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瞬間!伊朗狂轟濫炸 美軍躲碉堡保命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23:05

伊朗上週轟炸美軍基地報復,CNN記者前往遭飛彈猛攻的空軍基地,駐守的美軍還心有餘悸,因為這座阿薩德基地的配備,並不足以抵擋彈道飛彈,美軍只能分散躲進碉堡內,等天亮後確認無人傷亡,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圖/路透社


 
駐守美軍:「天啊,該X的,天啊,兄弟們待在這。」

當伊朗在1月8日,對美軍的阿薩德空軍基地轟炸時,美軍看到的就是眼前這副景象。

駐守美軍:「又一枚,又一枚。」

 
從凌晨1點34分,第一枚飛彈打下來時,2500名美軍眼睜睜看著敵人攻擊,卻什麼都不能做。

准尉普利金:「當我穿越基地,看向東邊天空時出現,這些橘色光束,我開始快跑邊跑邊叫,然後飛彈就打下來了。」

有人還在巡守,試圖警告同袍,還有第一次出任務到中東的菜鳥大兵都嚇傻了。

特種技術人員克爾特茲:「剛開始很害怕,但我們都知道有任務在身,就是看守塔樓提高警覺。」

伊朗轟炸的這幾個小時,對他們來說無比漫長,為了活命,甚至躲進海珊建造的堡壘裡。

CNN記者vs.空軍士兵寇爾曼:「這是海珊時代建造的堡壘嗎,是的沒錯,我們那時候想待在這邊,搞不好會比較安全,因為他們就是建造來抵擋..某種攻擊的,或是原本就為抵擋彈道飛彈而建的。」

有人躲進像是小金字塔的碉堡,也有人只能躲進小堡壘。

 
CNN記者:「這些小型的堡壘,在基地內到處都是,但它們原本的作用是,對抗火箭和迫擊砲的,彈道飛彈的威力比那些,還大上3000倍。」

全體分散找掩護,畢竟他們在幾個小時前才接獲情報,唯一的策略就是分散,降低人員傷亡,大家都不知道能不能挺過這一次的轟炸。

空軍下士史威汀:「當下我是害怕的,但這是我們一直以來都為此備戰,盡可能準備好。」

直到天亮後,確認無人傷亡,但宿舍已被炸得稀巴爛。

CNN記者vs.排軍士長:「這裡以前是你的房間嗎,對這是我的房間,現在多了很多開放空間。」

 
在屋瓦殘骸中發現自己的衣物,證明伊朗的威脅近在眼前,也打臉川普說過伊朗刻意避免傷害美軍的說詞,他們在衝突最前線,遠在華府的三軍統帥卻還狀況外,現在士兵們都避免全體聚集,就怕伊朗隨時再突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朗#突襲#美軍#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5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