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蕭美琴 結果共1,169筆

  • 為賴清德辯論備戰 蔡英文化身「教授」猜題:選三次都問這

    總統大選辯論會今(30)日登場,昨晚總統蔡英文出席造勢,除了幫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站台拉票,還化身「蔡教授」幫賴清德提前猜題,包含國民黨恐會說投給民進黨中華民國會滅亡、兩岸會打仗、大撒幣、涉貪,「我選了三次總統,每一次碰到的國民黨永遠都是這幾題。」
    2023/12/30 09:30
  • 承接蔡英文二手衣 蕭美琴曝「不傳賴清德」原因:他能穿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9)晚出席2024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談到跟總統蔡英文交情,自曝比蔡還早從政,2010年蔡選新北市長時,不只住在她家,還把戶籍也遷到她那,「所以她不是幽靈人口,她住在我永和的家、在榻榻米的地上睡了幾個禮拜,很辛苦,我當時也送她一隻貓就是蔡想想。」
    2023/12/29 20:34
  • 違反選罷法?男分享PO文疑蕭沒身分證選副總統 警約談

    新北市1名男子在臉書上分享網路PO文,質疑蕭美琴沒有台灣身分證還敢選副總統?沒想到,完全沒有加入個人意見,只是轉發,嘉義縣警局卻以假訊息涉嫌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罷法為由,要約談他,把他嚇壞了!就有律師表示,PO文內容並沒有涉及假消息,而且是可受公評的。
    2023/12/29 20:33
  • 蕭美琴本命區花東掃街 百里挾在地優勢輔選

    今晚(27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替徐巧芯站台助講,聊到侯友宜第一次和任美鈴約會,還是女方請客,大談侯友宜戀愛故事,也讚任美鈴是女中豪傑;同一天民進黨蕭美琴,則是回到花東本命區輔選拜票,被問到傅萁接下侯康配後援會總幹事,她砲轟難道覺得花蓮不用顧了嗎?
    2023/12/28 00:10
  •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2023/12/27 16:47
  • 酸蕭美琴「半個美國人」!趙少康:只言聽計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清大演講因場地問題,兩度延期,今天(26)晚間總算登場。他開頭就特別感謝學生「擇善固執」,但下午政見會上,他的搭檔侯友宜,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評,兩岸路線「違背蔣經國」,趙少康就主動反擊,並點名賴清德的副手蕭美琴,才是「半個美國人」,對美國言聽計從。
    2023/12/26 23:41
  • 「和美女兒」蕭美琴回阿嬤家 「蕭氏宗親」相見歡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曾透露自己是「半個和美人」,今天(12/26)她一早回到家鄉彰化和美,來替自家小雞站台,原來蕭美琴的父親,小時候被一對住在和美的基督徒夫妻收養,完成學業後才到台南任教,蕭美琴表示自己兒時經常到彰化阿嬤家,時隔多年很高興能再回來。
    2023/12/26 14:30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萊豬進口遭轟捍衛不力 藍營:蕭當應聲蟲

    蔡總統開放含萊劑美豬進口,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駐美期間,對於美方要求甚至是民間團體,都不敢拒絕,只會當總機跟應聲蟲,完全沒有保護台灣農民權益,而蕭美琴上午被問到相關問題,則是沒有回應。
    2023/12/26 13:20
  • 新竹座談 蕭美琴:台積電赴美非政府要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新竹和青年座談,這裡是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故鄉,竹科也在這,自然不少青年提問有關台積電議題,蕭美琴說他不是台積電發言人不方便說太多,但可以證實的是台積電赴美設廠,不是政府叫去,而是因為客戶有其需求。
    2023/12/25 23:49
  • 觀察/環島拼圖最終場!賴蕭齊聚民主聖地 支持者寒夜嗨翻天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平安夜傍晚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壓軸場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現場聚集近5000名支持者,還有大學生遠從基隆以及其他地區來,民眾在低溫、寒風中仍不減熱情,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當賴清德提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稱自己當選是他老大,他回說,「我當選人民才是我老大」,台下歡呼聲不斷。
    2023/12/24 20:54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攻藍票倉!賴蕭接力攻竹縣 蕭美琴赴湖口輔選詹紀緹

    新竹縣客家人口,高達7成,傳統上是藍營票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23日)才到竹縣,今天(24日)副手蕭美琴接力,前往竹縣湖口鄉,輔選新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力拚翻轉竹縣。
    2023/12/24 14:28
  • 柯文哲農地違法變更停車場 賴清德:他說不知情「大家信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農地遭爆違法闢建為收費停車場,日前開挖刨除水泥時,挖到疑似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引發熱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暗批柯說,15年前開始「毀田廢土」,這個目的是為了炒作農地,獲取暴利,直指離譜說,「他(柯文哲)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塊700坪的土地,你們相信嗎?」
    2023/12/24 11:36
  •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2023/12/24 11:28
  • 分析/批柯又打侯只求炒熱危機意識 賴清德要救中台灣選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第三天來到中台灣拼圖造勢,賴清德喊出「台中贏台灣就贏」,除細數台中建設,賴也在拼圖造勢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大的凱旋苑租金比101還貴;又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農地變成停車場賺錢,不僅細講地方政見也火力全開左批柯又打侯,企圖在選戰最後關頭,將選舉升溫成「熱戰」。
    2023/12/23 20:04
  •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2023/12/23 19:57
  • 蔡英文號召辣台派手刀搶票 應援賴蕭配社群之夜

    總統蔡英文今(23日)透過LINE宣告將於下週五辦理「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召集辣台派們一起相挺賴蕭配,不要缺席2024年關鍵時刻。
    2023/12/23 18:50
  • 高嘉瑜唱「學貓叫」 蕭美琴笑:在美國都聽說很會唱歌

    2024大選在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到南港貓咪咖啡店幫「選情告急」的港湖現任立委高嘉瑜輔選,除肯定高嘉瑜爭取毛小孩動物用藥的努力外,兩人還特地拿著肉棒趕去餵食店貓,高嘉瑜最後更唱了一首「學貓叫」,蕭美琴笑回,「好可愛」,並稱她在美國也聽說高嘉瑜很會唱歌,高笑說,別人都說她的歌聲可以當「國防武器」。
    2023/12/23 16:33
  • 影音/趙少康喊蕭美琴是「美國派來」 口誤:賴清德當選就是我老大

    2023/12/23 13:06
  • 影音/蕭美琴喊:從未放棄中華民國籍 批藍白兩黨「走回依賴中國老路」

    2023/12/23 13:03
  • 影音/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 喊話年輕人:請給賴蕭機會

    2023/12/23 12:59
  • 影音/首次副總統政見會交鋒 藍綠白重點發言一次看!

     
    2023/12/23 12:53
  • 肯定?延攬蕭美琴 趙少康:不需經黨內通知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但趙少康仍主張一旦當選,會不分黨派,借重對手蕭美琴與吳欣盈的「長才」,還說這不需要特別通知黨內。
    2023/12/23 12:16
  • 蕭美琴認民進黨需檢討 柯文哲酸:綠特色就是有反省沒改進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2)日在政見發表會中,坦言民進黨有些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犯了錯,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最大特色就是有反省、沒改進,嘴巴講講後面繼續。」
    2023/12/23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