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薩德 結果共463筆

  • 要開戰嗎?台東市區見「天弓三型飛彈」車隊 民眾超震撼

    30日晚間8點半左右,民眾目擊有「台版薩德」稱號的「天弓三型增程型飛彈」車隊行經台東市區,引發眾人驚呼並拿起手機拍攝。有網友直言「難怪豐年(基地)傍晚一直聽到直升機在預備中。」不少人更恐慌是否要備戰了嗎?
    2020/07/01 10:23
  • 不向疾病低頭!「糖友」組自行車隊征戰世界

    糖尿病對運動員來說,因為容易出現各種併發症,患病簡直是死刑宣判,但是有一支自行車隊要顛覆世人想像!諾和諾德隊(Novo Nordisk)成員來自不同國家,共同特點就是每個選手都罹患「1型糖尿病」,他們的成立宗旨不在贏得世界排名,而是鼓勵和培養糖尿病運動員;創辦人之一薩德蘭(Phil Southerland),原本被診斷活不過25歲,醫師直言,他就算能活到30歲,也會失明或是腎衰竭,但他沒有因此放棄,靠騎單車維持健康。根據國際糖尿病協會統計,全球有110萬孩童和成年人罹患第一型糖尿病,創辦人希望藉此鼓勵更多人,不要向疾病低頭!
    2020/05/20 19:54
  • 神隱11天! 北韓官媒報金正恩致電阿薩德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死,成為全球話題!北韓朝中社週三晚上報導,金正恩回覆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電文。雖然這篇報導沒有照片、也沒有影像,無法直接證實金正恩健在,但美國五角大廈研判,金正恩仍然掌控北韓軍事大權。
    2020/04/23 17:51
  • 聽炸彈聲要笑!敘難民父女遊戲影片.惹哭全球網友

    九年前,敘利亞還是中東相對富裕穩定的國家之一,這朵大馬士革玫瑰,被鎮壓民主、掀起內戰的總統阿薩德親手摧毀,至今超過37萬人死亡、超過550萬人變成難民,難民數字去年底再往上加了90萬人。 一位敘利亞父親擔心女兒總被爆炸聲嚇哭,發明一個「先笑先贏」的小遊戲,讓女兒聽到炸彈聲學著大笑,心酸的反差,被朋友拍下影片貼上網,逼哭全球250萬網友。另一個心酸的角落在希臘,戰亂30年的阿富汗,大批難民穿過伊朗往歐盟逃,卡在希臘小島難民營上等待申請歐盟庇護,難民營人數超量六倍,食物飲水都困難,在難民營出生的孩子沒見過家鄉阿富汗,以為生活本來就是如此。
    2020/02/20 20:00
  • 號召百萬伊拉克人遊行 什葉派教士籲施壓美撤軍

    伊拉克國會日前通過決議要求外國部隊撤離。什葉派教士薩德14日號召「百萬人遊行」抗議美軍留駐伊拉克。報導指出,對政府施壓的遊行可能於17日舉行。
    2020/01/15 12:50
  • 生死瞬間!伊朗狂轟濫炸 美軍躲碉堡保命

    伊朗上週轟炸美軍基地報復,CNN記者前往遭飛彈猛攻的空軍基地,駐守的美軍還心有餘悸,因為這座阿薩德基地的配備,並不足以抵擋彈道飛彈,美軍只能分散躲進碉堡內,等天亮後確認無人傷亡,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2020/01/14 22:50
  • 不滿政府壓迫羞辱 伊朗唯一奧運奪牌女將出走

    伊朗唯一在奧運奪牌的女運動員阿里薩德(Kimia Alizadeh)宣布永久離開祖國,稱伊朗「虛偽」的體制羞辱運動選手,卻又利用他們達到政治目的。
    2020/01/13 11:27
  • 衛星照片顯示 伊朗空襲造成美軍基地7建物毀損

    根據衛星照片顯示,伊朗飛彈似損壞或摧毀伊拉克有美軍駐紮的阿薩德空軍基地(Ain al-Asad airbase)部分地區7棟建物。
    2020/01/09 10:05
  • 22枚飛彈攻擊兩處基地 伊拉克軍方宣稱無傷亡

    伊拉克軍方表示,境內兩處基地今天遭22枚飛彈攻擊,分別是美國為首聯軍駐紮的阿薩德空軍基地和一座位於北部庫德族自治區大城阿比爾的基地,但沒有造成任何伊拉克軍人傷亡。
    2020/01/08 16:09
  • 美國官員證實 伊朗對駐伊拉克美軍開始發動攻擊

    美國官員認為,有數個伊拉克地點可能遭到攻擊,包括美軍駐紮的阿薩德空軍基地(Ain al-Asad airbase),但未提供更多細節。
    2020/01/08 09:36
  • 美官員:伊拉克多地恐已遭攻擊 包括空軍基地

    一名美國官員今天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美方認為伊拉克數個地點可能已遭受多起攻擊,包括美軍駐紮的阿薩德空軍基地(Al-Asad Air Base),但他未提供更多資訊。
    2020/01/08 09:36
  • 快訊/伊朗軍射10枚彈道飛彈 襲伊拉克美軍基地

    美國位於伊拉克的阿薩德空軍基地據傳遭到攻擊,根據CNN報導指出,至少有10枚地對地彈道飛彈,伊朗革命衛隊承認動手,目前傷亡情況還不清楚。
    2020/01/08 08:56
  • 文習會 習近平要南韓表態是否部署中程飛彈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23日在北京邀中國國家席習近平訪問南韓時,習近平要求文在寅解決薩德問題,並要求南韓政府就是否部署美國中程飛彈問題表態,展現出不滿立場。
    2019/12/24 14:39
  • 空襲敘利亞錄音曝光! 俄羅斯說謊被揭穿

    美軍陸續撤離敘利亞後,敘利亞政府軍,不斷對叛軍掌控地區進行轟炸,支持阿薩德政權的俄羅斯,被指控是幕後推手,但俄羅斯始終不認帳,現在紐時記者找到戰鬥機駕駛艙的對話,證明俄羅斯的確有派軍機,空襲敘利亞。
    2019/12/05 22:18
  • 王毅5日赴青瓦台會文在寅 討論習近平訪南韓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天中午將飛抵仁川國際機場,訪問南韓。今天他將同南韓外長康京和會談,5日到青瓦台拜會總統文在寅,討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韓事宜。
    2019/12/04 11:55
  • 不顧眾院通過「反撤軍案」川普羞辱眾院議長

    美國撤軍敘利亞,逼得庫德族必須尋求昔日的敵人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協助,派軍對抗土耳其的攻擊。目前土耳其和敘利亞政府軍,已經在邊界城市對峙,雙方還沒有開火。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土耳其,不要對敘利亞開火,兩國元首也將進行協商。俄羅斯目前接收了美軍在敘利亞的基地,也遞補了在土敘邊界巡邏的工作。川普撤軍遭到朝野譴責,眾議院周三通過了「反川普撤軍」決議,129名共和黨議員也倒戈支持;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拿著決議案,進白宮要求川普收回撤軍成命,卻被川普罵是三流政客,民主黨憤而離席,會議不歡而散。
    2019/10/17 19:53
  • 美撤軍敘北失策 俄羅斯勢力進中東.揚威!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撤出敘利亞北部的美軍,背棄曾與他們並肩作戰的庫德族,放任土耳其大舉進攻,庫德族向敘利亞阿薩德政權的政府軍求援,而長期介入敘利亞內戰的俄羅斯也派軍隊,在土敘兩軍之間巡邏,取代美軍之前扮演的角色。同一時間,俄羅斯總統普欽出訪中東國家,先後與沙烏地阿拉伯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簽署合作協議,逐步擴大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
    2019/10/16 20:05
  • 俄.敘利亞馳援庫德族 邊界抵禦土耳其軍

    美軍撤離敘利亞,土耳其南下長驅直入越界攻打庫德族,短短幾天已經拿下了20多個庫德族城鎮,空襲也造成不少平民死傷。敘利亞境內的庫德族自治政府,在被盟友美國背棄後,轉而向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和他背後支持的俄羅斯求援,雙方達成共識,敘利亞政府軍目前也已揮軍北上,要與庫德族一起抵禦土耳其的進犯。美國眼看土耳其要和敘利亞政府軍打起來了,擔心美軍會夾在中間遭波及,總統川普再度下令,要敘利亞北方上千名的美軍,全數撤離。
    2019/10/14 20:06
  • 反對新法務部長 韓「剃髮」抗議源自儒家傳統

    韓國新上任法務部長曹國醜聞纏身,多名反對派政治人物,公開剃光頭表達抗議。公開剃光頭,是韓國人常見的抗議手法,從世越號事件,到反對佈署薩德系統,都可以看到韓國民眾集體剃髮,而這個傳統,其實是來自漢文化中的儒家觀念。
    2019/09/19 21:33
  • 薩德影響持續 南韓外國遊客消費降至10年前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和韓國觀光公社今天公布,今年第一季外國遊客在南韓人均花費年減12.1%,為1268美元(約新台幣4萬元),下滑至10年前的消費水準。
    2019/06/18 17:10
  • 美擬對台軍售 國務院:陸對台威脅增加

    美國可能通過新一批對台軍售,美國行政部門表示不對可能的軍售案發表意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則表示,美方確實看到大陸對台灣的威脅不斷增加,美國會依台灣關係法履行對台承諾,而眾議員約霍甚至提議,美國應該賣給台灣薩德飛彈系統。
    2019/06/07 10:39
  • 美要求拒華為 薩德後南韓再次左右為難

    南韓媒體報導,美國多次要求南韓政府參與和支持反華為的運動。報導引述南韓前任外交官說:「繼薩德事件之後,南韓可能再次被夾在中美之間。」
    2019/05/23 16:40
  • 韓國產車危機 現代Q3財報慘 股價8年新低

    南韓汽車產業亮紅燈,最大國產車品牌第三季財報慘不忍睹,營業利益比去年同期大減76%,8年來最低,營業利益率更只有BMW(11%)和豐田(9.3%) 的十分之一,約在1.2%,導致股價跳水,創下8年來最低點,主要是因為,兩大市場中國和美國銷售下滑,另外高漲人工費,以及新興市場貨幣大貶影響,收益虧損也影響下游汽車零件廠商,專家認為再不提高競爭力,目前全球第五大汽車生產國的頭銜,恐怕就要被墨西哥追趕上來。
    2018/10/30 20:02
  • 被綁架三年 日本44歲記者.敘利亞餘生

    前往敘利亞採訪內戰的日本自由記者安田純平,遭恐怖組織囚禁三年四個月,在卡達和土耳其政府交涉下,幸運獲釋。安田在返回日本的機上表示,三年監禁生活宛如地獄。今天傍晚,安田已經抵達東京成田機場,目前健康無虞,日本外務省將仔細詢問他拘禁及釋放過程。
    2018/10/25 19:54
  • 慘烈最後一戰在即! 敘利亞將清剿反抗軍

    敘利亞內戰進入最後關鍵大決戰!阿薩德政府軍大幅增兵,準備圍攻反抗軍僅剩的最後據點「伊德利卜省」,當地有將近300萬人口,一旦上演最終決戰他們無處可逃,勢必爆發慘烈的人道危機。
    2018/09/05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