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苗栗縣長 結果共676筆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撿蛋變撿屍!銅鑼160隻蛋雞 遭8犬咬殺

    苗栗銅鑼山區有一處放牧土雞蛋場,日前遭到8隻流浪狗入侵,200隻雞被咬死160隻,場主心疼,光是雞隻成本就損失5至6萬,現在又正值產蛋高峰期,雞蛋產量剩下一半,求償無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回應,將研擬流浪犬貓的管理辦法。
    2023/09/17 14:55
  • 侯友宜宣布了! 朱立倫確定擔任競總「最重要職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晚間在板橋凱撒大飯店宴請藍營15縣市首長,其中還包括無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另外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因大直樓塌事件而採視訊的方式現身。侯友宜受訪表示,餐敘中縣市首長們做了重要的決定,大家決定敦請黨主席朱立倫「當這次全國競選中最重要的責任」。
    2023/09/09 20:46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2023/09/04 11:30
  • 苗栗沒颱風假!臉書慘遭洗版剩1.8顆星 鍾東錦:不能硬討好民眾

    因應海葵颱風。台中以南等14縣市今日都停班停課,而同樣位在中部的苗栗縣卻沒放,縣長鍾東錦臉書遭到網友灌爆,紛紛懇求放颱風假。對此,鍾東錦今(4)日回應,不能強硬放假來討好民眾,果斷向民眾喊話「風雨無阻」,讓一票苗栗人死心。
    2023/09/04 11:05
  •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2023/09/03 17:45
  • 昔幫郭台銘站台!鍾東錦劃清界線:尊重參選決定但不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苗栗縣長鍾東錦對此也表態「尊重但不支持」,並向黨中央提出建議,認為應該要有一套最好的初選制度,讓贏的人有成就感,落敗的人能服氣,也就不會發生如今的局面。
    2023/08/28 17:08
  • 鍾東錦當選有效檢方上訴!律師團反控「不當取供」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一審法院駁回,檢方不服判決提起上訴,對此,鍾東錦開記者會反擊,質疑檢方沒有確切事證還上訴。
    2023/08/25 17:55
  • 控檢調不當取供!鍾東錦「當選無效案」 將向監察院陳情

    苗栗地檢署對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無效案提起上訴,鍾東錦與律師今天控訴此案關鍵被告遭調查官威逼不當取供,檢方浪費司法資源,有揣摩上意之嫌,將陳情監察院請求彈劾。
    2023/08/25 15:45
  • 鍾東錦當選有效檢方上訴!律師團反控「調查官不當取供」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一審法院駁回,檢方不服判決提起上訴,對此,鍾東錦開記者會反擊,質疑檢方沒有確切事證還上訴。
    2023/08/25 13:25
  • 徐耀昌退黨為韓國瑜叫屈 陳揮文怒嗆:「他」才是扯後腿第一名!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晚會中,除了表示要下架民進黨外,更大呼要「下架國民黨」;國民黨考紀會在14日送出公文,要求徐為此說明;而徐耀昌昨(22)日公開宣布退出國民黨黨,更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年總統時「冷眼旁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23)日便反問,難道郭台銘當年有幫韓國瑜嗎?他更痛批:「當過縣長當過立委可以這樣唬爛嗎?」
    2023/08/23 23:53
  • 真心話? 藍金門議長為郭台銘許願「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國民黨籍的金門議長洪允典不怕被黨紀,力挺郭台銘,還公開祝福當選,只是似乎擔心他的下場,跟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樣,被問到支持郭台銘參選時,郭台銘立刻拉住洪允典,要他們不要掉入圈套,只是洪允典也沒在怕,說國民黨四分五裂,但自己還沒考慮退黨。
    2023/08/23 19:50
  • 徐耀昌讚賴清德始終如一 再批侯友宜:藍營人選「能看嗎?」

    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國民黨行事作風真的待考量,「看看人家民進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始終如一,泛藍「真的是笑話」,國民黨推出的人選「能看嗎?」
    2023/08/23 16:13
  • 徐耀昌退黨再補刀!怒掀侯友宜這行為 開嗆「泛藍是笑話」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更點名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4大罪,包括冷眼旁觀韓國瑜選總統、公投拋棄國民黨、竊取黨權力卻不願付出、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傷透支持者並斷送黨的前程。宣布退出藍營後他也現身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再痛批侯友宜過去態度不恰當,四大公投時不幫忙,如今卻要大家幫忙,「我真的不以為然」、「像國民黨提出這種人選能看嗎,會被唾棄的」。
    2023/08/23 12:22
  • 「當時對韓冷眼旁觀」 徐耀昌列侯4罪狀!

    國民黨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之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並怒批侯友宜4罪狀,對此侯友宜表示,非常遺憾,但仍期待徐耀昌能一起並肩作戰。
    2023/08/22 20:24
  • 「這人選能看嗎」 徐耀昌退黨開嗆「泛藍是笑話」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藍營後,過了半天後現身開嗆,並且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還要大家救救國民黨,也痛批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當總統參選人不恰當。
    2023/08/22 19:48
  • 「當時對韓冷眼旁觀」 徐耀昌列侯4罪狀!

    國民黨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之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並怒批侯友宜4罪狀,包含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以及過去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幫忙緩頰,認為徐耀昌是愛之深責之切。
    2023/08/22 14:59
  • 徐耀昌列侯友宜4罪狀怒退黨 朱立倫:過去小恩小怨非重點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好朋友,感到不捨跟遺憾,但必須嚴正按照黨紀來處理,「小恩小怨和過去的這些都不是重點」。
    2023/08/22 14:52
  • 館長轟假民調!柯文哲曝「看綠媒打誰更準」 疑酸藍密室政治

    據《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不斷下跌,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轟「美麗島收錢做民調」。對此,柯文哲坦言無需這樣,因為「比民調更準的是看綠媒打誰就知道」;針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退國民黨,柯文哲也疑似暗酸表示,政治上的合作「要公開透明、不要政治密室」。
    2023/08/22 14:39
  • 「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深夜含淚「千字文」退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郭台銘造勢大會說「下架國民黨」,深夜在臉書發了「千字文」宣布退出國民黨,他感性發言,還說視線模糊,含著眼淚。他說把黨旗收入內心最深的抽屜,國民黨必須有人扮演烏鴉,喚醒最後一縷黨魂。
    2023/08/22 14:34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徐耀昌宣布退黨 鍾東錦揭黨中央冷漠:當年是小英伸援手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凌晨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國民黨,縣長鍾東錦被問及此事表示,政治不是一輩子,要有是非,遺憾但支持。鍾東錦並提及,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苗栗財政有中央協助才漸漸改善。
    2023/08/22 11:03
  • 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國民黨退黨再+1!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從今天起,我會把黨旗收進我內心最深的抽屜,同志們,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批判侯友宜4大罪,更有政黨人士分析,徐耀昌若再參選下屆立委,勢必衝擊選情。
    2023/08/22 08:06
  • 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 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造勢晚會中喊「下架國民黨」惹議,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發函請他表示意見。徐耀昌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批評黨內少數決策、密室政治,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08/22 0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