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苗栗縣長 結果共676筆

  • 喊「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返台籲藍痛定思痛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卻喊出「下架國民黨」,隔天徐耀昌飛大陸南京,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調查不當言行,徐耀昌晚間(15日)返台,在機場說他還沒收到考紀會通知,但忍不住再次脫口,強調國民黨要痛定思痛、好好未雨綢繆!
    2023/08/15 23:37
  • 徐耀昌站台郭台銘還喊「下架國民黨」 考紀會不忍了!要徐出面說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並脫口「下架國民黨」等言論,國民黨考紀會今(14)日函請苗栗縣黨部,要求當事人陳述意見,並請地方黨部進行瞭解,蒐集地方黨員同志及媒體反映意見,以供考紀會後續處理參考。
    2023/08/14 19:27
  • 憂地方派系倒戈挺郭 朱立倫喊話:回歸國民黨大家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大位動作頻頻,日前在苗栗舉辦造勢時,國民黨籍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現身力挺,更多次喊出「下架國民黨」,對於黨內地方派系人士若表態挺郭,是否會受黨紀處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喊話,現在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完全回歸國民黨這個大家庭,而就他所知目前情況也是愈來愈好。
    2023/08/13 15:24
  • 真心話?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朱:絕不容許

    國民黨籍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晚會站台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甚至怒批國民黨,愧對苗栗鄉親;雖然,活動結束後,徐耀昌笑稱是自己一時口誤,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黨紀絕對不會容許這種行為,必須「嚴正處理」。
    2023/08/11 15:12
  •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2023/08/11 11:35
  •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2023/08/05 17:45
  • 挺柯?鍾東錦將出席「選哲之友會」:團結可以團結的力量

    台灣民眾黨今晚將舉辦苗栗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邀請苗栗縣長鍾東錦出席,鍾東錦上午被問及此事表示,還是會按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步調「團結可以團結的力量」。
    2023/08/04 15:15
  • 鍾東錦當選有效 同案謝鄉代傅村長當選無效

    苗栗縣長鍾東錦,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天法院宣判,被告丘姓女子交付賄款時,是個人替鍾東錦拉票,沒有對價關係,當選有效,鍾東錦律師說,還他清白,還說丘姓女子受到不正訊問,還說了67次,我沒有幫鍾東錦買票。
    2023/07/21 19:01
  • 快訊/涉競總幹部收賄!法院一審駁回鍾東錦當選無效之訴

    去(2022)年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告一段落,當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曾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遭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21)日下午4點,苗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駁回當選無效之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21 16:29
  • 獨立參選?郭台銘笑而不答 同匡鍾東錦點「起馬炮」迎媽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舉辦感恩之旅,持續拜訪藍營地方頭人,是否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今(22)日前往苗栗出席百年洗港祭江開幕式—媽祖遶境起駕,在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長李文斌陪同下點燃「起馬炮」,共同恭迎中港慈裕宮媽祖起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獨立參選,郭董笑而不答,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23/06/22 15:58
  • 「來挺郭董的嗎」郭台銘苗栗餐敘 泛藍3人表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苗栗與苗栗縣長.議長餐會,他被問到是否來尋求地方支持,不發一語,倒是到場的三位政治人物,各自有不同表述!
    2023/06/22 14:35
  • 整合藍軍? 侯友宜積極拜會參與張麗善整日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態度積極,接連拜會苗栗縣長及屏東縣議長,這週同樣行程滿檔,今天6月11日到雲林縣黨部參加活動,並且跟著縣長張麗善走訪整日行程,關心當地農業,也讓外界猜測是打算整合藍軍勢力。
    2023/06/11 13:11
  • 「挺郭派」歸隊? 宣明智、鍾東錦同框侯友宜高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晚間前往新竹拜會竹竹苗藍營地方人士,包含先前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科技界大老宣明智等人皆與會,眾人合影時還齊聲喊「侯友宜凍蒜!」席間,侯更向宣明智私下請益科技產業等議題,作為未來國政參考,氣氛融洽,與會人士解讀這場聚會可說是侯、郭兩陣營破冰的開始,藍營兩大咖整合露出曙光。
    2023/06/06 22:19
  • 你看他闖紅燈 「鍾東錦頭等艙」遭舉發違規

    民眾在苗栗頭份拍下輛黑色休旅車闖紅燈,檢舉違規,還發現這輛車是所謂的「陸地上頭等艙」,對照車號,是苗栗縣長鍾東錦座車。
    2023/06/01 12:59
  • 鍾東錦的「陸上頭等艙」座車又上新聞 這次闖紅燈遭檢舉

    苗栗縣長鍾東錦價值520萬的公務座車被稱作是「陸地上頭等艙」,不過有民眾發現,該公務座車在今(2023)年3月底時,行經苗栗縣頭份市時竟違規闖紅燈左轉,便向警方檢舉,警方依規開罰裁處2700元。對此,鍾東錦回應,當天上午人在外地,並無坐這台車,不過還是代替團隊向大眾致歉,罰單他也會代繳,並將要求司機不要再犯類似錯誤。
    2023/06/01 09:55
  • 精神傳承!陳宗聖接任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 鍾東錦:苗栗的驕傲 

    苗栗極具特色的「力馬生活工坊」在112年5月28日上午10點,舉辦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第23、24屆總會長交接暨第2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次交接典禮以「用生命影響生命.利他共好」為主題,立法院徐志榮委員、衞福部心理健康司洪嘉璣專門委員、苗栗縣鍾東錦縣長與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等貴賓皆親自出席。
    2023/05/30 16:39
  • 台南跑行程他不忘自誇! 柯文哲:選我台海風險最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小物23日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24日一整天都在台南跑行程的柯文哲,也自誇總統選他,台海風險最小。
    2023/05/24 18:24
  • 不忘患難牽手情!鍾東錦幫募資還人情 柯P小物賣破千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下鄉行程,今天(5/24)上午前往台南崑山科大參訪,而他的競選小物,前一天在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因為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
    2023/05/24 16:16
  • 報恩!鍾東錦喊「只有他願意牽我手」諾幫募款 柯文哲回應了

    苗栗縣長鍾東錦昨(23)日表示,2022縣長大選時,在全台綠媒對他展開圍剿的時候,「只有柯文哲牽著我的手」,並承諾,會盡力為他募集部分選舉經費。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回應,他單純覺認為,為什麼要把人貼標籤、當壞人?「那都是30年前做的事了,如果這樣的話,那這個社會乾脆不要有更生人協會」,重點是要鼓勵每個人向善、往好的方向進步。
    2023/05/24 13:00
  • 誰是牛鬼蛇神?柯志恩爆氣:敢說是「他」就翻臉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徵召前,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民調拉不起來,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許多『牛鬼蛇神』」。外界推測「牛鬼蛇神」,恐是暗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立委顏清標、苗栗縣長鍾東錦以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然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晚卻表示,若誰說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她就翻臉,不過也緩頰稱不相信朱會這麼說。
    2023/05/20 14:05
  • 藍苗栗山線立委初選邱鎮軍勝出 前縣長徐耀昌吞敗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初選,經3天電話民調結果,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敵苗栗市長邱鎮軍。縣黨部表示,提名邱鎮軍的建議將呈報黨中央,待中常會討論通過後公布。
    2023/05/17 13:11
  • 嗨喊有99.9999%信心被提名!郭台銘:給台灣不一樣未來

    國民黨預計將在本周三提名2024總統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出擊爭取各方支持。郭台銘今(15)日南下拜訪苗栗縣議會並參拜玉清宮,有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等人陪同,受訪被問到是否有信心代替國民黨出線選總總?郭台銘直呼,自己有99.9999%信心,若真的有0.0001的機會,由侯友宜出線,我們一定會團結。他也強調,自己一定承諾,「一定盡全力給一個不一樣的台灣」。
    2023/05/15 16:00
  • 鍾東錦關懷社會安全網!攜手TVBS基金會、苗栗教會將資源最大化

    TVBS愛無限團隊8日拜會苗栗縣政府,甫上任的縣長鍾東錦對基金會所舉辦的「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及眾教會深入社區的無私關顧,表示高度肯定,並指出社會福利是縣政重點之一,此外全縣每個月有約20名逃學少年,因此特別拜託在地教會、警察局與教育處三方合作補足社會安全網,使這些被外界視為麻煩的少年,因著愛與關心,重新找到人生夢想。
    2023/05/09 18:25
  • 獲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 苗縣長請吃雞排

    第55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U11男生組共計43隊勁旅報名參賽, 苗栗縣大同國小籃球隊從預賽階段一路過關斬將,並於112年3月31日 冠軍爭霸賽,以39:23擊敗新北市網溪國小摘得桂冠。縣長鍾東錦 除了表揚球員及教練,並請吃雞排,來感謝大家的努力。
    2023/04/13 17:45
  • 苗縣職災職能復健醫院 勞動部審核通過

    為協助職業災害勞工能順利返回職場,大千綜合醫院於2017年成立工作強化中心,截至2022年已服務超過百位職災個案,其中有六成的個案接受工作能力評估及強化訓練,且復工率達85%。2023年經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審核通過,成為苗栗縣唯一之職災職能復健專責醫院,日前在苗栗縣長鍾東錦及多位地方人士見證下,舉行了揭牌儀式。
    2023/03/2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