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雲妻子傳「掃貨」新加坡老宅 砸11億一口氣買3棟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1:29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妻子,在新加坡買房引外界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妻子,在新加坡買房引外界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是大陸首富,2019年卸任集團董事會主席後,行事轉趨低調定居海外。據新加坡《商業時報》報導,馬雲的妻子張瑛在新加坡買了三棟街屋(Shophouse,又譯為店屋),花費4,000萬至5,000萬星元(相當於約台幣10.7億元至11.7億元),引發外界關注。

馬雲的妻子張瑛在新加坡買了三棟街屋,花費約台幣10.7億元至11.7億元。(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市場人士透露,馬雲家族可能把這些街屋用作招待朋友和同事的私人會所,他們也有可能街屋出租,實現資產的多元化收益。

張瑛在阿里巴巴控股公司成立初期扮演了關鍵角色,是公司元老級員工之一。據彭博資訊的文件顯示,已成為新加坡公民的張瑛,在 1月5日成為Duxton 1控股、72 Duxton和Duxton Victory這三家公司的董事,這三家私人有限公司擁有市中心熱門餐飲地段達士敦路(Duxton Road)的3棟街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阿里巴巴#馬雲#新加坡#張瑛#街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2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