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落網 結果共7,166筆

  • 出生49天雙胞胎女嬰趴睡「陳屍摩鐵」 韓生母:她們一直哭

    南韓仁川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死亡悲劇事件,一對出生僅49天的雙胞胎小姊妹陳屍在房間內,20多歲的年輕父母落網後表示,因為孩子們一直哭,就讓她們趴著睡覺,臉朝下睡在床墊上,法醫在對雙胞胎姊妹的遺體進行屍檢後目前提出初步意見稱:「不排除窒息的可能性」,目前雙胞胎的母親已經被依虐童致死罪嫌逮捕。
    2024/02/09 16:06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一把火燒了干城市場古董珍藏 七旬翁「想吃牢飯」縱火落網

    本月6日晚間9點多,在台中市東區干城環保市場驚傳火警,陣陣濃煙劃破天際,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方和消防隊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一名70歲的謝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於昨(7)日出動逮人,據側面了解,謝男稱「想吃牢飯!」員警聽了相當無奈,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08 17:09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轎車臨停沒熄火!酒醉移工「上車偷開走」 路人看傻

    台南有一位車主,愛車臨停在超商外,沒熄火就下車買東西,被旁邊一位正在喝酒的泰籍移工盯上,竟然偷偷把轎車開走,當時超商外的民眾全部看傻眼,警方沿路追查,發現駕駛開了超過20公里,落網時進行酒測,高達0.63毫克,偷車還醉醺醺上路。
    2024/02/06 13:35
  • 影音/陳沂當街遭襲擊畫面曝光! 男落網稱誤認:以為是網婆

    2024/02/06 12:29
  • 怎麼一片黑?警「電眼」遭襲 漆彈槍男落網

    新北市淡水日前有員警發現,路口監視器畫面變成一片黑,調閱其他畫面發現,原來是有一名男子趁著夜晚沒人的時候,拿著漆彈槍朝著警方監視器鏡頭射了好幾發,嫌犯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吸毒被逮丟了工作,對警察懷恨在心,破壞他們的監視器。
    2024/02/03 19:35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上個月底,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護膚連鎖店消費,但做臉結束後,竟然直接拿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交出來,幸好有其他同事機警報案,而陳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轄區士林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9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的網咖將人拘提到案。
    2024/02/03 13:13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詐團唯一指定通路! 虛擬幣商母子檔落網

    詐騙集團從事愛情詐騙,卻和虛擬幣商合作,要求被害人到實體店面購買比特幣,警方調查,這間幣商不只勾結詐騙集團,要是知道對方是詐騙被害人,還會刻意加價10%,而負責人是一對母子檔,母親甚至當過區塊鏈協會理事長,雙雙被逮。
    2024/02/02 19:00
  • 砸磚爆頭再拔刀滅口!陸男逃亡19年 落網才知「殺錯人」

    中國大陸一起19年前的凶殺命案、在近日終於正式偵破,吳姓男子因過於獨來獨往、身分資訊均極度隱密引起公安人員懷疑,經對其進行指紋採集等檢驗過後,發現竟然與2005年的一起「工寮血案」高度重合,吳男則是被逮捕歸案後坦承犯行,但這才驚訝發現當年的自己「根本殺錯人」,當場傻眼到不行。而吳男認罪後也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處理中。
    2024/02/02 16:00
  • 遭警開兩槍仍駕車逃!新北男遭控亮槍 落網稱:只有揮刀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盧姓男子,日前將車輛借給鍾姓友人使用,結果卻發生車禍,儘管鍾男已經將車輛修好返還,但盧姓男子仍不滿意,於昨(1)日晚間7時許夥同另名陳男直接闖進鍾男住家,鍾男嚇壞報案稱「有人持槍」,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逮捕陳男,而盧男不配合遭警方朝車輛連開兩槍,仍駕車逃跑,直到今日上午10時許,員警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某民宅內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2 15:12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攔查逆向逃 警匪驚險追逐逃逸騎士落網

    新北市淡水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左轉遭到警方攔查,但他卻不停下還逆向逃逸,最後躲到草叢裡仍然被壓制,原來他在十年前因為老闆欠薪逃跑,被通報成失聯,這幾年來打零工維生,因為違規讓自己落網,收到的罰單也超過五萬!
    2024/02/01 19:30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吃飽太閒?婦人遊台南「橄欖油+紅酒」潑古蹟 辯稱在祈福

    台南重要史料文物「大南門碑林」日前遭人潑灑溶液毀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家住台北市45歲戴女涉有重嫌,而戴女落網時辯稱「自己是在祈福」。全案將依《刑法》毀損文物罪嫌及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來移送偵辦
    2024/02/01 17:27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2024/02/01 15:03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