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大和解?藍營苗縣黨部團拜 朱立倫、鍾東錦互道恭喜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7:56
朱立倫、鍾東錦互道恭喜。(圖/中央社)
朱立倫、鍾東錦互道恭喜。(圖/中央社)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遭開除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受邀出席,與黨主席朱立倫互道恭喜。朱立倫表示,大家本是同事、朋友,在苗栗希望藍軍越來越團結。

去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國民黨提名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鍾東錦堅持參選,後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鍾東錦向法院提出確認黨員資格存在訴訟,官司未解。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中午在苗栗市舉辦新任主委邱一峰布達暨新春團拜餐會,鍾東錦到場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是受邱一峰邀請前來參加,國民黨內仍有不少長輩對他很疼愛,「回來看看老朋友」,並說自己一向以藍營大兵自詡,黨籍問題也還在訴訟中,法院希望雙方和解,後續就看如何協調。

鍾東錦受訪時,朱立倫正巧抵達會場,雙方見面握手致意並互道新年恭喜、新年快樂。

針對鍾東錦的黨籍問題,朱立倫受訪表示,有關司法、考紀他一律尊重,不過「本來就是自己同事,大家都是好朋友,新年互道恭喜、團結一致」,在苗栗希望藍軍越來越團結,讓苗栗縣民過得更好,是最重要的目標。
 

關於2024選舉,朱立倫指出,現階段著眼於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要全黨團結一致讓林明溱高票當選後再來討論。他說,「每一位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不管是藍色、白色、或其他顏色都歡迎,我也多次表達,只要是非綠的,都能夠團結在一起,全力以赴,讓台灣更好,中華民國更好」,強調國民黨的最重要主張是為人民拚好日子。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新春團拜餐會席開20餘桌,包括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政則、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立委陳超明、苗栗縣議長李文斌、副議長張淑芬等人,與朱立倫、鍾東錦、邱一峰等人同坐主桌。

朱立倫致詞時,特別對黨工、幹部表達謝意,「包括鍾東錦縣長及前縣長劉政鴻,真的非常辛苦,要表達最高的致謝」;結束致詞後,朱立倫回到桌前與鍾東錦比肩而坐,鍾東錦也主動幫朱立倫倒茶,兩人偶有對話,互動微妙,這是去年縣長選戰以來,雙方首次公開同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東錦#朱立倫#國民黨#謝福弘#苗栗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3495

0.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