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莊沛文 結果共1,851筆

  • 玄彬赴約旦拍片蓄鬍 影迷見本尊誤認替身

    韓星玄彬七月中遠赴約旦拍電影,一起合拍的演員黃政民日前提前返回韓國,接受新冠檢測為陰性後,正在居家隔離,玄彬則留在當地繼續拍戲,被當地影迷目擊他留著落腮鬍的新造型,一度以為看到的是替身,無法適應玄彬留鬍子。
    2020/09/05 12:12
  • 不甩陸! 布拉格市長嗆:一中定義我們決定

    「台灣迷」布拉格市長賀吉普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賀吉普期盼在疫情過後,可以促成華航直航台北布拉格,面對大陸抨擊捷克團挑戰一中原則,賀吉普也說捷克是一中政策,不是一中原則,這也代表捷克對於一中的詮釋可以更彈性。
    2020/09/04 13:50
  • 槓文宣部掀「寄生」內幕? 高虹安怨太誇張

    民眾黨被爆出寄生國會後,導火線指向立委派鬥文宣部,尤其黨內立委高虹安,日前才當著柯文哲的面跟文宣部吵架,要文宣部拆一拆、該回黨部的就回去,不過事情爆發後,黨主席柯文哲照常到黨團開會,直說這樣節省大家時間。
    2020/09/03 19:48
  • 信任度調查 侯友宜第一、柯墊後稱會檢討

    政治人物信任度最新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吊車尾,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高居第一,不過柯文哲的民眾黨的,雖然好感度僅次民進黨,但在台北市的反感度高達四成六,柯文哲說會在反省檢討。
    2020/09/01 13:21
  • 陳時中沒鬆口選台北市長 傳家人不同意

    2022台北市長選戰,很可能又是藍綠白三強對決,目前國民黨以立委蔣安萬呼聲最高,外界看好柯文哲會派副市長黃珊珊參選,至於民進黨已經24年沒在台北市執政,現在名單一長串,呼聲最高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然陳時中沒鬆口,但傳出家人不同意,連綠委吳思瑤,也在積極遊說陳時中的家人。
    2020/08/31 12:39
  • 乘客誤按北捷停車鈕 北市開罰1萬遭撤

    去年有民眾在捷運景安站因為看到地板濕滑,怕其他人滑倒,要通知站務人員清理,沒想到民眾是按緊急停車鈕,遭北市府開罰一萬元,這位民眾不服提行政訴訟,最後法官認定他的確不是故意的,因此撤銷處罰。
    2020/08/30 20:43
  • 爭北市長?吳怡農不選 鄭麗君:目前沒規劃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跟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被點名可望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台北市長,鄭麗君受邀出席吳怡農舉辦的營隊活動,直說目前沒有規劃,吳怡農則是直接表態,說自己不會選。
    2020/08/30 12:26
  • 開首槍!中市府:美豬零售肉精 違者罰2億

    政府開放美豬進口,引起不少地方反彈,台中市就率先使用自治條例,來規範台中市境內販售的豬肉,瘦肉精成分需要零檢出,如果違規最高可罰到2億元,國民黨內就有立委鼓勵,要執政的縣市串連一起修訂自治條例,抵制美豬反制中央。
    2020/08/29 18:10
  • 黨產釋憲惹議! 大法官:「威權」不值得保護

    昨天的黨產條文釋憲案,有爭議的條文都合憲,讓國民黨不滿,將持續提行政訴訟,不過大法官對於沒有違憲的解釋,也引起爭議,像是附隨組織認定,大法官說黨國時期違反民主憲政,自不值得保護,藍營就批評,難道犯法的人不用保護嗎?
    2020/08/29 14:26
  • 2024前哨戰!TVBS民調 侯73%滿意度奪冠

    總統蔡英文進入第二任期,2024年各政黨要派誰迎戰?不少縣市首長都被點名,根據TVBS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以高達73%的滿意度拿下冠軍,綠營的縣市首長中,則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緊跟在後,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量溜滑梯,只剩31%,在六都裡吊車尾。
    2020/08/26 20:42
  • 邀鄭照新授課 民眾黨挨酸「柯韓一家親」

    民眾黨九月要再舉辦青年營,講師名單出現韓國瑜前幕僚鄭照新,引起不少支持者反彈,還被酸柯韓一家親,柯文哲說,我們都有發請帖,而鄭照新則認為,許多人對國民黨都有標籤化的誤解,剛好可以藉此行銷國民黨。
    2020/08/26 20:35
  • 民眾黨四處征戰屢敗 慘賠1012萬保證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民眾黨,但上半年大大小小選舉民眾黨都無役不與,結果就是花了1012萬保證金,全都拿不回來,雖然民眾黨每年可以獲得近8千萬政黨補助款,但光是加上這些選舉辦活動等開銷,民眾黨目前起碼已經支出2千多萬。
    2020/08/26 13:07
  • 網紅蕾菈遭嗆買粉絲 嘆「機器人帳號狂洗版」

    人氣很旺的YouTuber蕾菈,最近爆出IG「買粉絲」風波,讓她無奈表示,一大堆機器人帳號,洗版色情留言,還得一一封鎖很困擾,粉絲也得小心暗藏詐騙連結,而除了蕾菈,其他女網紅包括愛莉莎莎、一隻阿圓,影片內容除了美妝穿搭之外,情侶約會題材也有高關注度。
    2020/08/25 20:54
  • 真心話? 柯當直播主談、大巨蛋「干我X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當起直播主,唱歌、作黏土、講腹語全現學現賣,不過在學腹語的時候,雖然他一直喊舌頭快抽筋,卻還是不改直言作風,不過現在年輕人都愛看直播,也讓外界聯想,難道他是想挽回年輕人的支持度。
    2020/08/24 19:28
  • 避發言凸槌又失分? 柯受訪次數大減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今年年初選後,受訪次數大減,過去柯文哲不但幾乎每天都有一場聯訪,選戰時期為了搶曝光,甚至一天可以安排多達三次訪問,只是選後他調整策略,現在一星期減少為兩到三次受訪,或許也能避免發言說錯話的機率。
    2020/08/24 12:41
  • 基隆輕軌爭議 林佳龍邀北北基市長協調

    基隆輕軌再掀整併台鐵爭議,地方首長再喊話中央出面協調,交通部長林佳龍已經承諾,邀北北基三位市長來溝通,強調交通部持開放態度,不過基隆輕軌也跟捷運民生汐止線路線重複,同樣面臨整合難題。
    2020/08/23 19:50
  • 光環失色! 民眾黨補選4敗、柯擬調整策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大早五點就在嘉義跑行程,不過民眾黨最近參與四場補選都吞敗,柯文哲一直被說光環失色,他說這包含很多因素,他們會把這四場的資料蒐集起來檢討,但黨內的策略恐怕要調整。
    2020/08/23 12:27
  • 陸使踩30童走人肉毯 外交部駁「付錢抹黑」

    中國大陸駐吉里巴斯大使,出席當地活動,踩在整排男童的背上,走「人肉地毯」,引發熱議,大陸解釋尊重習俗、客隨主便,但大陸外交部發言人,20日卻引述網友評論,影射披露者拿了台灣的錢,才這樣發言,對此我外交部嚴厲譴責,控訴大陸官方公然抹黑。
    2020/08/20 23:20
  • 普篩爭議挺陳時中? 蘇揆:沒有誰對誰錯

    彰化縣衛生局透過普篩找到新冠肺炎無症狀確診患者,卻被質疑過程有瑕疵、採檢標準與中央不同調,衛福部長陳時中要動用政風處徹查過程。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首度表態力挺陳時中多去了解過程,被問到在普篩議題上是否挺陳時中,蘇揆說不是支持誰、或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但認為大家應該要同步。
    2020/08/20 21:18
  • 誠品再關3間店! 疫情衝擊「節省成本」

    誠品生活上半年關閉6店後,包含經營31年的敦南店也熄燈,沒想到(8/19)又再宣布,下半年又有3間店結束營業,像是北車M區捷運店還有內湖的東湖店,誠品表示,除了敦南店,這些都屬於規模小的店面,屬於疫情期間的「費用節約」項目。
    2020/08/20 00:01
  • 林書豪入中華民國籍 有望披中華隊戰袍

    體壇震撼消息!過去打過NBA的哈佛小子林書豪,正式成為中華民國公民!林書豪的父親,19日下午拜訪內政部長徐國勇,幫忙牽線的市議員鍾小平更說,未來林書豪可望代表中華隊上陣,但也引發外界質疑,林書豪成為台灣人,是否有利於他在大陸CBA繼續發展。
    2020/08/19 23:32
  • 央視稱「台灣上空演習沒不可能」 專家:心理戰

    兩岸軍事情勢緊張,大陸官媒央視稱解放軍在「台灣上空演習沒有不可能」,對此專家認為心理戰成分居多,不過負責衛戍首都的憲兵單位旗下的裝甲營18日也被發現進行夜間訓練,地點就在松山機場附近的河濱公園。
    2020/08/19 19:00
  • 美艦台海中線以西航行 共機艦全程尾隨

    美國軍艦18日穿越台灣海峽,還特別選擇海峽中線以西航行,比較靠近大陸,對此傳出共軍派出飛彈驅逐艦和軍機,全程尾隨監控,國軍則表示不予評論,但都有充分掌握。
    2020/08/19 00:06
  • 救黨角逐黨主席? 朱立倫:此刻不談人事

    國民黨在高雄敗選,得票率還比黨內設定的標準還要低,國民黨再度掀起檢討聲浪,黨中央最快17日起動人事改組,而明年黨主席的人選也備受關注,尤其是朱立倫和侯友宜不斷被點名。
    2020/08/16 20:06
  • 忘了戴免驚!北捷口罩機上路 佈點6大站

    北市4月初才亮相的,「實名制口罩販賣機」,確定喊卡,接替上陣的是「北捷口罩販賣機」,第一波佈點在人潮多的六大站,一片10元,一次只能買一片,但不需要實名制,就有人擔憂現在口罩排隊潮又來了,沒有限制都能買會不會被有心人利用。
    2020/08/1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