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落網 結果共7,165筆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水電工改電表偷逾千萬度電 台電討2千萬

    全台最大竊電集團落網!主嫌找來水電工朋友改電表,甚至對外招攬客人,說可以幫忙省電,最便宜的只要付一成的電費,吸引不少業者上門,包含用電量大的民宿,理髮廳,甚至連製毒工廠都找上他們,警方追查一共改了65個電表,竊電至少上千萬元。
    2024/03/07 15:07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鳳山一哥」黨羽重啟爐灶暴力討債 砸車、瓦斯槍燒臉

    高雄角頭「鳳山一哥」組成暴力討債,洪姓角頭在三年前落網,一審判15年,不過他的小弟趁機成群結黨,接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當街擄人還拿烤肉用的瓦斯噴槍燒臉,手段凶殘,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發動搜索,一舉查緝11人到案。
    2024/03/06 11:36
  • 遭闖帳篷輪流性侵!網美嘆不怪印度 「嫌犯不止7人」進度曝

    震驚印度的「網紅性侵案」落下帷幕,西班牙重機網紅費南達(Fernanda)稍早於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經過當地警方的迅速追查,涉案人士已經全數落網、且總共有8人參與到這次的犯罪當中,表態不怪印度、也感謝事發後各界的支持。
    2024/03/06 08:17
  • 涉嫌在泰槍殺「少爺」!殯葬小弟幫擦血跡獲交保 檢方抗告了

    在泰國涉嫌參與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上月26日犯案後搭機逃回台灣被攔截逮捕,偵訊時周供稱僅有幫忙清理血跡,未參與行動,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但檢方認為周的供詞宛如「擠牙膏」、避重就輕,且與已落網的泰籍女子說詞不一致,檢方不服交保,昨日已提起抗告。
    2024/03/05 10:30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北投銀樓搶匪落網 供稱心情不好賭一把

    在台北北投一家銀樓,搶了大約800萬金飾、現金的沈姓男子,逃亡不到一天落網。警方今天(3/1)凌晨在國道一號截捕逃逸犯嫌,起獲143條金飾、現金30萬等贓物。沈姓男子供稱,是因為欠債又和母親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想賭一把搶銀樓。
    2024/03/01 13:13
  • 嫌犯教唆2男丟汽油彈縱火 受害工廠老闆:損失好幾百萬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嫌犯是涉及月初,高雄大寮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火調科在現場發現汽油彈,確認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兩名涉案男子,結果兩人落網後,供出幕後主使是56歲的李姓嫌犯,不過他面對記者詢問一概否認,而受害工廠老闆也表示,自己未曾與人結怨,也擔心損失的好幾百萬會討不回來。
    2024/02/29 13:10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縱火嫌犯駕車開140逃逸 警方連轟8槍回擊!

    高雄警方28號下午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員警,駕車逃逸,晚間警方追嫌犯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受傷落網。
    2024/02/28 23:24
  • 警匪追逐!毒蟲一路闖紅燈狂飆 碰!路邊自撞狼狽落網

    高雄左營警方深夜執勤,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卻開車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最後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才停了下來,當場遭到員警壓制,狼狽落網,原來,他的車上藏有毒品!
    2024/02/28 11:42
  •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2024/02/28 09:53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嫌犯落網!放煙火燒民宅 公廁變裝躲查緝

    宜蘭羅東一處民宅,因為屋主兒子四處借用家人名義借款,導致老家經常遭暴力討債,26日凌晨又遭放煙火恐嚇,造成屋內四人一度受困,其中一人還住院治療,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早有預謀,不僅事先勘查環境藏煙火,事後還去公廁變裝躲避追查,其他同夥也一併遭到逮捕,4名未成年依殺人未送等遂送辦,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背後債主。
    2024/02/27 19:39
  • 3台人柬埔寨涉毒落網「全名曝光」 肅毒局長親指揮逮人

    柬埔寨警方25日宣布在首都金邊偵破一起毒品案,由肅毒局局長肯沙藍親自指揮,破獲16公斤毒品和5公斤制毒原料,並逮捕3名台灣人,我國警方事後證實吳男、林男、莊男3人在柬埔寨落網,全名與年齡也被柬國媒體揭露。
    2024/02/26 15:50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又是雜貨店!高雄男持刀割店員後頸行搶 4hr狼狽落網

    昨(24)日台南才發生一起雜貨店持刀傷人案,就在同日時隔兩個小時,高雄市鼓山區也傳出有雜貨店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傷人搶劫,該名22歲的簡姓男子突然闖入九如四路一間雜貨店行搶,並持刀割傷店員後頸得手1萬多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時隔4小時候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2/25 11:24
  • 你跑哪去?竊賊踩泥田躲警 意外仆街落網

    桃園一名35歲邱姓駕駛,22日下午4點在合圳北路三段附近,不只偷車,還將一名騎士撞傷,他擔心事跡會曝光,躲在一處泥田旁,最後仍被眼尖員警發現,雙方一度在泥田裡上演追逐戰。
    2024/02/24 12:10
  • 前里長開車當街被刺送命! 凶嫌1小時落網辯:報酬喬不攏

    台南學甲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命案,曾擔任過多屆里長的李姓男子,開車當街遭人刺了四刀送醫不治,而警方一個小時左右,就逮捕到涉嫌的郭姓嫌犯,雖然他供稱,曾幫死者打工,因報酬喬不攏起了爭執,才會行凶,但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22:10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