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10年DVD卡關 歌迷:別消費阿妹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4 19:10

張惠妹今年即將推出新專輯,而他的舊東家華納唱片,搶先在3月推出號稱是張惠妹出道以來,最完整精選輯,收錄50首歌曲,但卻引發部分歌迷不滿,因為早在5年前,華納唱片原本要發行阿妹出道10週年演唱會DVD,卻因換東家牽涉版權問題,最後作罷,讓不少歌迷期待落空,而現在要再發行出道15年精選,讓歌迷覺得這行為,不僅消費了他們,也消費阿妹。

張惠妹「真實」:「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不管是「真實」,或者是「我要快樂」。張惠妹「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這些張惠妹早期,膾炙人口的抒情歌,原本早該收錄在他,2009年出道10周年的DVD裡,但卻因為當年張惠妹離開華納唱片,舊東家不願釋出版權,使得DVD無法發行。

就連阿妹,都曾在09年演唱會中,和歌迷一起抗議,綁上寫著「我要我們的DVD」黃絲帶,5年過去了,華納唱片在臉書po上最新消息,即將在3月發行張惠妹出道15年精選集,收錄阿妹出道以來,橫跨4家唱片公司,共50首歌曲,號稱最完整精選,卻引發部分歌迷不滿,留言灌爆臉書,覺得被唱片公司消費了。

歌迷陳宇宇:「我們就會覺得說,你是不是在消費我們對張惠妹的愛,為什麼當初10週年DVD,還是不發行。」

讓歌迷更覺得誇張的是。張惠妹「記得」:「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這首記得,明明是阿妹的歌,但由於當年版權問題,也無法收錄在10週年DVD裡,而其他歌手,卻能買到版權。蕭敬騰「記得」:「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方大同「記得」:「永遠的愛我。」

包括蕭敬騰、方大同、林俊傑等人,不僅唱,還分別收錄在專輯和演唱會DVD裡,原唱者卻沒版權,格外諷刺,不過對此華納唱片回應,當年確實因為阿妹換東家,有版權爭議,但後來就沒人再追問,去年發行的15週年DVD,也是因為有唱片公司詢問,才促成發行,如果現在還有人想發行10週年,也將樂見其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版權#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13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