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危機醞釀四小時!79通報案被「吃案」終釀禍


發佈時間:2022/11/0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14

梨泰院踩踏慘案,今天被踢爆,案發前四小時,有多達79通的報案電話,多數都被警察「吃案」,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CNN也取得案發前畫面,發現當天晚上七點,致命窄巷已經擠滿人潮,警方有長達三個小時,都沒有作為,才讓悲劇發生。在野黨公開要求,首爾市長下台負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梨泰院慘案,事發一小時前畫面曝光,晚間九點左右,窄巷早就被人群擠得滿滿滿,半小時後,還是有大量人潮,從地鐵站湧出,接著,恐怖悲劇就發生了。

梨泰院踩踏倖存者JulianaVelandiaSantaella:「有一位失去意識的男子疊在我身上,我無法呼吸,肺部胸腔完全被壓扁,沒辦法吸氣不能擴張肺部。」

倖存遊客回憶,自己當時就在人堆中,上下都疊了人,動彈不得,雙腿失去知覺長達30分鐘。看看事發當下,準備彎進窄巷的馬路,人已經多到無法移動,可見巷子裡,情況有多可怕。

 
梨泰院停車場管理員:「我認為這是可以避免的,地方官員警方和消防員,前一天就有來勘查,他們應該知道會有多少人要來。」

警消官員前一天就來過,卻沒有事先部署,當時在停車場值班的目擊者說,下午4點人就很多,7點開始已經相當擁擠,距離10點踩踏還有3小時,這一切悲劇,明明可以不用發生。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Ripley:「很多來這裡的人,對警方處置相當憤怒,從這邊就能看到警局招牌,就在對街而已。」

警局就在不遠處,根據南韓SBS電視台調查,事發前4小時內,警方總共接獲79通報案電話。卻沒有派人處理。

梨泰院居民ReaganSamgwavs.CNN資深特派WillRipley:「每次萬聖派對,或是有活動不只萬聖節,通常都會封路(但這次沒有),沒有這次沒有封路。」

10萬人潮,主街四線道竟然沒有預先封路,走出地鐵站的人群,只能往小巷拚命擠壓。越來越多細節曝光,南韓人怒火難消,在野黨要求首爾市長吳世勳,和警察廳長尹熙根,下台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南韓#萬聖節#踩踏#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55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