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莊沛文 結果共1,851筆

  • 糾紛多! 控代購「洗碗機凹、漆掉、廚餘機不合」

    民眾投訴透過海外代購平台買床、洗碗機和處理廚餘的鐵胃,還透過業者請了粉刷師傅,但卻碰到洗碗機凹陷、粉刷剝落,讓她相當不滿,業者回應洗碗機退換貨問題已經在處理,至於粉刷剝落業者認為投訴人已經驗屋,不該一個月後才來反應。
    2020/08/12 19:28
  • 96%騎免錢YouBike! 新北:明年檢討30分免費

    新北市YouBike平均每月有300萬租借次數,都會地區一輛車平均一天會被借30到40次不等,使用率極高,其中在免費30分鐘內還車的人達到96%,新北市審計處表示編列預算補貼都不夠。
    2020/08/12 13:36
  • 北市觀光業慘 柯斷言2年內觀光客不會來

    許多縣市都出現報復性消費,觀光景點湧現人潮,台北市卻看得到吃不到,加上少了國際旅客,台北市觀光業成為重災區,飯店的住房率也只剩一、兩成,柯文哲舉辦論壇要搶救業者,也斷言兩年內,外國觀光客都不會來了。
    2020/08/11 17:59
  • 「子遭捕衝擊黎智英」 台多團體轟白色恐怖

    黎智英等人被港警以違反國安法逮捕,台灣有不少公民團體紛紛聲援,抨擊港警違反國際人權,要求立即釋放黎智英等人,而香港蘋果專欄作家也說,香港人一早就排隊等著買蘋果日報,證明香港人沒有退卻,但黎智英兩個兒子也被捕,恐怕衝擊黎智英。
    2020/08/11 12:28
  • 不放棄! 馬幼興揮別誣告、從爬山體悟人生

    常在本土劇中演反派的演員馬幼興,2016年遭女星唐少萱誣告性侵,官司纏訟1年才還他清白,那段時間他嚐盡人情冷暖,演藝工作也全停擺,甚至一度想不開,如今回首過往馬幼興坦然面對,他還把人生的考驗看做是爬山,相信只要不放棄,終能看見美麗光景。
    2020/08/08 22:20
  • 柯文哲輔選吳益政! 批綠良心被狗咬、諷藍愚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輔選吳益政,繼續大酸藍綠,他日前聽到陳其邁存款13萬脫口「阿彌陀佛」,被wecare批欺佛騙世,柯文哲回擊,是「鬼都不相信」,連聽到李眉蓁的引海水沖馬桶,他也狂笑說是「愚人的問題」,倒是吳益政被問到父親節,竟然哭了。
    2020/08/08 19:03
  • 1天12場輔選 柯掃市場、女粉喊「我穿很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把握高雄市長補選前的黃金周,再到高雄輔選吳益政,柯文哲把自己到行程排滿,清晨五點就去前鎮魚市場拜票,一天要跑12場,不過上午到三民區的建興市場,因為吳益政跑行程來不及,只剩柯文哲一個人拜票,還是有熱情女粉絲說,我今天穿比較少,犧牲一下,祝你父親節快樂。
    2020/08/08 13:31
  • 北市技工殉職 家屬:痛楚我們擔、別再發生

    台北市水利處技工,在颱風天到抽水站清淤不幸殉職,議員質疑是抽水站自動化後,精簡人力的後果,不過水利處反駁,齊姓技工是在抽水站,無關自動化精簡人力,而他的家人們也哽咽的說,希望這個痛由他們承擔就好,他們以父親為榮。
    2020/08/07 19:37
  • 「遊說法」12年僅登錄424件 柯:制度有問題

    這次立委收賄案,讓號稱陽光法案的遊說法引發關注,不過實施12年來,從中央到地方只有424件登錄,就連這次SOGO案的相關人員都沒有登錄,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連曾推出廉政公約要落實遊說法,但上任後北市府登錄遊說法卻掛零,柯文哲說全台灣都一樣,證明這是制度問題。
    2020/08/07 12:40
  • 打槍侯提議 蘇揆定調「入境不用普篩」

    侯友宜親自到行政院會,提議入境者應該全面普篩,他強調聽取專家建議,普篩跟居家檢疫要雙管齊下,更要中央不要找不到感染源,做了一堆疫調沒有結果,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說,這是很專業的題目,不是用喊的就可以,閣揆蘇貞昌也認為,沒有普篩的必要。
    2020/08/06 19:45
  • 防疫!六都恢復戴口罩 雙北高市違者開罰

    雙北宣布部分場合恢復配戴口罩,以台北市來說,從6日起,在市府大樓、醫療院所等會先宣導一個星期,然後就開罰,至於新北則是在KTV、補習班等抓到違規就要罰,還有高雄7日開始,如果勸導不聽也要裁罰。
    2020/08/06 13:20
  • 綠頻挖角!招手「學姊」 恐亂柯2022布局

    民進黨最近頻頻跟柯文哲的子弟兵們招手,有意挖角,之前綠營議員就說歡迎"學姊"黃靜瑩加入民進黨,還有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接觸曾代表民眾黨選鄉長的廖國富,面對可能的出走潮,柯文哲說這表示我們的人很優秀。
    2020/08/05 20:29
  • 弔唁故總統李登輝 柯文哲:他勇敢有智慧

    今天是台北賓館,設置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的第一個上班日,前總統陳水扁特別起了大早北上悼念,特別提到和陳前總統維護台灣主權,並沒有顏色之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率局處首長到場,受訪表示,台灣的政治現狀,應該要延續陳前總統的「寧靜革命」。
    2020/08/03 13:23
  • 宣布岀席過半門檻 民眾黨不用被滅黨了

    民眾黨不用擔心要解散了,黨員大會超過半數到場,通過門檻,這也是他們唯一一次黨員大會,因為民眾黨通過修改黨章,未來改為開黨員代表大會,不過黨主席柯文哲對出席率其實很有信心,只是最後黨員發言也很直接,說很擔心民眾黨內鬥文化。
    2020/08/02 19:44
  • 李眉蓁挨批稿子讀不好 柯忍笑:還是要準備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民眾黨趁著黨團大會幫忙候選人吳益政造勢,至於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李眉蓁政見發表會的表現,他努力忍住笑容,說還是要準備。
    2020/08/02 18:37
  • 公司法翻修!SOGO條款「回溯」 引朝野互槓

    SOGO經營權紛爭,連帶牽扯多名前現任立委涉貪,回顧前年公司法修法,當時眾所矚目的就是所謂的第九條SOGO條款,當年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多次槓上時代力量以及廖國棟,最後三讀通過,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所主張的法律可回溯沒被納入,去年還召開公聽會,想再翻盤,原來背後隱藏的是一連串的收賄醜聞。
    2020/08/02 14:45
  • 愛閱讀藏書上萬本 李登輝曾開二手書店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很喜歡看書,他曾公開過他的圖書室跟書房,裡頭就像小型圖書館,甚至在台大唸書時,跟同學一起開二手書店,當時他自己就搬了八百多本書來賣,不過影響他最深的書籍,都跟生存意義有關,像哥德的浮世繪,就是其中一本。
    2020/07/31 21:25
  • 曾讚「新台灣人」 馬英九逼宮李登輝反目

    故總統李登輝過去曾提攜前總統馬英九,不少人印象很深刻的是,馬英九當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李登輝以新台灣人來形容馬英九,一舉打敗陳水扁奪下首都市長,兩年後國民黨因為輸了總統大選,馬英九呼應民眾回應,要當時的國民黨主席李登輝下台,開啟兩人的恩仇。
    2020/07/31 14:43
  • 回民進黨受阻! 李婉鈺批梁文傑「格局小」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申請恢復民進黨籍,卻可能回不去了,因為民進黨中常委梁文傑提出,要修改黨員入黨辦法,曾違紀脫黨參選的人要在入黨,可以直接否決掉,就被認為是李婉鈺條款,李婉鈺出面向梁文傑喊話,不過梁文傑說,沒有要針對她。
    2020/07/30 19:11
  • 柯助北科大搶地 建國啤酒廠開發恐喊卡

    柯文哲上任後就在推動跟台酒合作開發建國啤酒廠,不過現在卻傳出北科大介入搶地,柯文哲也傾向把部分土地給北科大,加上之前市府跟台酒的協議也被發現完全不合法,讓台酒認為市府毀約,可能終止開發案。
    2020/07/30 13:11
  • 「咩噗、找賽班」2020流行語!「是在哈囉」落伍了

    2020年最新的網路用語你懂幾句呢?像是咩噗、史密斯、找賽班還有真香,其中咩噗其實是羊叫聲,形容難過但是又有點裝可愛的意思,另外史密斯代表是什麼意思,實際詢問民眾,很多人都霧煞煞。
    2020/07/29 19:50
  • 領三倍券「忘了帶走」 控女顧客順手牽羊

    領完三倍券真的要收好!23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領三倍券,離開前買了便當,卻忘記把券帶走,被其他顧客看見,藏進書包,警方獲報積極調閱監視影像,已經鎖定一名短髮女子,失主說,這份三倍券原本是要拿回去孝敬母親,沒想到還沒拆封,就被別人摸走。
    2020/07/27 19:17
  • 誆助喪家辦後事!冒名募款 2年涉詐百萬

    好心捐款還是要謹慎!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張姓男子發現他這兩年來鎖定全台重大死亡案件,誆稱要幫忙家屬處理後事,啟動募款,但錢入帳戶卻涉嫌中飽私囊,短短兩年多至少有12件死亡案件的家屬被冒用身份,騙取上百名熱心捐款人,不法金額至少200萬。
    2020/07/27 13:56
  • 雙北主播牌! 柯、侯延攬美女主播任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新發言人了,傳出目前負責柯文哲臉書的前主播陳智菡,因為犀利具有攻擊性的作風,受到柯文哲青睞,將轉任市府發言人,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早一步打出主播牌,找來前主播戴湘儀擔任副發言人,不過議員認為,這恐怕是雙面刃。
    2020/07/26 20:31
  • 不提八月站台李眉蓁 侯友宜:有空會全力協助

    新北市長侯友宜曾說八月初會南下輔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但在論文抄襲風波後,侯友宜的說法相對保守,說自己市政有空的時候,就會幫李眉蓁加油打氣,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會親自到高雄站台。
    2020/07/2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