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英雄聯盟 結果共193筆

  • 亞運/電競首列正式比賽人氣爆棚 各國人氣選手看這裡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晚間迎來開幕式,此次人氣最高的競技項目之一,就是首次列名正式比賽的電子競技。除了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和王者榮耀之外,一共有7種電子遊戲被列入比賽,各代表隊也集結自家頂尖職業好手,台灣也不例外,以英雄聯盟項目為例,此次一共徵召6名好手,分別是徐士傑(Rest)、蘇嘉祥(Hanabi)、洪浩軒(Karsa)、朱駿嵐(FoFo)、邱梓銓(Doggo)和胡碩傑(SwordArt)。打從確定有電競項目後,社群上對此項目的關注和討論居高不下,小組至總決賽的預售票更是銷售一空。
    2023/09/23 14:52
  • 統神被學校當範例稱「輕度身障」 中央大學道歉了

    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來因參加《英雄聯盟》職業比賽人氣再創高峰,沒想到昨(18)日卻有網友發現,中央大學內網一張「參考資料填寫範例」,竟以統神一家人做範例,甚至在健康狀況欄位標註「輕度身障」。對此,中央大學今(19)日出面道歉,表示已將相關資料刪除,之後也會特別留意。
    2023/09/19 12:13
  • 網紅基隆東直播事故!空翻跳水頭撞到池底 「吃水30秒」急送醫

    網紅「基隆東」因良好口才、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且又跨刀擔任網紅摯友「亞洲統神」的《英雄聯盟》戰隊「HPS」教練,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基隆東在昨(14)日晚間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單身即D寓2》時,竟在進行泳池任務時「空翻」入水,且頭部直接撞上池底,當場動彈不得,更在「吃水30秒」後才由旁人救起送醫。所幸,在經過緊急治療後,基隆東已無大礙。
    2023/09/15 07:58
  • 最美主播爆戀情!幽會「遭封殺污點男星」 摟肩打鬧夜返香閨

    中國大陸偶像女團「Lunar」前成員、現為英雄聯盟官方解說主播的周淑怡,因其甜美的外表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宅男女神」,知名度相當高,在日前被資深狗仔劉大錘爆出熱戀消息,並曬出一段幽會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周淑怡與神祕男子情侶般的互動足見感情深厚,而眼尖網友也從男方的衣著穿搭分析出,真實身分就是被列為污點藝人的PG ONE(王唯楚)。
    2023/09/09 18:18
  • 停掉直播1個月! Toyz突驚吐「已入獄報到」告別:後會有期 

    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法院判罰服刑4年2個月,最近還因涉嫌妨害名譽起訴,被地檢署傳喚卻未現遭全面通緝,最後他解釋到醫院動手術,且傳票寄到舊住址才未到場,隨後也完成到案說明。然而,最近他卻忽然停掉直播,連PO憂鬱照片在社群上,更驚吐「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各位後會有期」,留下滿臉錯愕的網友。
    2023/08/25 17:11
  • Toyz快看!拾汣茶屋被爆喝到「一坨軟爛物」 網驚:發票真存裡面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獲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創辦手搖品牌「拾汣茶屋」,後來遭爆料店面為「既存違建」,唯有遷址至距離原先店面不遠處,迎戰一旁「50嵐」、「五桐號」等知名手搖品牌。然而,「拾汣茶屋」飲料卻傳出災情,一名網友在快喝完的飲料裡,發現一張完整發票!
    2023/08/01 14:28
  • Toyz黑料全認仍翻紅!鄉民揭1能力超頂:流量怪物可惜了

    來自香港的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獲英雄聯盟2012年賽季世界冠軍,因口條清晰且邏輯能力強,經常發起不少流量爆炸話題,還被網友冠上「邏輯鬼才」、「中路野獸」美譽,怎料後續驚傳涉及販毒和詐賭,接下來也將面臨牢獄之災。儘管如此,TOYZ入獄前意外大翻身,從推出飲料品牌到舉辦拳擊賽,種種創舉讓網友直呼,「真的是鬼才!」
    2023/08/01 10:02
  • 丁特告贏了!遊戲橘子一審判賠784萬 急發聲:無廣告不實

    英雄聯盟電競戰隊 Beyond Gaming 老闆,同時也是知名實況主的「丁特」,日前在遊玩《天堂M》時,爆發消費爭議「紫布事件」,最終與代理商遊戲橘子對簿公堂,雙方自2月下旬迄今開庭4次,經過約5個月的審理後,今(21)日法官宣布一審判決,被告遊戲橘子須賠償丁特784萬875元新台幣,對此,遊戲橘子急發出聲明,除重申絕無廣告不實外,也透露不排除提出上訴。
    2023/07/21 18:33
  • 相差45歲!「英雄聯盟祖孫盃」阿公阿嬤級電競高手

    電競不再只是專屬於年輕人,遊戲陪玩平台PlayOne,為了推廣電競活動,特別舉辦「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10位選手年齡都在65歲上下,他們與年輕隊伍「蝴蝶兒」、「咪咪蛋」,進行一場相差45歲的電競對決,直播間的留言板充滿「阿公阿嬤加油!」的留言,讓緊張的賽事不只充滿戰力,也趣味十足。
    2023/07/07 00:47
  • 《拳上》敗給鍾培生!Toyz霸氣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與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的拳擊賽「The Cage 拳上 終於之戰」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最終不敵拳擊經驗豐富的鐘培生,遭判TKO 技術性擊倒落敗。對此,Toyz霸氣宣布,今(6)日要請全台粉絲免費喝拾汣茶屋「中焙生乳紅茶」。
    2023/07/06 09:12
  • 太佛啦!《英雄聯盟》開發商連4年「放暑假」 年底再爽休2週

    台灣端午連假剛結束一週,相信不少上班族又開始期待下一個連續假期,美國近日也即將迎來74國慶連假,知名遊戲《英雄聯盟》、《特戰英豪》開發商「銳玩遊戲」(Riot Games)30日在官網上發出公告,表示公司將從7月3日開始「放暑假」,希望可以讓員工們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
    2023/07/01 13:58
  • 免被遣返?Toyz爆「想跟陳沂生小孩」 直播讚:薑是老的辣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進軍手搖飲料界,還參加《拳上2023終於之戰》,準備對戰「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日前Toyz更意外合體網紅陳沂,因他涉買毒品遭起訴,案件仍在上訴中,為解決服刑結束遭遣返問題,他開玩笑指出,未來打算跟陳沂生小孩,還爆料陳沂在節目「麻將之星」中主動跟他要了聯絡方式。
    2023/06/13 11:57
  • Toyz飲料店「擴店藍圖」曝!7月全台開20間 分佈地點出爐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自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後,雖引發諸多爭議,但其創立的品牌「拾汣茶屋」卻成天大排長龍。Toyz先前曾向粉絲、加盟主承諾,「拾汣茶屋」會在7月前開20間分店。對此,他也在昨(28)日直播中大方曬出未來的「擴店藍圖」。
    2023/04/29 18:11
  • Toyz飲料店插旗信義區!明試營運地址曝 網笑:不是違建吧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除了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外,還在西湖捷運站旁成立了第一間店面。「拾汣茶屋」在營業了大約2個月後,官方粉專又在昨(20)日晚間發文預告,首家分店「永吉店」將於明(22)日開始試營運,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1 12:46
  • 荷蘭百萬實況主「Siv HD」宣布搬來台灣 網暴動:想當鄰居

    荷蘭知名遊戲實況主「Siv HD」的YouTube擁有176萬訂閱,是人氣相當火熱的遊戲實況主,最近他宣布將搬來台灣居住,並且向網友求助尋找合適的租屋處,讓不少粉絲大喊「想當鄰居」。
    2023/04/12 21:07
  • Toyz求返港!辯「帶父母來台」遭法官打臉:禁令延長8月

    知名電競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去年因販賣大麻菸彈,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Toyz對此結果不符上訴,並在日前二審開庭時,向法官請求可以「解除境管令」,讓自己能夠回到香港處理相關事務,並有意帶著父母移民來台。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Toyz罪嫌重大、恐有逃亡之虞,故裁定禁令再延長8個月。
    2023/03/26 17:15
  • 籃籃自爆「重新聯繫10年前男友」!當年交網婆釀分手 公開對方職業

    啦啦隊女神籃籃、琳妲今(23)日出席科技品牌活動,籃籃在活動上自爆有一任男友目前是電競選手的教練,過去因為男生太多「網婆」,加上爸媽也不支持他們在一起,因此這段純純的戀愛宣告無疾而終。不過,籃籃坦言最近與對方重新聯繫上,除了解開當年的誤會外,還關心了彼此的近況。
    2023/03/23 19:25
  • Toyz開庭求「申請移民台灣」 鄉民狠酸:罪犯認證的爛法律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進軍手搖飲料界,所創辦的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大受粉絲歡迎,打破市場行情的價格更讓店門口每天都大排長龍。值得關注的是,他在2021年涉及販售大麻菸彈遭起訴,開庭時竟向法官求情「有移民台灣的打算」,掀起鄉民熱議。
    2023/03/22 15:04
  • 「像賽恩」!咻碰騎士撞4台機車 稱「吃薑母鴨」

    台中文心路發生機車自撞,連撞4台路邊停放機車,19歲的騎士就測值超標,嚴重「犁田」,他幸運只有皮肉傷。他說是跟朋友吃薑母鴨,但是四台機車維修費用估計10幾萬,被害車主說,看到監視器畫面,覺得他騎車像電玩,英雄聯盟當中的賽恩一樣。
    2023/03/18 12:55
  • 開箱Toyz飲料!他試喝驚曝「橙芝汗不行」:盤子才買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的自創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自3月1日開幕試營運後,就在各界掀起熱議。其中要價87元的限定飲品「橙芝汗」,更吸引許多消費者不惜排隊,也要嚐鮮一番。不過,Toyz的前隊友「史丹利」(王榮燦),竟在喝了一口後直言:「橙芝汗不行。」強調他絕對不會回購。
    2023/03/10 18:01
  • 飲料店狂遭檢舉!Toyz控警「1天來十次」 派出所回應了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並在今年3月1日時,創立品牌「拾汣茶屋」。不過,除了店面被爆料屬於「違建物」外,該店更因每日排隊人潮過多,導致附近住戶氣得向警方檢舉。對此,Toyz更在直播中直言,「警察一天來十幾次」,引發各界熱議。
    2023/03/09 17:33
  • 「劉違建」慘了?他曝Toyz飲料店必拆:最多拖1個月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該店自本月1日試營運後,天天大排長龍,然而卻在昨(2)日被爆出違建。Toyz雖樂觀看待此事,但就有學者分析店面的街景圖後,直言「最多拖1個月」。
    2023/03/03 13:32
  • Toyz飲料店爆違建要拆?本人發聲了「8字親吐進度」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豈料試營運僅1天時間,飲料店就陷入違建風波,被台北市建管處要求改善。對此,Toyz於2日晚間發文透露,「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2023/03/02 22:08
  • 「87元橙芝汗」爆紅!館長怒戰Toyz 她2點提醒:別中計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正式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其中又以87元的限定飲品「橙芝汗」最受關注,但同時也惹來「館長」陳之漢的不滿,痛批Toyz會是「下一個廖老大」,導致「館椅大戰」再度爆發。對此網紅陳沂也無奈表示,「只有館兒這種只長肌肉不長腦的才會中計」。
    2023/03/02 14:50
  • Toyz一手爛牌怎麼贏?網揭「1關鍵」:天生吃這飯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因親民的價格引起關注,並於27日進行壓力測試,人潮擠爆西湖捷運站。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Toyz出生貧困家庭,父母經常吵架,只好偷父母的錢去網咖躲避現實,沒想到竟因遊戲讓他代表台灣參加英雄聯盟比賽,拿到中路單挑冠軍。儘管Toyz的爭議不斷,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讓他好奇發問:「Toyz怎麼一手爛牌打到贏的?」
    2023/03/0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