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董事 結果共10,000筆

  • 民主基金會金流曝! 王鴻薇:民進黨小金庫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慣例都是三月左右上任,但董事會直到現在都沒舉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無法上任,民進黨也被開酸是輸不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更踢爆,基金會預算申請幾乎都是一片綠油油,懷疑基金會早已成民進黨的小金庫,而民進黨則反擊,稱這是因為依據慣例都是按照政黨比例分配,民進黨過去是第一大黨,預算當然高於國民黨。
    2024/02/28 19:58
  • 踢爆亞尼克關店內幕「惹到瘋子」 對手放話:一定弄到全倒

    從萬里發跡的連鎖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日宣布將關掉現有的6間門市,遭各界質疑恐是營運出問題。不過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親上火線否認了傳聞,表示關閉實體店面是「通路策略調整」,卻接著遭對手爆料倒店根本不是因為轉型,而是「惹到瘋子」,對方更公開放話:「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2024/02/28 17:53
  • 綠小金庫?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仍是游錫堃 王鴻薇:快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露,依台灣民主基金會章程規定,新國會改選,要推薦新的政黨代表,董事長也依例由新任立法院長擔任,但新國會2月1日上任已經快一個月,加上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已經請辭立委,基金會官網上,董事長仍然是游錫堃,質疑難道台灣民主基金會還在平行時空?怒批「民進黨是不是也不演了」,作為我國二軌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基金會預算不用接受審查,竟成了「民進黨綠友友的小金庫」。
    2024/02/28 11:05
  • 展店不停歇!全聯董座林敏雄拚年營收2100億 「這服務」跨出海外

    疫情紅利爆發期落幕,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天表示,今年零售市場回歸正常,全聯今年目標展店52家,並將持續布局生鮮電商與電支市場,年度營收拚新台幣2100億元(包含大潤發)。
    2024/02/27 23:32
  • 快訊/缺工問題!亞尼克關6店 董事長曝:2年請不到店長

    台灣生乳捲始祖「亞尼克」驚爆驚爆6間門市全集體倒閉,亞尼克也證實,今年通路策略調整,主要以YTM2代蛋糕自動販賣機來擴大通路佈局,不過也讓外界擔心是不是營運出狀況。對此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今(27)日出面說明,強調公司營運一切正常,預計今年會再投入YTM2代蛋糕自動販賣機30個據點,但也坦言,人力缺工和原物料成本居高不下,都是考量原因。
    2024/02/27 10:44
  • 十億美元捐款喜從天降 紐約這間醫學院即日起「學費全免」

    根據CNN報導,位於紐約的愛因斯坦醫學院(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的學生,即將因為一筆退休教授捐贈的十億美元(約新台幣315億7200萬元),而能享有免學費的福利。這筆捐款來自高齡93歲的高斯曼(Ruth Gottesman)博士,她曾在該醫學院董事會擔任主席長達55年,日前她以已故丈夫大衛高斯曼(David “Sandy” Gottesman)名義,做出這筆歷史性的鉅額捐贈。
    2024/02/27 09:36
  • 爆韓國瑜「接任這董座」恐生變!韓辦回應了:秉持超然專業

    具有半官方色彩的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每年都能獲得外交部挹注逾1.5億預算來推廣國際交流,而按照往例,董座一職都是由立法院長擔任。下月即將進行董事會改選,然而由於民進黨在17席董事中至少掌握9票,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想接棒,恐還有變數,對此韓辦回應了。
    2024/02/27 08:12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開航45週年! 桃機宣布:多家歐美航空將增班

    桃園國際機場,26日舉辦45週年慶祝典禮,行政院正副院長陳建仁、鄭文燦都出席。而桃機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表示,去年的旅運量已經恢復超過七成,45年來累計服務8.2億人次。今年也將會有更多歐美航空公司,要增加航班。
    2024/02/26 21:15
  • 綠破慣例?民主基金會改選 韓接董座陷雜音

    具有半官方色彩的民主基金會,3月份將進行董事會改選,其中組成包含政黨代表、產官學,其中5席由政府掌握,按照往例是由立法院長擔任董事長,但現在院長換成韓國瑜,是否能順利接棒?民進黨政府將面臨是否破壞慣例的檢驗。
    2024/02/26 19:47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42歲宗馥莉接手娃哈哈!曾「拋棄」王力宏 稱母單是因家裡太有錢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因病去世,享壽79歲,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就是42歲女兒、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宗馥莉。宗馥莉因一直未婚,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而備受關注。她還曾提過從沒交過男朋友,理由是「家裡太有錢了。」
    2024/02/26 16:34
  • 日臺友好!京急電鐵、阪神電鐵高層拜會臺鐵 再推跨國活動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京急電鐵)原田一之會長及島由紀子新價值創造室部長近期拜訪了臺鐵公司,受到臺鐵公司董事長杜微的熱情接待,會晤中並對鐵道旅遊及行銷雙邊合作事宜廣泛交換意見。
    2024/02/25 08:19
  • 最新政黨民調出爐!國民黨「好感度漲4.6%」 吳子嘉曝主因大讚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過了一個多月,新國會也呈現了「三黨不過半」的罕見局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便公布了2月的最新政黨民調,發現雖然民進黨仍以46.5%的好感度居冠,但國民黨的好感度相較上個月大幅上漲4.6%,意味著藍營立委們在立法院的表現很好。
    2024/02/25 07:53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 大甲媽遶境時間出爐!9天8夜長征 4/5深夜起駕

    台中大甲鎮瀾宮在今(24)日也就是元宵節按照慣例,擲筊確定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時程,今年遶境日期將在國曆4月5日晚間11點5分起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宣布,今年主題是「惜福」,呼籲信徒惜福取用食物。
    2024/02/24 19:57
  • 台積電熊本廠開! 張忠謀:復興日本半導體

    產業界重頭戲,台積電熊本廠今(24)日終於開幕,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與和總裁魏哲家三巨頭都到場,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雖然沒有親臨現場,但依舊透過影片致詞,宣布將加碼補助熊本二廠。
    2024/02/24 19:47
  • 創3400個高科技工作機會 劉德音:台積電熊本廠會珍惜當地土地

    台積電熊本廠JASM開幕,董事長劉德音表示,感謝日本政府大力支持,打造具競爭力的投資環境,未來會秉持對社會ESG承諾,善用在地採購打造穩健半導體供應鏈,並會珍惜土地,致力半導體綠色製造,共同努力帶動半導體產業再創高峰。
    2024/02/24 15:43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千億買單台電虧損? 民股白布條杯葛股東會

    台電面臨高達3800多億的虧損,今(23)天下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提出1001億元的增資案,由經濟部全數獨購,引發小股東反彈,甚至在現場拉白布條,抗議股權遭到稀釋,不讓代理董事長曾文生進行報告,股東會一度中斷。
    2024/02/23 18:35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增資未發重訊!敏成健康公司違反規定 櫃買中心開罰

    敏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4431)經董事會決議,增資發行新股案嗣有重大變更之情事,櫃買中心表示,敏成健康未依規定在期限內發布重大訊息,核有疏失,櫃買中心爰依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7條規定對該公司處以新臺幣一萬元之違約金。
    2024/02/22 17:17
  • 馬雲妻子傳「掃貨」新加坡老宅 砸11億一口氣買3棟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層是大陸首富,2019年卸任集團董事會主席後,行事轉趨低調定居海外。據新加坡「商業時報」報導,馬雲的妻子張瑛在新加坡買了三棟街屋(Shophouse,又譯為店屋),花費4,000萬至5,000萬星元(相當於約台幣10.7億元至11.7億元),引發外界關注。
    2024/02/22 11:29
  • 快訊/明揚工廠大爆炸「釀10死百傷」 董座、總經理請辭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8420)位於屏東的廠房於去(2023)年9月22日發生爆炸意外,釀10人死亡、逾百人輕重傷,公司今(21)日發布重大訊息,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辭職,並定於2/29生效,公司近期將召開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及聘任總經理。
    2024/02/21 19:12
  • 摺疊手機可望取代直立機成新趨勢? 童子賢:還有2弱點

    蘋果(Apple)將推出摺疊iPhone的消息甚囂塵上,在果粉之間掀起熱烈討論度,和碩(4938)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回應,他並不看好摺疊手機將會迅速成為主流。他在近日的一場活動中表示,摺疊手機在市場上的普及率仍較低,估計還無法成為主流手機產品,並認為摺疊手機還存有弱點。
    2024/02/2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