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 苗縣長請吃雞排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7:45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提供

        第55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U11男生組共計43隊勁旅報名參賽, 苗栗縣大同國小籃球隊從預賽階段一路過關斬將,並於112331日 冠軍爭霸賽,以39:23擊敗新北市網溪國小摘得桂冠。苗栗縣長鍾東錦 除了表揚球員及教練,並請吃雞排,來感謝大家的努力。

       大同國小籃球隊已成軍數十年,在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中成績相當 亮眼,先後在第373843屆及去年U12男生組榮獲冠軍,今年再度拔 得頭籌,也讓大同國小於該賽事所獲金盃累積來到第5座。值得一提的是,大同國小隊長陳宥恩,不僅在冠軍之戰中打出12 9籃板的出色表現,更以沉著冷靜的思緒,帶領隊友穩扎穩打;謝 安杰及鍾鈞宇也替球隊分別挹注8分及6分,亦是贏球一大功臣。

        此外,大會選出男、女組「具潛力球員」各14人及男、女組「優 秀教練」各4人。「具潛力球員」方面,大同國小共計陳宥恩、謝安 杰、鍾鈞宇、徐浚瑋、林康睿等5人獲選;大同國小齊文睿亦被大會 評為「優秀教練」,可見團隊實力非常雄厚、名不虛傳。 縣長鍾東錦表示,籃球在苗栗縣長期以來扎根有成,替台灣籃壇 持續注入新血, 也特別感激外界各方的全力支持,並期許球員們未來能夠秉持著對籃球的熱情,全力以赴,更上一層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苗栗#冠軍#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7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