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苗栗縣長 結果共676筆

  • 徐耀昌感恩餐會2女為議員發禮品 苗檢偵查

    苗栗縣長徐耀昌辦理卸任感恩餐會,但檢方掌握情資,發現日前在通霄的餐會上,有2名女子到場發送小禮品,涉嫌為議員候選人拉票,已經違反選罷法,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由於日前才有餐會上,發生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到場踢倒花籃被指控鬧事風波,事後徐定禎陣營也指控,餐會都是為特定候選人拜票,是否是因為對手指控,檢方才調查,但檢方表示查案秉持行政中立,與任何陣營的指控都無關。
    2022/11/18 13:18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 徐定禎與大學生座談 勸「不要一直罵政府」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日前到聯合大學跟學生座談,引發熱烈討論。他跟學生說,不要一直罵政府,看看對岸還在封城,有學生認為,是拿中共當擋箭牌。學生問,要怎麼相信,民進黨和國民黨不一樣,他說我也不知道,引發哄堂大笑。
    2022/11/17 13:54
  • 遭爆怒嗆大學生「一直罵執政黨是怎樣?」 徐定禎回應了

    本月3日,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前往苗栗聯合大學,與大學生們來一場 「學生座談」,過去民進黨曾有許多年輕人支持,有大學生就發問,表示「高端疫苗爭議」、「候選人論文爭議」等,是否認為民進黨和年輕人的心越走越遠?而徐定禎卻回答「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你到中國住住看啊!」有不少民眾看了影片,認為徐定禎是在嗆學生,但他本人則解釋,是客觀地陳述想法,現場沒有發生「怒嗆」、「痛批」的狀況。
    2022/11/17 12:44
  • 總統發出催票令 「最辣政二代」徐定禎女兒擔綱演出

    九合一大選要到了,台鐵、高鐵因應投票日也加開班次,綠營更是全力催票,號召青年出來投票,除了找網紅拍片,還找來號稱最辣政二代、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辣模女兒擔綱演出。
    2022/11/16 17:55
  • 最狂吸票機!綠催票片邀她來拍 里唯:爸爸樂當國民岳父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終倒數階段,為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民進黨今(16日)推出返鄉投票催票影片,邀請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網路人氣模特兒里唯擔任影片主角。
    2022/11/16 14:45
  • 亂入徐耀昌感恩會 徐定禎夫人被趕出去

    苗栗縣長徐耀昌感恩餐會,出現意外插曲,徐耀昌夫人台上說話時,徐定禎夫人也到場,拿了一束花,但是會場中踢倒了花籃,被認為是來鬧場,連噓帶請,被趕了出去。
    2022/11/16 13:51
  • 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昨 (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也被民眾錄影發文上網。
    2022/11/16 10:47
  • 苗栗封關民調出爐!鍾東錦20.85%領先 與綠差距曝

    2022九合一選舉將至,苗栗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不過鍾東錦爭取提名失利後,仍堅持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使國民黨陷入分裂狀況。中廣與蓋洛普今(15)日公布最新民調,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獲得20.85%支持度、民進黨候選人徐定楨為16.73%,時代力量候選人宋國鼎獲8.55%支持度,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以7.49%敬陪末座。
    2022/11/15 11:33
  • 馬英九怒批「噁心、髮指」 陳時中:用仇恨語言是不對的

    前總統馬英九昨(12)日赴苗栗替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期間,提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遭影射「鹹豬手」爭議風波,怒批陳時中不但不道歉還強辯,他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感覺非常噁心、令人髮指」。對此,陳時中今(13)日回應,「前總統用仇恨語言在講選舉的事情,是不對的」。
    2022/11/13 13:44
  • 專訪/無畏綠營狂攻黑金!鍾東錦接招嗆:派人出來直球對我

    苗栗長達72年從未有民進黨執政過,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大本營,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因黨內提名謝福弘,宣布脫黨參選,藍營分裂,為選情投下變數;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披綠營戰袍迎戰,企圖翻轉苗栗超過一甲子的「藍天」。對此,鍾東錦表示,因有著議長的經驗,他很熟悉縣政,至於對手只是趕鴨子上架,不具備經驗,他無懼所有謠言,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2 14:23
  • 專訪/選戰最後關頭衝刺!藍綠夾殺 鍾東錦:愈汙衊愈反擊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苗栗縣長的多強爭霸戰越演越烈,根據《TVBS民調中心》顯示,自國民黨脫黨參選的鍾東錦民調,大幅領先國民黨提名參選的謝福弘。對於黨內選擇提名在水利會深耕38年的謝福弘,卻不是擁有多年議員經驗的鍾東錦,是否為此感到不甘心?鍾東錦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表示「從不怨恨」,反而謝謝國民黨給了他機會自行參選,至於接踵而來的各種爭議,他表示「愈被汙衊,就愈想要反擊」,篤定他參選到底的決心。
    2022/11/12 14:13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 砂石爭議發酵?鍾東錦支持度25% 徐定禎20%

    苗栗縣長選舉,民進黨團、以及時代力量,集中火力追打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平面媒體針對苗栗縣長支持度的民調,鍾東錦雖然以25%領先,但是和第二名的徐定禎,也只有5%的差距,對此徐定禎表示這份民調,低估了自己的支持度,而鍾東錦則說,民調數字還是參考就好。
    2022/11/09 20:48
  • 內委會赴苗查「鍾公移山」 農業處:10年罰6次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7日一早,派人到苗栗卓蘭鎮水廠段考察牧用地砂石堆置情況,當地縣府農業處也證實違規不只一次,而這塊地的主人就是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10年已經被開罰6次,罰款金額累積91萬,鍾東錦競總澄清,部分土地承租給砂石場,反控民進黨政治操作。
    2022/11/07 20:46
  • TVBS苗栗最新民調鍾東錦27%、徐定禎22%

    選舉倒數階段,苗栗縣長選情膠著,根據TVBS最新民調出爐,無黨籍選人鍾東錦,以27%領先綠營徐定禎5個百分點,差距越來越小,對此候選人們低調表示,民調數據會當作參考,至於2成4選民未表態,可能是選戰最後關鍵。
    2022/11/04 18:40
  • TVBS民調/苗栗藍分裂恐變天?鍾東錦27%領先、徐定禎緊追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苗栗縣徵召謝福弘參選,同屬國民黨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堅持參選,遭開除黨籍,國民黨面臨分裂的局面。而民進黨在四年前曾禮讓當時為無黨籍的徐定禎,本屆選舉徐定禎正式以民進黨提名參選。時代力量也推派現任議員宋國鼎參選,此外尚有無黨籍的吳盛聖登記參選。
    2022/11/04 14:54
  • 遭控「鍾公移山」農地違法堆砂石 鍾東錦團隊:行為人非議長

    日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與民進黨團指控,表示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卓蘭水廠段的一處土地,買下一片農地後,違法將砂石堆成一座小山。將鍾東錦比喻為「鍾公移山」,並質疑苗栗縣政府是否縱容?對此,鍾東錦團隊表示,議長已離開砂石業超過十年以上,縣府也曾對該地執開罰,而民進黨團所表述皆為不實指控,若繼續遭污衊,將提告捍衛名聲。
    2022/11/04 13:20
  • 羅致政批鍾東錦 「鍾公移山」平地拔出砂石山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轉換跑道選縣長,受到的檢視比民代選舉嚴厲,立委羅致政抨擊,古代愚公移山他是現在鍾公移山,平地上拔地而起砂石山,質疑取得農牧用地,當砂石場,破壞大地。
    2022/11/03 14:28
  • 綠指違法堆置砂石 鍾東錦競總:如有不法歡迎調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農牧用地上違規堆置砂石,凡他走過便寸草不生,種種違法作為是現在進行式,讓苗栗山林失色,呼籲檢調查辦。
    2022/11/02 17:11
  • 綠營猛批鍾東錦 稱國民黨放生謝福弘

    苗栗縣長選情,國民黨提名謝福弘,鍾東錦違紀參選,藍營面臨分裂,民進黨認為,有機會拿下台灣西半部最後一塊綠色版圖,猛攻鍾東錦,還質疑國民黨打假球放生謝福弘。
    2022/11/02 15:11
  • 誓言翻轉宜苗投! 蔡英文:不讓地方成黑金特權的溫床

    距離九合一舉倒數24天,民進黨今(2日)下午中常會前舉行「終結黑金 贏回正義」 記者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率領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一同宣誓,將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精神贏回現被黑金把持的家鄉。記者會最後,3名候選人也簽署「拒絕黑金宣言」,更呼籲選民回家投票、翻轉宜蘭、苗栗與南投。
    2022/11/02 14:41
  • 以曼德拉比鍾東錦 鍾團隊遭批不倫不類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新聞稿中,發言人說,如果說更生人就不能擁有重新來過的機會,那麼曼德拉也就無法成為世界的偉人,拿曼德拉比鍾東錦,被對手批不倫不類。
    2022/10/31 13:32
  • 立委陳超明挺鍾東錦 朱立倫:考紀會辦理

    苗栗縣長選舉藍營分裂隱憂,繼縣長徐耀昌公開支持,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鍾東錦後,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公開力挺鍾東錦,直接衝擊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的選情。
    2022/10/30 13:48
  • 「北台議長哪位非黑道」 柯認開地圖砲亂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合體,被諷刺黑白配,柯文哲在專訪上說,要吐槽朱立倫北台灣哪為議長不是黑道,結果反被指開了地圖砲,柯文哲也承認自己確實講的不精確。
    2022/10/2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