「核彈般」狂炸演藝圈,爆料大、小S與具俊曄涉嫌吸毒,事後大小S發聲明駁斥,不過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時指稱有藥頭透露認識大小S,遭大小S聯手提告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一共400萬元。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葛表示自己只是分享採訪中的事情,不解為何大小S只告他,卻未對汪小菲、張蘭採取法律行動,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
    2023/09/18 18:22
  • 妻幫扛罪去世 藥頭帶新女友開房渡假遭逮

    台中一名洪姓藥頭去年11月,跟妻子才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逮,當時妻子一肩扛下罪刑,沒想到隔了4個月妻子因病去世,洪姓藥頭竟交新女友繼續販毒,在帶著女友去旅店渡假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9/16 12:56
  • 警比你更會破解!益智遊戲、魔術方塊藏毒品 藥頭當場GG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50歲的董姓男子在台中境內販毒,警方掌握情資,實施跟監蒐證,待時機成熟,將董男和買毒者一網打盡,過程中也驚訝發現董男在魔術方塊、平底鍋內藏毒,以為自己是魔術師,但是還是被細心的警方一一拆解找到證據,並將董男移送法辦。
    2023/08/29 18:01
  • 藥頭送貨遭3煞持刀洗劫 笑氣、現金戒指全被搶竟是買家黑吃黑

    新北市汐止區日前發生一起黑吃黑強盜案!31歲周姓男子開車載運6瓶笑氣鋼瓶送貨時,途中行經汐止吉林街時遭到3名惡煞持刀攔車,不僅車上笑氣全被搶走,周男身上的2萬元現金以及金戒指也被洗劫一空。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當天晚間至隔日凌晨陸續逮捕25歲鄭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5:17
  • 女兒邊顧住院母竟邊當藥頭 販毒選醫院外超商交易栽了

    台中市一名32歲何姓女子為效仿北部最大女藥頭,便取其同名綽號「小妖」,平時在醫院照顧生病母親的她,為能兼顧毒品生意,竟打起歪主意,趁著照顧母親的時候,跟客戶約在醫院附近的連鎖便利商店交易,認為這樣可以降低被警方查緝的風險,不過仍不敵警方查緝遭到逮補,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檢方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27 12:22
  • 學不乖?27歲藥頭交友軟體販毒 才剛假釋又被送回去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更生人假釋再遭逮的案件,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賣毒,前前後後被警方逮捕了約10次,最近剛假釋,沒想到竟然重操舊業販毒,巡邏員警扮成買家,喬裝和施男進行毒品交易,其他同事也早已埋伏好,施男在過程中騎機車衝撞逃逸,被員警一個迅速側翻壓制在地,再次移送地檢署。
    2023/08/25 13:25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當「送藥外送員」少年4個月遭逮2次 還搜出38發子彈

    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毒品外送員的江姓少年,經4個月的向上追溯查緝毒品來源,鎖定分裝工廠以及聚集場所,發現在1家刺青店逮捕涉嫌發藥給小蜜蜂的藥頭之外,還在現場發現有2人正在吸食K他命。另外又在新北中和地區查緝分裝工廠,且在場逮捕分裝人員及之前被逮的江姓少年。
    2023/08/12 13:11
  • 勞勃狄尼洛19歲外孫暴斃身亡!法醫:體內驗出多種藥物、毒品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的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今年7月傳出死訊,他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內,而死因已於近日確定為使用多種非法藥物與毒品導致暴斃,不過警方也提到萊昂德羅曾從一名藥頭手中買過假藥,後者目前也遭逮捕。
    2023/08/10 09:49
  • 房子當分裝毒品工廠!警北市中山區 逮藥頭扣12萬毒品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網咖臨檢時,意外查獲一名通緝犯,還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警方進一步展開調查,調閱通緝犯手機通聯記錄,發現這毒就是和陳姓藥頭所購買。員警循線追查後掌握相關事證,於上個月持搜索票前往陳姓藥頭住處搜索,赫然發現裡頭藏有安非他命、K他命、93包毒咖啡包,以及大量的分裝工具,這些毒品總價值約台幣12萬元。
    2023/08/02 17:31
  • 藥頭販毒判16年!判決書揭網紅兔美「3個月買11次K他命」

    網紅「兔美」蔡依彤2021年被檢警查獲,持有一級毒品古柯鹼、二級毒品MDMA等物,2022年4月被台北地方法院判刑4月徒刑、緩刑2年,後續檢警另案偵辦上游藥頭陳長榮,調查發現,從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11次賣毒品給兔美,另外13次販售給他人,涉犯毒品、偽造私文書等罪,北院今年3月判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另有期徒刑16年,不得易科罰金。
    2023/07/30 10:39
  • 葛斯齊再出重手!求饒音檔全曝光 下一位「輪到許雅鈞」

    資深狗仔葛斯齊前陣子驚爆有藥頭認識大小S,事後被大小S提告一度神隱,近日葛斯齊又開直播透露,會停止繼續爆料大小S,是因為汪小菲私下向他求饒,更曝光整個對話錄音,而葛斯齊不領情,鬆口「下一個爆許雅鈞(小S老公)!」
    2023/07/27 07:47
  • 黃子佼才控吸毒!大陸第一狗仔「點名大小S」 再爆未爆彈

    黃子佼日前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具俊曄吸毒,震驚兩岸。狗仔葛斯齊事後補一槍爆料,藥頭認識大小S。大小S日前氣到直接提告,沒想到「大陸第一狗仔」卓偉點名2姊妹了,拋未爆彈內幕!
    2023/07/15 10:51
  •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2023/07/13 14:34
  • 打擊太大?陸網瘋傳「小S被捕、尪病危進ICU」 真相曝光超傻眼

    黃子佼日前捲入#Me Too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大開地圖砲,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項是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嗑藥吸毒, 大、小S火速發聲明澄清,然而,接著又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有藥頭自稱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姊妹倆在6月23日怒喊提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相關話題在微博掀起熱議,甚至傳出「小S被捕」、「小S老公許雅鈞病危進ICU」等誇張消息,真相曝光讓人超傻眼。
    2023/07/03 11:59
  • 大小S遭控嗑藥!具俊曄首現身 友開第一槍疑「砲轟黃子佼」

    大小S、具俊曄3人先後遭黃子佼爆料「嗑藥吸毒」,事後資深狗仔葛斯齊再補一槍「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沒想到,遭受波及的具俊曄昨突然現身了,隊友也「開第一槍」疑似砲轟黃子佼!
    2023/06/26 08:17
  • 葛斯齊被告鬧失蹤?好友曝他「驚人計畫」:讓人又愛又恨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稱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資深狗仔葛斯齊21日就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但在小S揚言提告後,葛斯齊似乎也銷聲匿跡。不過,前AV導演圤智雨今(25)日就透露,他與葛斯齊昨(24)日通話,對方表示現在人在中國大陸,未來兩人也將籌備「一個台灣明星跟網紅會又愛又恨的節目」。
    2023/06/25 17:45
  • 葛斯齊掀吸毒人證! 大小S宣布「蒐證提告」:嚴重侵害名譽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資深狗仔葛斯齊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小S今(23)日就在社群發布聲明,揚言提告。
    2023/06/23 23:06
  • 葛斯齊稱握有「大小S吸毒」人證!爆黃姓男星當轉手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連帶扯到具俊曄,引起一陣風波。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22 22:57
  • 藥頭潛知名網路遊戲賣毒咖啡包 警察也online抓人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方掌握情資,發現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在知名網路遊戲平台販賣毒品安非他命及咖啡包等情事。經多日蒐證後,鎖定吳男行蹤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28包毒品咖啡包,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6/11 12:36
  • 囚禁騙簿!開「刺青店」掩護 警逮四海幫主嫌

    賣存簿遭囚禁旅館,詐團主嫌落網!新北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藥頭,從他的手機發現有人被關旅館,當天救出4名女子,而嫌犯都是四海幫成員,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抓到幕後的黑幫主謀,他在三峽開了一間刺青店,吸收年輕人加入幫派。
    2023/06/02 18:51
  • 毒品來源都是他!警逮捕藥頭 被判7年刑朋友一起被抓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循線逮到李姓與陳姓犯嫌涉嫌施用毒品,持續向上溯源發現2人毒品來自於新北市新莊一名洪姓犯嫌,近日再持搜索票前往查緝,除了逮獲洪嫌以外,還有藥腳楊女及因案被判刑7年的洪嫌好友、鄭姓毒品通緝犯。
    2023/05/31 17:25
  • 鐵支車牌BMW超蝦趴!藥頭佯裝洗車打蠟 下秒警包夾GG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藥頭,年約40歲的許姓男子平日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且身分為通緝犯,經常在雲林和嘉義兩地躲躲藏藏,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掌握許男行蹤,許男當時在自助洗車廠,假裝邊洗車邊打蠟時,遭警方包夾出口,當場逮捕歸案。
    2023/05/29 10:19
  • 包庇太太「吸毒」被調職 刑警調交通組又被檢舉車牌逾期

    台南市永康區警分局一名黃姓交通隊員,被檢舉駕駛逾期車牌的車輛,而太太也開著懸掛AB車牌的車子,還當場被抓包,警方事後證實確有其事,但員警是否駕駛AB車,將會深入追查,不過這名員警也被揪出,他的太太竟然是一名藥頭,去年中旬才被查出他涉嫌包庇枕邊人,遭到調職,沒想到這次又惹上爭議。
    2023/05/2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