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薩德 結果共463筆

  • 敘政府軍2天空襲「東古塔區」 250人慘死

    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從上個星期日開始對首都「大馬士革」近郊的「東古塔區」進行猛烈空襲,因為這個地區是距離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權力中心最近的叛軍基地。空襲在短短兩天內就奪走了至少250人的性命,當地的人權活動團體說,現場情況猶如一場大屠殺!東古塔區有兩名小女孩,從去年11月開始在推特上建立帳號,向國際社會發出求助,從她們前兩天上傳的文字和影片,可以深刻感受到戰爭的恐怖。
    2018/02/21 21:02
  • 中仍禁韓遊? 青瓦台:作業時間先後所致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一名高級幕僚今天就「中國政府仍未放開赴韓團體遊簽證」的報導,指這可能是由旅行社與中國政府之間存在作業時間上的先後。
    2017/12/20 17:13
  • 文在寅攜宋慧喬赴宴 訪大陸求「限韓」解禁

    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大陸進行國是訪問,希望化解因為薩德系統佈建雙方出現的嫌隙,文在寅還特別帶著女星宋慧喬及韓團EXO成員一同出訪,希望大陸能早日解除造成南韓經濟衝擊的限韓令。
    2017/12/15 22:26
  • 南韓總統文在寅「破冰」訪中 會見習近平

    中國大陸與南韓因為部屬美方「薩德系統」關係一度將至冰點,不過隨著週四展開的「習文會」,中韓關係有回溫的跡象。雙方就北韓問題在四項原則上達到共識,兩國也簽署了涉及經貿以及新能源合作在內等多項備忘錄,並且敲定在明年初就開啟「中韓自由貿易協定服務投資」,展開第一輪協商。這趟破冰之旅文在寅大打親民牌,品嘗豆漿油條中式早餐也動用了韓流力量,包含知名韓星宋慧喬等多位藝人在中韓經貿合作儀式以及國賓晚宴上現身,被視為是解除「限韓令」的重要象徵。
    2017/12/15 20:53
  • 南韓記者被中國保安圍毆 韓嚴正抗議

    韓國記者協會14日發表聲明,就隨行採訪南韓總統文在寅訪問中國活動的記者,遭中國警衛毆打一事表示遺憾,並向中國政府表示抗議。
    2017/12/15 11:31
  • 文習會  習近平籲繼續妥處薩德問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談時說,中韓關係前段時間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出現波折,希望韓方繼續妥處薩德問題,推動兩國關係始終走在正確發展軌道上。
    2017/12/14 20:47
  • 南韓外交白皮書 聚焦北韓問題國際化

    南韓外交部今天公布「2017外交白皮書」指出,國際社會落實聯合國安理會北韓決議有具體成果,北韓友邦也參與,讓「北韓面對國際社會」的格局更加明確。
    2017/12/14 16:42
  • 文習會不簽聯合聲明 韓媒不滿、陸媒反駁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午將與來訪的南韓總統文在寅會談,將不簽署聯合聲明,已引發韓媒不滿並指中方降格接待;中共黨媒環球時報今天則發社評反駁,並指韓媒在踢烏龍球。
    2017/12/14 14:03
  • 文在寅打明星牌 攜宋慧喬訪中升溫關係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將偕宋慧喬和EXO等韓星,在中國大陸出席國宴等多項活動。文在寅試圖藉群星魅力攻勢,緩和兩國一年以來艱難的外交處境。
    2017/12/14 13:46
  • 史上規模最大 文在寅率「豪華企業團」訪陸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13日)上午抵達北京,展開為期4天的國事訪問,隨行成員包括了三星等知名集團的負責人,這個豪華財經團十分龐大,超過260人。企業大咖隨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撇開薩德爭議,找到突破雙方僵局的方案,因為大陸可是南韓最大的進出口貿易市場。
    2017/12/13 20:27
  • 薩德將於明年底完成部署 韓民眾仍擔憂

    南韓國防部對薩德基地土地環境評估的最終期限定於明年12月,薩德系統在韓部署計畫預計將同時完成。
    2017/12/13 11:40
  • 撇薩德爭議!文在寅明訪陸「增進互信」

    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13日前往中國大陸展開為期4天的國是訪問,行前文在寅特別安排接受大陸央視專訪,表達此行是希望恢復兩國互信,並強調南韓部署薩德只會用在防禦北韓飛彈攻擊,不會侵害中國大陸的利益。
    2017/12/12 17:31
  • 文在寅盼恢復互信 北京籲妥處薩德問題

    南韓總統文在寅訪中前表態,盼恢復韓中因薩德問題削弱的互信。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說,中韓已就階段性處理薩德問題達成共識,中方希望這一問題「繼續得到妥善處理」。
    2017/12/12 17:03
  • 文在寅:不會在防禦北韓以外使用薩德

    南韓總統文在寅11日接受中國官媒央視新聞專訪表示,南韓是為了防禦北韓,不得已才引進薩德;今後南韓將格外注意不把薩德使用在防禦北韓核武和飛彈以外的地方,不會損害中國的安全利益。
    2017/12/12 10:48
  • 中韓關係轉圜 文在寅13至16日訪中

    隨著中韓關係轉圜,南韓總統文在寅預定13日起對中國進行4天國是訪問。這是文在寅上任後首次訪中,雙方能否拋開薩德爭議、推動兩國關係進一步改善,有待觀察。
    2017/12/06 14:17
  • 美國薩德全球佈九處 本土設置七個

    南韓與美國年度軍演從今天起一連5天,演習代號「警戒王牌」,兩軍分別從八個基地集結超過230架戰機,堪稱史上最大規模,目標就是對上週三又試射導彈的北韓加大施壓,除此之外美國有意重啟25年來沒進行過的核試驗,並且把準備期從2到3年縮短為6到10個月,半島對峙的氣氛勢必就此逼近核戰邊緣。
    2017/12/04 21:37
  • 陸赴韓旅遊團停8個月重啟 行程避樂天

    隸屬中共共青團的北京青年報今天報導,由32名遊客組成的中國旅行團昨天抵達南韓,展開5天4夜行程,重啟停擺8個月的赴南韓旅遊路線,但行程仍避開涉及薩德爭議的樂天集團旗下產業。
    2017/12/03 19:04
  • 中韓關係轉圜 共軍仍籲南韓撤除薩德

    中韓關係近期出現轉圜跡象,但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說,中方仍堅決反對薩德在南韓部署,「解鈴還須繫鈴人」,停止部署進程、撤除薩德裝備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2017/11/30 18:57
  • 韓中12月峰會宣布 啟動FTA第2階段談判

    南韓媒體報導稱,韓中兩國擬於12月中旬文在寅總統對中國進行國是訪問時,啟動服務與投資領域的韓中自由貿易協定(FTA)第2階段談判。
    2017/11/28 11:44
  • 敘國轟死80平民 總統閃電訪俄道謝普欽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突然閃電造訪俄羅斯,感謝總統普欽解決敘利亞危機,這個舉動讓外界出乎意料,背後的政治意義、和接下來在同一地舉行的俄羅斯、伊朗和土耳其三國首腦會議有關,焦點也要討論敘利亞的未來。普欽積極掌握中東事務主導權,更得到美國總統川普背書,雙方熱線同意共同以外交解決敘利亞問題,然而看似有望和解,檯面下敘利亞民眾卻持續遭政府軍空襲,受害者包括許多無辜孩童和平民,過去一週80人罹難,似乎很難真正看到和平的曙光。
    2017/11/22 19:33
  • 駐韓美軍薩德基地 警民衝突多人受傷

    南韓國防部今天在慶尚北道星州郡駐韓美軍的薩德反導系統基地施工時,遭居民圍堵阻攔,結果警察強行驅散,導致20多人受傷,這已是今年來第3次發生類似事件。
    2017/11/21 16:10
  • 南韓外長明訪中 就改善中韓關係交換意見

    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明天將訪中,為南韓總統文在寅12月訪問北京鋪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說,盼南韓「繼續做出切實努力」,為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創造良好條件。
    2017/11/20 17:19
  • 勢力拉扯!黎巴嫩總理憂遇刺 閃辭落跑

    中東國家的政治情勢越來越緊張,繼沙國大規模打貪,抓了多名王室成員後,黎巴嫩也發生總理去沙烏地阿拉伯訪問期間突然宣布辭職的事件,理由是有人要暗殺他,而他所指的幕後黑手正是沙烏地阿拉伯的死對頭伊朗。
    2017/11/10 21:51
  • 文在寅執政半年 南韓外交安全初現曙光

    文在寅政府成立後提出「和平朝鮮半島」願景,但上任半年來,北韓不斷發動核彈挑釁,美國揚言考慮動武,南韓外交安全政策雖遭遇空前挑戰,但近期發展則有初現曙光的跡象。
    2017/11/10 11:57
  • 中韓破冰兩國元首會 制裁鬆綁陸客回籠

    中韓關係因部署薩德系統降到冰點,現在有望回溫!青瓦台證實,下個月的亞太經合會期間,兩國領導人即將進行元首會議,這是4個月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南韓總統文在寅第二次會談,朝中韓關係正常化積極推展。南韓外交部並重申三不政策,不增加薩德系統、不參與美國反導系統、也不形成韓美日三國軍事同盟,顯示南韓逐漸向中方靠攏。軍事上的妥協,換來經濟上非官方制裁解除,大陸客開始再度造訪南韓各大觀光地,過去因人數不足的航班,也宣布將恢復航線。
    2017/11/01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