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菜刀 結果共1,334筆

  • 把錢拿出來!隨機破窗闖屋 菜刀抵脖劫財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睡午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站在他房間裡,拿菜刀抵住他的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劫匪逃逸不到10分鐘,就被快打警力壓制,原來他和前妻吵架,被對方嫌棄「賺太少」,氣得隨機找住家,闖屋行搶。
    2024/01/17 19:29
  • 精障說法不採信!彰化男隨機砍傷兩女遊客 檢方:殺人未遂

    彰化12月發生持刀砍人案,張姓男子持家中菜刀,隨機朝女遊客頸部攻擊,事後他辯稱有精神障礙,沒有要殺人,對此,彰化地檢署不採信,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4/01/16 19:25
  • 酒後失控自殘反砍死國小同學 親友曝:連父親跟狗都不放過

    昨(8)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40歲的錢姓男子喝酒後想不開,拿著一把菜刀要自殘,被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看見後,嚇得立馬上前阻止,沒想到同學反被砍傷喉嚨,虛弱地衝到派出所前求救,後續兩人皆因傷勢過重死亡,目擊的親友也表示,當時錢男還一度失控要想要砍父親和狗狗,相當駭人。
    2024/01/09 15:57
  • 快訊/蒙面男持刀搶屏東郵局「一場空」 3小時就落網白忙一場

    今(4)日上午8時許屏東縣傳出持刀搶劫案,一名鄭姓男子蒙面手持菜刀,從屏東縣三地門鄉郵局的後門欲闖入行搶,郵局局長聽聞聲音上前察看,與鄭嫌當場發生拉扯,鄭嫌見無法行搶成功便立即逃逸。
    2024/01/04 16:57
  • 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乘客傷 列車急停駛

    東京JR山手線,3日晚間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名女乘客在車廂內亮出菜刀揮砍,四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列車緊急停靠秋葉原站,警方進入車廂逮捕女嫌犯,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但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
    2024/01/04 13:24
  • 山手線秋葉原隨機砍人 20多歲女車廂揮菜刀「另1把藏包裡」:我打算殺人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車站一班列車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11點左右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20多歲女子持刀砍傷乘客,導致4名男性乘客受傷,其中有3人重傷,不過目前所有人都保有意識。日本媒體報導,持刀女子與4名乘客之間疑似並不相識,而且除了犯案用的菜刀,她的隨身包包內還帶著另1把菜刀。目前東京警視廳仍在調查女子犯案動機。
    2024/01/04 09:43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里長赴陸遭約談 藍翻綠委曾赴山西交流

    檢警約談北市「赴陸交流」的41名里長,今(17)天國民黨立候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曾在2014年也去大陸山西交流,質疑這是「綠能,你不能」,林楚茵則澄清,當時是代表電視台出席交流活動,質疑國民黨竹篙鬥菜刀。
    2023/12/17 21:31
  • 里長赴陸遭約談 藍翻綠委曾赴山西交流

    檢警約談北市「赴陸交流」的41名里長,今(17)天國民黨立候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曾在2014年也去大陸山西交流,質疑這是「綠能,你不能」,林楚茵則澄清,當時是代表電視台出席交流活動,質疑國民黨竹篙鬥菜刀。
    2023/12/17 19:25
  • 遭徐巧芯爆曾赴陸交流 林楚茵怒駁: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

    台北市有41名里長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檢方昨(16)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014年也曾赴陸交流,「民進黨可以去大陸交流好棒棒,國民黨去就用反滲透法抓起來?」對此,林楚茵今還原當時情況,怒批「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並強調若有不法歡迎檢舉。
    2023/12/17 12:26
  • 大費周章得手0元!拿店內菜刀搶五金行傷女 判7年2月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錢莊數萬元,他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屏東犯案,拿五金行貨架上的菜刀,行搶脅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中被害人反抗被手指被刀割傷,嫌犯本來要把收銀機抱走,但砸落地面他刀子一丟倉皇落跑,拿走櫃台上的商品,現金一毛錢也沒得手,嫌犯還是被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7年2個月刑期。
    2023/12/16 18:40
  • 隨機砍遊客!犯後冷靜 鄰:個性懶惰、沒工作

    追蹤這起隨機砍人案件,兇嫌35歲張姓男子,原本是去醫院拿藥,不曉得為何突然攻擊遊客,而他預藏的菜刀,是從家裡帶出門的,知情人士說,張姓男子和爸媽住在一起,但平時沒有工作,在家遊手好閒,也不喜歡和鄰居交談。
    2023/12/14 18:56
  •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2/14 15:25
  • 彰化男公園內隨機砍人!持菜刀砍傷3人 女遭壓地奮力抵抗嚇壞

    今(14)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持刀砍傷公園內的3名女子,還一度揮刀自殘,員林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強制送醫,傷亡情形目前待調查,詳細的砍人動機,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3:26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2023/12/09 12:00
  • 酒醉起爭執 日居酒屋老闆拿菜刀刺傷顧客致重傷昏迷

    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家居酒屋今(7)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居酒屋老闆與店內的一名男性顧客疑似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執,結果老闆持菜刀刺傷客人的側腹導致其出血受重傷,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是失去意識、狀況危急,居酒屋老闆則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0:29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相差30多歲又愛碎碎念 廚師弟弟怒持刀砍兄肩頸被逮

    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30日晚上七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跟被害人還是一對兄弟廚師,原來31歲的弟弟不滿68歲,同父異母的哥哥經常對他碎碎念,當時突然拿起菜刀砍向哥哥的肩頸部,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嚇壞了附近鄰居及當時正在用餐民眾。
    2023/12/01 13:28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看演唱會遭刺「菜刀插腹」 日女刺自己全因生活苦惱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在23日舉行演唱會,有包括山下智久在內的多位知名藝人登場,當日卻有一名參加活動48歲女性遭持刀刺傷。然而事發地點是參加者眾多的演唱會,卻沒有任何人目擊持刀刺傷女子的嫌犯,結果神奈川縣警方經調查,確認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虛假刺傷事件,被刺女子也向警方供稱:「是我刺傷了我自己」。
    2023/11/27 10:21
  • 新北婦趁夫午睡持菜刀狂砍頭、頸 滿身血求饒:我會死掉

    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因懷疑丈夫和異性朋友過從甚密、醋勁大發,竟然趁著對方在家午睡時持菜刀朝他頸部猛砍,導致丈夫當場受傷濺血,直到他喊出「我會死掉」!李姓婦人才停手並叫救護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李姓婦人逮捕,事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偵查後將她起訴。
    2023/11/1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