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發言凸槌又失分? 柯受訪次數大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5:03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今年年初選後,受訪次數大減,過去柯文哲不但幾乎每天都有一場聯訪,選戰時期為了搶曝光,甚至一天可以安排多達三次訪問,只是選後他調整策略,現在一星期減少為兩到三次受訪,或許也能避免發言說錯話的機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大概不打算讓我講話。」

雖然是玩笑話,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府活動,受訪次數確實減少許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馬前總統跟蔡總統他們兩個互槓有利於民主發展嗎?)唉唷。」

 
相較過去每天幾乎受訪一次,就算沒有公開行程,也會安排聯訪時間,到了選戰時期,加上民眾黨的活動,為了搏曝光,受訪次數大增,一天最多可以訪三次,年初選後,柯文哲認為應讓黨內立委多發揮,大幅降低受訪次數,目前一週維持約兩到三次,一方便也避免多說多錯。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現在減少發言是為了減少失言嗎),(不好意思先讓市長簽名),唉唷。」

現在風向不在自己這邊,柯文哲或許認為自己說甚麼都會被找碴,前一天有感而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沒有想到說台灣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不過這樣,它已經是既存的政治現實,我們還是想想看這要怎麼解決。」

老婆看了陳佩琪很心疼,再寫臉書解釋,柯文哲在高雄補選開票,為什麼在台中輔選,陳佩琪說柯文哲沒經費,在高雄搭吉普車拜票還淋成落湯雞,沒錢沒網軍沒有媒體沒有意外,柯文哲注定變成落湯雞,但還是鼓勵他盡力就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佩琪常常發文在幫忙你講話),我應該要多帶她出去。」

 
再搬同一套回應,儘管柯文哲縮減受訪次數,但有些話他不用講,老婆大人自然會為他大聲抱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受訪#失言#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50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