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神私密片外流引熱議! 許薇安化身貓女「蹦出超巨頭燈」被截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4:30
許薇安扮性感貓女。(圖/Up直播提供)
許薇安扮性感貓女。(圖/Up直播提供)

國光女神許薇安自加盟Up直播後便展現高人氣,親切幽默的談吐風格瞬間吸引一大遍粉絲力挺支持,十分寵粉的她,日前也因錄製對粉絲的答謝私密影片外流,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這次萬聖節再度展現誠意,化身性感貓女直播,引發破萬網友擁入觀看,並大方表示聖誕節將祭出更大驚喜。

更多新聞:誇張!香蕉哥哥曬5歲女孩「長大對比照」 他凍齡外貌網震驚:吃小孩

 

許薇安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圖/Up直播提供)

許薇安有著34E、24、34的超魔鬼身材,加上一雙迷人電眼,讓她在網路人氣超旺,除了直播平台外,IG上也吸引了130萬人追蹤。自小喜愛各式變裝的許薇安,在日前的萬聖節,也突破性感尺度直播,身著爆乳緊身衣搭配黑色皮鞭登場,模樣十分撩人,如此驚喜瞬間在直播間炸鍋,觀看人數隨即突破萬人,在直播的最後也與另一位裝扮白娘子的主播同框比賽,形成中西方女神大對決的經典場面,令粉絲們難忘不已。

許薇安放送好身材。(圖/Up直播提供)

身為一個Cosplay迷的她,從小到大便參與過各式主題的變裝派對,除了這次的萬聖貓女外,其他像是古代仙女、馬力歐兄弟甚至是AV女優的變裝都嘗試過,這次也大方分享如何吸睛變裝的要點,許薇安表示:「變裝並不需要100%的還原角色,而是會加入個人特色創造出獨特性,才能讓角色擁有自己的個性。」同時也預告,自己是個充滿儀式感的人,聖誕節將帶來更勁爆的吸睛變裝,服裝也已準備好,敬請大家期待。
 
 
許薇安日前開直播。(圖/Up直播提供)

許薇安的一舉一動時常會引發網友們的關注討論,也是Dcard與表特版等論壇的常客,這次的性感貓女直播後,相關截圖也隨即被轉發至各大論壇,展現出流量密碼的身價,讓網友們讚嘆,只有許薇安能超越許薇安,另外也有網友點出今年度的五大變裝女王,除了許薇安外,世新女神黃琳、JKF女郎 長瀨昆妮和性感網紅 凌晨 等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光女神#許薇安#女郎#貓女#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