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美健身國手選拔賽 台東代表隊囊括「8金3銀1銅」創佳績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1:52
台東健美代表隊張桀睿、翁立嚴、蘇柏綸(由左至右)。(圖/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提供)
台東健美代表隊張桀睿、翁立嚴、蘇柏綸(由左至右)。(圖/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提供)

台東健美代表隊張桀睿、翁立嚴、蘇柏綸等參加「全國大專菁英賽暨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共拿下8金3銀1銅佳績,張桀睿更獲男子形體組總冠軍,閃耀全場。

中華民國健美健身協會舉辦的112年度全國大專菁英賽暨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4月8、9日在花蓮縣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行。

 

台東縣大專健美運動員表現亮眼,其中就讀國立嘉義大學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碩士班的張桀睿更榮獲大專菁英形體先生(男子形體組全埸總冠軍)最高榮譽,張桀睿一人就獨得5金2銀的好成績。

另外,就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剛獲台東優秀青年表揚的翁立嚴也囊括3面金牌;蘇柏綸則榮獲男子新秀形體組178公分級銀牌及健體組銅牌。張桀睿和翁立嚴獲得國家隊選手遴選資格。

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主委,也是台東市民代表陳俊宏表示,4年來,台東健美健身運動員在不同年齡層,不論是大專組或社會組,在總幹事侯平勝的義務熱心推動下,健美賽事年年創佳績,尤其健美健身運動項目在民風保守的台東,實際從事這項運動人口少之又少,能有如此成績,確實難能可貴。
 

陳俊宏期勉健美委員會再接再厲,加強賽事經驗的分享與傳承,讓更多台東好手在健美領域嶄露頭角,成為台東之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健美代表隊#健美#比賽#健身#張桀睿#金牌#冠軍#健美運動員#大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76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