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萬聖節 結果共1,139筆

  • 梨泰院慘案再+1死 倖存高中生不堪壓力輕生

    去年10月29日,南韓首爾梨泰院商圈發生嚴重的推擠踩踏意外,原本熱鬧的萬聖節活動卻成了災難性的慘劇,更震驚全球。南韓當局昨(3日)宣布,一名從慘劇倖存下來的10多歲高中生A某,因同行友人身亡、難以走出陰影,於去年12月輕生。南韓政府在諮詢醫學專家後,決定將他列入罹難者名單,梨泰院踩踏案死亡人數增至159人。
    2023/01/04 11:41
  • 梨泰院「通靈逃死」惹議!爆乳女星再吐驚人之語:有感應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歌手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臨時取消萬聖節計畫返台,一番話在網上掀起熱議。近日她為「聖誕節情人晚餐」代言,聊到單身現況,甄馨又吐驚人之語,直呼一般情人她不要,非要「母胎單身」不可,被人以為只吃「唐僧肉」。
    2022/12/19 09:58
  • 花別人的錢變貴婦! 女慣竊戴假髮盜刷金飾、哀鳳跪求饒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慣竊,偷遍高雄各地攤商,萬聖節當天,還摸走某美髮店3名店員的財物,盜刷2支iPhone14,遭美髮店員追進電信行人贓俱獲,沒想到黃女仍死性不改,這次她喬裝貴婦,到慈濟靜思堂假意沉澱心靈,藉機偷取其他信徒的皮包,再戴上假髮拿變裝,偷來的信用卡四處盜刷,警方日前上黃女住處抓人,發現她還偷朋友家中的鑰匙,趁對方外出時進屋行竊,總計犯罪所得金額約200萬元。
    2022/12/11 10:19
  • 梨泰院事故滿月 南韓世足街頭應援派870人維安

    南韓在歷屆世界盃第二場小組賽中,從未獲得過勝利,今年在卡達世足依舊沒打破魔咒,昨天(28日)以2比3輸給了晉級隊伍中排名最低的迦納。南韓首爾光化門廣場昨晚舉辦大型應援活動,3千球迷冒雨助陣,這也是梨泰院踩踏意外後,南韓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集會;現場設置急救站,南韓警方還派出機動隊、武警特工等870名警力維安。梨泰院萬聖節事故發生今天(29日)剛好滿一個月,南韓亡羊補牢,加強各方面安全管理,針對事故的調查則還在進行中,只是南韓政府持續以「靜待調查結果」為由,至今沒有一人出面扛責,也讓罹難者家屬難以接受。
    2022/11/29 19:58
  • 國光女神私密片外流引熱議! 許薇安化身貓女「蹦出超巨頭燈」被截圖

    國光女神許薇安自加盟Up直播後便展現高人氣,親切幽默的談吐風格瞬間吸引一大遍粉絲力挺支持,十分寵粉的她,日前也因錄製對粉絲的答謝私密影片外流,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這次萬聖節再度展現誠意,化身性感貓女直播,引發破萬網友擁入觀看,並大方表示聖誕節將祭出更大驚喜。
    2022/11/29 14:30
  • 梨泰院事故釀逾百死 首爾市長承認事前預測失準

    韓國首爾市內的梨泰院10月底因萬聖節狂歡人潮引發踩踏事件,造成逾百人死傷,首爾市長吳世勳今天承認這起事故的根本原因是首爾市政府、行政安全部與警方的事前預測失準。
    2022/11/16 17:07
  • 二度傷害!韓民團「未經同意」公布梨泰院罹難者名單挨批

    韓國梨泰院10月底因萬聖節狂歡人潮引發踩踏事件,造成逾百人死傷,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罹難者名單今天卻突然未經家屬同意被公開,引發各界撻伐,認為侵害罹難者及家屬隱私,可能造成二度傷害。
    2022/11/14 22:26
  • 防新北耶誕城踩踏意外!百警維安還有超靚「DJ警察」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參觀、拍美照。有鑑於先前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這回新北市警察局也提前預防做準備,除了出動大批警力維安之外,還運用空拍機掌握現場狀況,出動霹靂小組待命,另外還有由婦幼隊和少年隊的女警們組成的「行動DJ警察」,於人潮最多的連通道,用「美聲」協助疏導,也成為另類嬌點。
    2022/11/11 17:04
  • 涉銷毀梨泰院慘案證據遭查 龍山警署情報股長驚傳陳屍住處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萬聖節前夕爆發嚴重踩踏事故,造成百人死亡的慘劇震驚全球。事後更爆出,當地警局早在事件發生前就接獲多起報案,但卻置之不理,引發輿論強烈抨擊。今(11)日中午竟驚傳,負責此案的龍山警署情報科負責人,在南韓時間中午12點45分左右在家中被發現死亡,研判為輕生。
    2022/11/11 13:34
  • 韓學校竟流行人疊人「梨泰院遊戲」 師震驚:傷口上灑鹽

    南韓首爾梨泰院大規模踩踏案造成156死、上百人輕重傷,即便尹錫悅政府再三承諾會嚴格究責、推動改革警務,但今年的萬聖節早已成為韓國人心中永遠的集體創傷。然而,全民的傷痛仍未被撫平之際,韓國部分校園內近日竟然流行起喪心病狂的「梨泰院遊戲」,學生模仿起踩踏案意外時人擠人、相互堆疊的現場,甚至PO上網路炫耀,讓老師們相當震驚,批評學生不僅沒有意識到事故嚴重性,還在同儕間開起如此惡質的玩笑。
    2022/11/11 10:59
  • 梨泰院事故追真相 爆韓警怠忽職守.銷毀證據

    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300多人死傷,現在被認定完全是「人禍」。南韓特搜部持續追查,挖出南韓警方一連串「怠忽職守」,從一開始維安不力、事後又延誤救援時機;特搜部搜查扣押55個機關,已經將南韓警察廳長、龍山警察署長等六名官員立案偵辦。南韓媒體現在還踢爆,龍山警察署在萬聖節前夕,其實有撰寫一份安全報告,裡面寫明「人潮眾多,可能發生意外,建議增派警力」,但報告卻被忽略,如今檔案更離奇消失;有消息指出,警察署內部人員遭收買,已將檔案偷偷刪除,試圖銷毀證據。
    2022/11/09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印、韓踩踏案如何避免? 美部屬可攜核武B-52

    十月亞洲發生兩起重大的踩踏死亡意外,一是印尼足球場騷動造成130多人死亡,另一是韓國梨泰院萬聖節踩踏造成150多人喪命,而全球至今發生這類型的意外,很多都是跟節日帶來的人潮有關,究竟什麼是踩踏致命的原因?
    2022/11/07 18:55
  • 推擠事件「站著也會死」?醫示警:這事比踩踏可怕 關鍵曝光

    近日在南韓梨泰院發生萬聖節活動的重大推擠事件,造成百人傷亡,除了倒地者可能被踩踏身亡,就算站著的人也有多人窒息而亡,為何每次發生大型推擠事故都釀成死傷慘重?
    2022/11/07 10:46
  • 陳蔓菲拒女兒當許老三朋友「小S打來求情」 控訴被當丫鬟經紀人回應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婚後育有1女1子。不過李宇柔日前發出長文,直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女兒⋯⋯我不允許她跟許老三(小S小女兒)做朋友,結果現在她們變成閨蜜,還受邀去許家帝寶開萬聖節趴,他們班就她一人被『挑選』上。」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6 14:50
  • 艾美亞當斯睽違15年再演吉賽爾公主!《曼哈頓奇緣2》最新預告曝

    電影《曼哈頓奇緣》睽違15年推出續集,艾美亞當斯再度成為吉賽爾公主!最新預告曝光,48歲的她演起公主仍然毫無違和感,將黑化的劇情讓觀眾超期待。另外,同樣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真人版,演出主角愛麗兒的女星海莉貝莉,近期po出她的萬聖節裝扮,cosplay成阿凡達納美人,網友直呼很適合。
    2022/11/06 14:30
  • 萬聖節狂歡後「骷髏嘴」洗不掉 她崩潰:我明天還要開會

    許多人喜歡在萬聖節做出特殊裝扮外出狂歡,但小心別樂極生悲。一名46歲的婦人,在臉上使用骷髏嘴紋身貼紙歡渡萬聖節後,卻發現該貼紙難以去除。她崩潰地表示「我明天還要開會」,透過影片詢問網友是否有任何去除的好方法。
    2022/11/05 17:30
  • 李英愛捐16萬助俄女遺體返鄉 劉亞仁遭爆現身梨泰院千字文反擊

    51歲韓國女星李英愛過去10年做公益不落人後,而南韓梨泰院10月底發生致命踩踏事件,造成156人死亡,李英愛聽聞其中一名來自俄羅斯的25歲女生,因為爸爸籌不到錢把女兒遺體運回國家,立刻拿出16萬台幣協助。只是萬聖節成了演藝圈禁忌嗎?原定4日上架的韓劇《閃耀國度》,有萬聖節場景,宣布將無限期延檔。
    2022/11/04 13:44
  • 高雄馬拉松變裝囊括「五金金牌」 出自彰化林惠萍之手

    以萬聖節變裝造型為主題的高雄馬拉松,在10/29、10/30連續兩天舉辦,總共五面團體跟個人變裝金牌,全都都跟「百變女王」彰化人林惠萍有關,分別是10/29的3K變裝,林惠萍就拿下個人第一名,主題是回眸一笑,嚇死你的白髮女妖;團體組3K變裝第一名,由林惠萍幫朋友操刀,無法收服的殭屍女神。另外10/30高雄馬正式比賽,林惠萍以黑紗包裹全身、將一雙假腳放在頭上跑全馬,主題是「地獄引路的腳腳者(佼佼者),奪得42K第一名;她還幫朋友打扮21K造型,以魔鬼身材的異域女神,拿下21K半馬第一名;就連兒子參加10K造型也是第一名,以密集恐懼症發作的千眼地魔。
    2022/11/04 11:43
  • 人口密度高東京3倍 「擁擠首爾」引爆梨泰院踩踏悲劇

    南韓梨泰院踩踏悲劇釀156死,也讓南韓社會開始警覺到,潛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危機。像是首爾地鐵,在尖峰時段車廂總是塞爆,而且經常出現比標準容量高出8成的乘客,一旦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只是南韓政府,並沒有針對人潮管控和安全規範做出指引,成為南韓潛藏的公安危機。
    2022/11/04 11:14
  • 紐約陸人萬聖節示威 穿「大白」服裝高呼:罷免習近平!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日前落幕的中共20大會議上,順利2度連任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7名政治局人馬也都是「習家軍」,大權一把抓且持續實行嚴格防疫政策,引起海內外陸人不滿;31日萬聖節時,一群在美國紐約中國籍留學生,就穿上代表清零政策的「大白」服裝,高舉「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不要封控要自由」等標語,展開示威抗議活動。
    2022/11/03 17:35
  • 電話中都是慘叫聲!南韓警方忽視79通報案釀成慘劇

    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故,越來越多的訊息流出,說明這場慘劇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原先傳出當地派出所在事發前4小時就接獲11通報案電話,現在又有在野黨指出,其實總共是有79通報案電話,但都未獲得積極處理,追究起來,警方顯然有不可推卸的責任。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慘案剛發生時,南韓警方的態度就讓不少民眾認為是迴避責任,當時警方提出三項主張,第一是事發下午首爾市內有3處分別在舉行保守派、進步派與勞工團體的示威,3個現場的警力配置導致當天沒有多餘人力能調派到梨泰院一帶。第二是警方要主動控制大型集會秩序,需要主辦單位提交申請獲得批准後,警察再在集會區域與周遭地帶部署相應人力維持秩序,但這次梨泰院萬聖節活動是民眾自發前往,沒有主辦方導致警方無法主動出面。第三是新冠疫情發生前的2017至2019三年期間,梨泰院萬聖節活動人潮約在13至18萬人間,遠高於今年10萬人,但都沒有發生事故。」
    2022/11/03 16:13
  • BTS演唱會派逾千警、梨泰院僅137名 網酸:尹錫悅是人才

    南韓首爾梨泰院踩踏案造成156人死亡,一夜噩耗震驚全球,也讓一向繁華的梨泰院商圈蒙上一層陰霾;案發後民眾紛紛究責,現場的警力配置、動線疏散究竟出了什麼問題?近日有報導指出,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在釜山召開演唱會時粗估約動員5萬人,警方為此派出了1300名警察;對比梨泰院萬聖節活動動員超過10萬人,卻僅僅派出「137名警察」到現場,警力上將近10倍的懸殊差距,讓韓國網友酸言諷刺政府:「尹錫悅真是個人才!」
    2022/11/03 14:33
  • 有片/秘魯警變「漫威英雄」緝毒 嫌犯以為萬聖節惡作劇

    許多人在萬聖節會精心變裝打扮,與眾人一同享受節慶氛圍,近日秘魯的一群警察,也搭上這股裝扮風潮,化身成熱門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的角色緝毒;不知情的毒販看到漫威英雄衝上來,還以為只是惡作劇,全都當場被逮個正著,令外界大讚這群警察真的太高招。
    2022/11/03 09:57
  • 兵分八路搜南韓警察廳! 梨泰院慘案恐因警察「吃案」

    梨泰院踩踏悲劇,現在矛頭紛紛指向南韓警方,因為案發前四小時,警局就陸續接到79通報案電話,但卻疑似被「吃案」,沒有派警力前往應對,整整空轉四小時,導致悲劇發生。南韓獨立調查小組,為了釐清警方是否怠忽職守,今天兵分八路,大舉搜查南韓警察廳等公家機構。
    2022/11/02 22:31
  • 梨泰院危機醞釀四小時!79通報案被「吃案」終釀禍

    梨泰院踩踏慘案,今天被踢爆,案發前四小時,有多達79通的報案電話,多數都被警察「吃案」,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CNN也取得案發前畫面,發現當天晚上七點,致命窄巷已經擠滿人潮,警方有長達三個小時,都沒有作為,才讓悲劇發生。在野黨公開要求,首爾市長下台負責。
    2022/11/0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