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苗栗縣長 結果共676筆

  • 藍選策會名單引熱議 王定宇列這「黃金陣容」過往事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以下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有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此名單出現不少爭議性人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就在臉書細數這些人的過往事蹟,大諷簡直是「黃金陣容」。
    2023/03/16 12:25
  • 鍾東錦率團赴新加坡 考察雙語教育、推展苗栗觀光

    苗栗縣長鍾東錦今天率考察團赴新加坡觀摩雙語教育、辦理觀光旅遊推介活動,同行除縣府官員還有20名校長、13名隨團觀光產業代表,藉以推展苗栗縣觀光及教育政策。
    2023/03/13 17:54
  • 瑞湖國小災後求生 苗5校設防災學園

    土耳其大地震全球震驚,苗栗縣長鍾東錦為強化防災教育,日前視察西湖國小瑞湖分校辦理的永續瑞湖、里山防災遊學活動,並與雙連、武榮國小師生共同體驗西湖綠酷客災後求生課程,就地取材製做野菜大餐,他強調,從小灌輸防災觀念,才能完善災前準備、災時應變、災後復原的工作。
    2023/03/02 16:00
  • 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有成 苗縣打造環境改造亮點

    苗栗縣府推動111年度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計畫今天舉辦成果展,展現績優社區環境改造亮點,並表揚辦理改造的各績優協會,苗栗縣長鍾東錦鼓勵各社區再接再厲,營造美好家園。
    2023/02/21 21:44
  • 喝酒比賽闖四關 17歲少年餐酒館外猝死

    新竹一名17歲少年,到苗栗餐酒館喝酒,結果喝出人命,少年在2/4周末晚上1130左右離開餐酒館,就倒在店外空地,送醫不治,少年死亡引發苗栗縣長鍾東錦高度重視,問了家屬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天餐酒館內有飲酒比賽,喝酒闖關,只要闖過四關,就可以免費,不排除少年是短時間喝了太多酒猝死,檢警相驗初步排除餐酒館刑責,但讓17歲少年進入喝酒,社會處依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罰餐酒館1萬到10萬罰鍰。
    2023/02/15 13:56
  • 無緣選黨主席!時力決策委員開票 谷阿莫落選、他第一高票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落幕,此次參選的網紅谷阿莫仲惟鼎出局,無法進入15名正取及3名備取名單之中,而第一高票則由2022年九合一選戰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拿下,時代力量將在上午11時正式公告。
    2023/02/12 09:32
  • 藍猛攻陳建仁 民進黨:一手抹黑學術界、一手擁抱鍾東錦

    國民黨為了打擊新閣揆陳建仁進行的各種不實言論,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政治利益,亂扯陳建仁的借調、延任問題,卻遭到中研院打臉,跟當年用宇昌案來抹黑前中研院長翁啟惠的手法如出一轍。朱立倫一手擁抱曾拿西瓜刀劃破別人肚皮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另一手抹黑學術界,就是想藉由人格毀滅戰來攻擊「溫暖堅韌」的行政團隊。
    2023/02/02 17:14
  • 選後大和解?藍營苗縣黨部團拜 朱立倫、鍾東錦互道恭喜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遭開除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受邀出席,與黨主席朱立倫互道恭喜。朱立倫表示,大家本是同事、朋友,在苗栗希望藍軍越來越團結。
    2023/01/31 17:56
  • 「國王排場」 鍾東錦座車520萬「陸地上頭等艙」

    苗栗縣長鍾東錦就任之後,坐的是Lexus Lm 300H豪華4人座車,縣議員曾玟學質詢,指出鍾東錦坐的是「陸地上頭等艙」極盡奢侈,縣長說朋友送的,他沒有花一毛公帑,心安理得。但是不公開什麼朋友這麼好,如此大手筆,一送520萬。議員不客氣的說,這中間是不是有可能有賄絡或利益交換。
    2023/01/14 15:00
  • 「陸上的頭等艙」520萬縣長座車惹議 鍾東錦:朋友送的

    苗栗縣長鍾東錦的公務車為一輛LEXUS豪華車,要價約520萬元,引起議員曾玟學的關注,他在質疑這輛座車「極致奢華」,完全不符合縣長用車的採購規定,要求能改善符合使用規定的車,而鍾東錦則表示,這輛車為友人所贈,並未花到公帑,他坐得心安理得。
    2023/01/14 11:18
  • 獅潭優質柑橘草莓盛產 苗縣長出席促銷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桶柑草莓評鑑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日前在獅潭鄉義民廟前廣場舉行,縣長鍾東錦與獅潭鄉長劉淑能等人、歡迎各地遊客到獅潭鄉體驗採果樂趣,品嚐、選購優質的桶柑、草莓。  
    2023/01/10 18:27
  • 苗栗傳校園霸凌!2女學生被逼下跪道歉 鍾東錦不忍了

    日前在苗栗縣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並被拍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根據影片內容,有2名女學生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要求下跪道歉,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涉嫌霸凌的學生移送法辦,這起事件也引起縣長鍾東錦的關注,他留言表示,校園暴力零容忍,將加強校園巡邏,速查嚴辦。
    2023/01/07 12:44
  • 竹南鎮民陳松生 連43年捐贈白米濟貧

    竹南鎮民眾服務分社榮譽理事長陳松生,昨天(5日)捐贈8千台斤真空包裝白米,透過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分送貧困家庭,這也是第43年進行捐贈義舉,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黨部主委邱一峰,除了頒發感謝狀表揚他的善行義舉,並呼籲社會各界響應寒冬送暖,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馨。
    2023/01/06 16:44
  • 開議75秒就散會?曾玟學批「扯」 藍營:這是臨時會

    苗栗縣議會4日開議,全程只花75秒就結束,引來議員曾玟學質疑「根本不合理」。對此,藍營議員解釋,今天是臨時會,並不是定期會,本來就沒有安排縣長鍾東錦質詢。
    2023/01/04 23:56
  • 不敢任用地方民代? 國民黨新任縣市黨部主委「朱系」色彩濃

    苗栗縣長鍾東錦,去年底因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同時苗栗縣黨部主委職務也遭撤換。如今,國民黨宣布任命國民黨中央委員邱一峰,接掌苗栗縣黨部,盼其能整合苗栗縣分崩離析的藍軍。
    2023/01/04 18:01
  • 蛇窯登錄歷史建築 縣長肯定薪傳顧環保

    苗栗縣竹南蛇窯創建半世紀,年終適逢登錄歷史建築20周年及第二代窯主林瑞華獲無形文化資產授證殊榮,雙喜臨門;縣長鍾東錦及藝文界人士,受邀出席揭牌及開窯儀式致賀。縣長鍾東錦肯定蛇窯家族傳承傳統技藝,並祝福技藝永續薪火相傳並發揚光大。
    2023/01/01 12:00
  • 柯P總統之路起手式?「苗栗國」拜訪鍾東錦

    昨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新科苗栗縣長鍾東錦。柯文哲沒有到新竹找高虹安,卻到苗栗找鐘東錦,讓人聯想,這是柯P邁向總統之路,向鍾東錦招手的起手式。
    2022/12/31 14:43
  • 村長到縣長都有 苗栗地檢署提14人當選無效之訴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當選人名單12月2日公告,依選罷法規定當選無效之訴應自公告日起30日內提出。苗栗地檢署統計,至今共針對苗栗縣長鍾東錦在內14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30 17:34
  • 楊文科連任宣誓就職 強調竹竹苗跨域合作

    當選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今(25日)宣誓就職,並公布第一波新竹縣政府小內閣名單,新聞處長由魏文元擔任,消防局長則由陳中振接下職務。楊文科強調,未來4年將在第一任期奠定的建設基礎上,持續打造新竹縣成為「科技首都‧幸福竹縣」,並與新竹市、苗栗縣成立跨域合作平台,強化竹竹苗生活圈發展與繁榮。
    2022/12/26 18:56
  • 苗栗國交接!鍾東錦宣誓就職 徐耀昌戲稱「被叫國王好幾年」

    苗栗縣長鍾東錦宣誓就職,前縣長徐耀昌,眼角泛著淚光,感性發表感言,幽默的說,苗栗國人民站起來了,我這幾年都被叫國王,鍾東錦也脫稿演出說,因為苗栗所以驕傲,因為苗栗,有苗栗國的國王跟王后。
    2022/12/25 13:55
  • 就職前遭訴當選無效 鍾東錦「執法偏頗讓人失望」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在就職前突然遭到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上午他親上火線回擊,表達對苗栗地檢署感到不可思議,也讓人失望,但檢方認定,遭起偵結起訴的,是他聯合競選總部的總幹事,因此才會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不過選前因為推謝福弘參選,開除鍾東錦黨籍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也在選後發聲,痛批民進黨濫用司法。
    2022/12/21 19:58
  • 就職前遭訴當選無效 鍾東錦「執法偏頗讓人失望」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在就職前突然遭到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上午他親上火線回擊,表達對苗栗地檢署感到不可思議,也讓人失望,鍾東錦強調,自己都有明訂競選幹部,不要參與其他鄉鎮鄉村選戰,因此對司法判決結果有信心,也表示如果執法過程有偏頗,律師團也會依法提出訴訟。
    2022/12/21 15:17
  • 檢罕見提「當選無效」 法部:規定30天內提出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遭檢方罕見提起當選無效,加上高虹安案件,檢調大動作搜索,外界聲浪不斷,質疑是小案大辦,更指控辦案似乎有藍綠之分,為此政務次長蔡碧仲回應,檢察官相當為難,辦案快、辦案慢,都有人罵,但強調都有合乎規定。
    2022/12/21 15:17
  • 檢調偵辦高虹安、鍾東錦 朱立倫批綠:想用司法手段翻盤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檢調在選後啟動偵查,無獨有偶,苗栗縣檢調偵辦縣長賄選案,認定當選人鍾東錦涉貪而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在中常會上聲援兩人,並批評民進黨政府選前抹黑、抹紅,選後透過不符比例的司法手段想來翻盤,令人無法接受。
    2022/12/21 14:26
  • 捲賄選遭提當選無效 鍾東錦喊冤:根本不認識當事人 

    本月14日,苗栗地檢署偵結起訴首宗「四合一」現金賄選案件,指控在九合一大選期間,一名擔任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大湖鄉長聯合競選總部的陳姓主委與2名樁腳,涉嫌苗栗縣長、大湖鄉長、大湖村長、大湖鄉民代表「現金買票」的行為,對縣長當選人鍾東錦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今(21)日早上,鍾東錦舉行記者會,嚴正強調自己根本和3位被告不熟,也無聯繫管道,在選舉期間,更叮嚀工作夥伴絕對不能有和「金錢相關」的行為,並秀出對話紀錄。
    2022/12/2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