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華納唱片 結果共38筆

  • 跨年遭女友提分手!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

    華納唱片新人Juice Boy,挾著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展現歌唱實力演唱新歌〈沒資格愛你〉,不過這首歌竟是一個預言,26日上線,他30日凌晨就被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他難過到大哭,上通告還魂不守舍被經紀人罵一頓。 ​​​​​​​
    2024/01/16 14:54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男神收割機回來了!蕭亞軒遭爆曖昧混血洋男 帥氣長相曝光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大動作簽進華納唱片,宣告回歸歌壇,而號稱單身的她,也表示對感情還是有期待,只是順其自然,沒想到日前她去看王力宏演唱會,身旁有一位混血男子,雖然中間隔了一個Michelle,不過現在被爆料,這名男子疑似就是蕭亞軒的新歡,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20 12:32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 李佳歡拜月老沒用!自爆差點當小三 連算命都搖頭逃避

    從《聲林之王》比賽出身的李佳歡,近來加盟華納唱片,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今(27)日是她舉行媒體餐敘,這次她特別跟感情作家肆一的展覽合作,提到感情狀況,她直呼很想談戀愛,沒想到月老卻都不肯給,還差點讓她當了小三。
    2023/03/27 16:39
  • 羅志祥不忍了!新造型爆抄襲Lisa 「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小豬」羅志祥日前宣布加盟華納唱片,全面回歸歌壇,將於27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沒想到歌曲還沒發行,被抓包新造型「複製貼上」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在網上引發熱議。對此,唱片公司針對抄襲一事作出回應,羅志祥也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2022/10/25 16:40
  • 「我只想活下去」 非裔男童寫歌控歧視

    美國12歲非裔男童布萊恩自創無伴奏歌曲「我只想活下去」,抗議美警殺害非裔人士,一曲爆紅。這首歌今天發行,歌曲製作人在Instagram表示,布萊恩已被華納唱片公司簽下。
    2020/06/19 21:34
  • 傳跳槽環球唱片 蕭敬騰:跟誰都有機會

    蕭敬騰出道以來就和華納唱片合作,不過合約期間日前屆滿,傳出有意出走簽約環球唱片,也有可能被前老闆陳澤杉開立的新公司給網羅,對此老蕭回應跟誰合作都有可能,一切靠緣分,態度相當保留。
    2020/05/22 19:18
  • 蕭敬騰傳揮別12年老東家 跳槽環球唱片

    蕭敬騰和華納唱片合作12年來,創下將近15億台幣的產值,不過合約期間將屆滿,最近傳出老蕭有意跳槽新東家,轉投環球唱片,對此經紀人回應「目前合約還沒到期,未來有許多可能」,語意保留更讓外界好奇他接下來的動靜。
    2020/05/18 12:07
  • 蕭敬騰驚傳有意離開!經紀人鬆口曝合約狀況

    歌手蕭敬騰當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渾厚高亢及富有爆發力的唱腔走紅歌壇,近幾年更轉往中國大陸擔任音樂選秀節目導師,替經紀公司帶來數億產值。然而,他與華納唱片合作多年,日前因為合約期滿,許多唱片公司紛紛表態希望他加盟,外傳他有可能離開合作12年的老東家。
    2020/05/18 09:12
  • 謝和弦雖帶財 我行我素更讓老東家害怕

    謝和弦日前在臉書宣布與合作5年的華納音樂結束合約關係後,10月22日大爆同是華納唱片的李榮浩「大爺不爽」,我行我素的言論讓老東家尷尬萬分,也點出雙方不再續約的原因。
    2019/10/26 10:05
  • 直擊唱片公司 千萬打遭舞台音響、梳化間

    堪稱「天王天后宮」的華納唱片,日前砸千萬重新裝潢,將內部30幾坪的公共空間,擴展到80幾坪!不但設有小舞台,可以讓歌手演唱或舉辦記者會,藝人休息室也備有梳化間,甚至大片玻璃擁有極佳視野,還能看到飛機起降,豪華裝潢,吸引不少人來詢問,能否出租場地。
    2019/02/08 19:18
  • 有哏!唱片公司尾牙 JJ、潘帥比誰會吃「苦」

    華納唱片公司旗下擁有許多大咖歌手,日前舉辦尾牙,林俊傑、潘瑋柏、李佳薇、謝和弦等人都共襄盛舉,蕭敬騰雖因工作缺席,但和華納旗下所有藝人集資破千萬獎金,JJ還在苦茶大賽關卡奪冠,反觀潘瑋柏喝兩秒就放棄,最後捐出10萬元獎金。
    2018/02/13 12:31
  • 方大同簽王詩安 新碟戲曲撞R&B激火花

    金曲歌王方大同成立公司「賦音樂」,簽下前華納唱片師妹王詩安,邀集多名音樂人替她量身打造新專輯「詩」,揉和東方傳統戲曲元素和西式R&B音樂風格,撞出「詩、賦」新火花。
    2018/01/09 17:10
  • 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 收活蟲冥紙信

    恐嚇信件在台北蔓延,警方一個星期接獲4起案件!其中兩封寄到華納唱片跟KKBOX的信,都指名轉交給蕭敬騰,另外鼎泰豐、顧立雄也都完成報案,4封信件中,有3封來自高雄,裡面有冥紙跟活的麵包蟲,從郵戳、郵票,內容推測非常有可能出自同一人之手,警方採集到完整指紋,也已經在鑑識比對。
    2014/02/27 10:40
  • 版權眉角多! 歌手跳槽前東家照發精選

    通常歌曲都是詞曲版權跟唱片版權綁在一起,但歌手們現在為了能夠方便再重製翻唱,都會採分開的模式,像是孫燕姿,在2003年就成立個人音樂公司,創作的詞曲都屬於她個人,不會隨著換唱片公司而改變,但2011年才跳槽的林俊傑,因為前面10年的歌曲版權屬於老東家,新東家華納唱片想發行精選輯,可就得再花錢買版權。
    2014/02/24 19:12
  • 張惠妹10年DVD卡關 歌迷:別消費阿妹

    張惠妹今年即將推出新專輯,而他的舊東家華納唱片,搶先在3月推出號稱是張惠妹出道以來,最完整精選輯,收錄50首歌曲,但卻引發部分歌迷不滿,因為早在5年前,華納唱片原本要發行阿妹出道10週年演唱會DVD,卻因換東家牽涉版權問題,最後作罷,讓不少歌迷期待落空,而現在要再發行出道15年精選,讓歌迷覺得這行為,不僅消費了他們,也消費阿妹。
    2014/02/24 19:10
  • 【FOCUS新聞】非洲讓世界聽到了! 手機網路一線牽

    非洲是全球成長最快的手機市場,2012年,非洲手機用戶增長速度高達17.5%,遠遠高於10.75%的世界平均值,低價Android系統手機更是備受非洲人青睞,隨著智慧型手機用戶不斷成長,還帶動了非洲獨立樂壇許多名不見經傳的新人,利用網路平台發行以及宣傳音樂,甚至將作品推廣到海外,而包括華納唱片、三星手機、蘋果公司都看好非洲音樂串流服務平台的潛力,紛紛推出新的服務或是拓展業務。
    2013/08/05 21:56
  • 華納群星齊賀歲 業績逆勢長3成

    唱片景氣冷颼颼,擁有蔡依林、張菲、黃小琥等藝人的華納唱片,卻是業績上漲30%,旗下歌手難得聚在一起要拍賀歲照,樂得老闆每人送上大紅包,希望來年大家都能努力幫公司賺大錢。
    2010/01/26 21:02
  • 黑蛛蜘變紅人 蕭敬騰譜傳奇

    2年前,電視掀起選秀風潮,選秀節目成為會讓人爆紅的舞台,像歌手楊宗緯、林宥嘉,都被唱片公司網羅出唱片,而蕭敬騰的走紅過程,更可以用傳奇來形容!當初蕭敬騰在星光大道以踢館者的身分,短短露面3次,但唱片公司相中他肯定會是明日之星,爭著跟他簽約,1個月之後,蕭敬騰加入華納唱片公司,從發掘到談定簽約的速度之快,創下這家國際公司的新紀錄,到現在蕭敬騰已經發行到第二張個人專輯,在星光幫當中成績格外亮眼。
    2009/09/28 20:51
  • 郭富城三喜臨門 賀40歲生日

    明天是郭富城踏入40歲的大日子,今年是他的豐收年,三喜臨門為他的生日增添色彩,一喜是與華納唱片公司績約,二喜是演唱會的專輯大賣,三喜是他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演員。
    2005/10/25 20:50
  • 5566發片 4人一起舉行世紀婚禮!?

    睽違一年半,5566推出第三張國語大碟,並宣布其所屬的經紀公司正式與華納唱片結盟,之後將走出國際。而今天的發片記者會,更因此特地採用結婚典禮的方式舉行,5566穿上金光閃閃的禮服現身,現場更開放歌迷進場,儼然一場小型的歌迷見面會。
    2005/08/18 21:20
  • 新約敲定 蕭亞軒花落華納唱片

    在結束與維京的合作關係後,歌手蕭亞軒昨天終於確定加盟華納唱片!為了展現誠意,華納公司出動了8個國家的主管來迎接這位天后,只是聽說因為自己跳槽導致舊東家要縮編,還是讓蕭亞軒開心中有了一絲傷感。
    2005/03/24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