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莊沛文 結果共1,851筆

  • 失優勢!年輕人支持度輸時力 柯: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輕人心中不再吃香,甚至首投族的政黨調查,民眾黨都低於民進黨跟時代力量,讓他開始搶救流失的支持度嗎,(12日)下午他去跟青年演講,大談青年展望,坦言的確在首投族的支持度可能落後,但光靠一場演講,很難講贏其他的政論節目。
    2020/10/12 19:15
  • 「1600萬人次被迫去東部外島」 柯又惹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發展深度旅遊,卻又惹毛外縣市,因為他說每年有1600萬人次無法出國,被迫去宜花東跟外島旅遊,而且去過之後國人就會思考品質好不好,也讓外縣市不滿,再度反擊。
    2020/10/12 13:23
  • 將接閣揆?一周3同框總統 鄭文燦:別聯想

    今天上午總統蔡英文到松山慈惠堂參拜,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一起來,這一個禮拜兩人就已經見面3次,互動似乎特別熱絡,被解讀鄭文燦市政滿兩年後,是不是就可能「循賴清德模式」,北上接棒蘇貞昌的行政院長職務!
    2020/10/09 19:55
  • 環保署認證 高嘉瑜拿麥唱歌非噪音

    環保署最快將在10月底,推出聲音照相取締噪音車輛,質詢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如果自己在宣傳車上唱歌算不算噪音,環保署長張子敬則說,聲音照相是針對車輛,拍到唱歌不會用這個規範處罰,但如果超標,還是會有其他噪音相關法律可以開罰。
    2020/10/08 21:49
  • 「藍白黃」連署反菊! 聲請「監院人事權」釋憲

    立法院在野三個政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共41名立委,攜手提案聲請釋憲,就是因為7月中,立法院民進黨以多數優勢,跳過實質審查,通過監察院人事案,現在民眾黨和國民黨團共同遞狀,向司法院大法官聲請釋憲。
    2020/10/08 18:22
  • 「川普在硬撐」 醫師:強效類固醇出現副作用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住院三晚後出院,搭乘直升機返回白宮,一切看似恢復正常,但重症醫師黃軒就認為,川普使用強效的類固醇「地塞米松」來治療,似乎已經出現副作用的症狀,他推論川普的狀況應該不是很好,媒體前形象都是硬撐出來的。
    2020/10/07 23:33
  • 教召薪水擬增1.5倍 美媒:先解決「當兵為恥」

    台海情勢升溫,國防部長嚴德發就表示,正在研擬把原本2年一次的教召改為1年一次,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高喊贊成,甚至還點名立院同事,國民黨籍的江啟臣跟蔣萬安一起去受訓,帶領上行下效的風潮,但洛杉磯時報就分析,台灣要解決兵力,首要解決「當兵為恥」的問題。
    2020/10/07 19:59
  • 藍爭首都! 王世堅斷言:韓庶民PK蔣權貴

    國民黨內的台北市長選戰,韓國瑜將捲土重來,挑戰蔣萬安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蔣萬安在國民黨內是權貴菁英,韓國瑜是庶民,一定會出來選台北市長,這場藍營初選將會是庶民對上權貴。
    2020/10/06 21:33
  • 被虧2024總統人選 柯燦侯低調「別問啦」

    北北基桃四位首長同台,宣傳眷村文化節,大家都說要包容跟共融,不過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台時直接說,鄭文燦、柯文哲、侯友宜都是2024的總統熱門人選,但是三人被問到選總統時,都直接避談。
    2020/10/06 14:48
  • 2022戰北市? 林右昌:首都應是「超北市長」

    2022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到底要派誰出來,之前呼聲很高的,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被說很有企圖,最近他接受網媒專訪,也說未來首都應有專業視野的「超北市長」,不過受訪被問到下一步時,又快閃不回應!
    2020/10/05 20:37
  • 橋塌1年!南方澳大橋重建動土 總統、蘇都來

    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一年過去了,今天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回到這裡,因為準備要動土重建,但過去就是維管沒人負責才導致意外,原本傳出航港局和港務公司對新橋維管,仍在互踢皮球,但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直接拍板,就是由港務公司來負責!
    2020/10/05 13:47
  • 中秋疏運「南下順、北上塞」 林佳龍:被評及格

    中秋連假結束,這次國道車況主要塞在後兩天,對比假期剛開始,祭出匝道封閉和提早高乘載時間,分流有成,但在收假後兩天,國5和西部國道,北返車潮連塞好幾小時,不少人質疑分流做半套,但對比之前端午塞32小時,這次疏運狀況至少改善,交通部長林佳龍不敢自己評分,只說看到評論有給出「及格分數」。
    2020/10/05 13:32
  • 台北市內猴子逛大街 爬高空電線住戶驚

    台北世新大學跟鄰近的社區住戶們,這兩天都看到有猴子出現,這隻猴子不但攀爬電線、還跳到民宅牆上,住戶們有人擔心猴子被電到,但也有人被嚇到,因為這隻猴子真的滿大隻的,就怕他爬電線,一有個不小心破壞電線,發生危險,也會造成社區停電。
    2020/10/01 19:03
  • 陸再嗆「海峽中線不存在」 馬:尊重就存在

    昨天知名港星馮淬帆受邀到國民黨演講,但卻嗆聲前總統馬英九,還說他跟民進黨一樣,馬前總統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問題沒多做回應,倒是對國台辦再度重申海峽中線不存在,馬英九特別停下腳步,說兩岸互相尊重就有中線!
    2020/10/01 13:11
  • 歐陽龍「藍與黑」反共 蘇揆要歐陽娜娜參考

    歐陽娜娜要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連日來遭到外界砲轟,有綠委向國慶籌委會提議,也能邀請歐陽娜娜回台灣唱國歌,政治娜娜1730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要歐陽娜娜去看她的父親歐陽龍,以前演的電視劇「藍與黑」,就能知道受制大陸會有什麼下場。
    2020/09/30 20:00
  • 打槍!蔣萬安沒空見面吃飯 柯「不難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要吃飯見面,現在「柯蔣會」確定落空,蔣萬安說因為這個會期實在太忙了,何況他在地方跑行程,也都會遇到柯文哲,對於蔣萬安以沒空為由,婉拒吃飯,柯文哲說不會難過,也不覺得碰了軟釘子。
    2020/09/30 12:33
  • 第一線和民眾接觸! 就服處職員遭爆持毒

    北市內湖才發生公車司機毒駕釀1死意外,日前北市就服處也有一名員工被發現持有毒品,甚至都事發兩個月,就服處還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染毒,就擔心公家單位還有碰毒黑數,尤其不少職務常在第一線和民眾接觸,議員就要求相關資料能透明。
    2020/09/28 19:29
  • 中秋史上最塞? 林佳龍:最壞打算、最好努力

    中秋連假就要到了,國旅爆發加上返鄉過節,預期這次車流量可能直逼過年時,國五車潮甚至預估是平常的1.6倍,交通部長林佳龍這回不再說要民眾當聰明用路人,反倒是請大家多多幫忙替代道路,說現在只能「做最壞打算、做最好努力」。
    2020/09/28 13:33
  • 黃鴻升外景特輯 重溫小隊長暖心努力

    金鐘獎上播出小鬼黃鴻升的回顧片段,同時他生前主持的外景節目,也播出兩個小時的特輯,讓許多人又忍不住掉淚,吳宗憲昨天(26)原本喜迎58歲生日,也坦言其實一度不想參加金鐘獎,但想到小鬼如果還在,一定會勸他參與,才會出席金鐘。
    2020/09/27 19:16
  • 竹內結子驚傳離世 《午餐女王》笑顏不再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很震驚,她過去演出許多代表作,包括在日劇《午餐女王》,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以及與木村拓哉合演《冰上悍將》,就連二宮和也公開說,是她的超級粉絲。
    2020/09/27 18:53
  • 《我在市場》得獎者9分鐘感言 遭指超時主因

    金鐘獎昨天落幕,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乱彈阿翔,上台時爆出一句「我沒有在主持耶」笑翻全場,也讓黃子佼作勢要跟文化部抗議,另外節目《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的製作人,則是上台感言過長,被部分網友認為,是造成今年金鐘獎嚴重超時55分鐘,拖到凌晨12點25分才結束的主要原因。
    2020/09/27 13:59
  • 竹內結子驚傳離世 《午餐女王》笑顏不再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很震驚,她過去演出許多代表作,包括在日劇《午餐女王》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以及與木村拓哉合演《冰上悍將》,就連二宮和也都曾公開說,是她的超級粉絲。
    2020/09/27 11:49
  • 拚政績也拔樁? 柯夜赴蔣萬安選區搏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被罵無心市政,現在開始要雪恥嗎?他任內推出的無圍牆博物館,他花一個下午親自走訪,不過,他也被捕捉到下班後,到蔣萬安的選區跟當地仕紳、里長們吃飯也被解讀,在幫接班人黃珊珊拔樁。
    2020/09/26 18:33
  • 北市再爆非法安養機構 業者將罰至少6萬

    台北市內湖非法安養中心火警造成三人死亡後,又被查獲一間非法機構,柯文哲再開記者會說明,這間非法機構有收賄情況,當時發現有四位長者,其中三位目前由市府安置中,而柯文哲也說市府會陸續清查,並統一規定必須追蹤三次,必要時出動員警強行進入。
    2020/09/26 13:16
  • 電動滑板、賽格威騎上路 北市最高罰3600

    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動滑板車或賽格威等當代步工具、騎到馬路上,有時候還要閃車或行人,造成危險,這些其實都已經違規,在台北市最高可以罰3600元,不少人都喊不合理,盼能開放人行道或自行車道使用,但北市府說目前還沒討論到這階段。
    2020/09/25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