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他闖紅燈 「鍾東錦頭等艙」遭舉發違規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3:07

民眾在苗栗頭份拍下輛黑色休旅車闖紅燈,檢舉違規,還發現這輛車是所謂的「陸地上頭等艙」,對照車號,是苗栗縣長鍾東錦座車。

圖/翻攝自翻轉國道交通違規

 
前方路口紅燈,車子停下來了,卻看到左邊內線一輛黑色休旅車沒停,他左轉闖紅燈了,行車紀錄器拍得清清楚楚,民眾檢舉,警方也回復違規確立,開罰單了。

這輛正是被稱為「陸地頭等艙的」豪華休旅車,再對照車號,正是苗栗縣長鍾東錦座車。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天是請假啦我到,其實把這個事情搞得這麼大,我是覺得對,當然不對喔,只要是闖紅燈超速交通違規都不對。」

 
鍾東錦也證實是他的座車,不過他說當時不在車上,這張罰單2700,誰繳呢?

苗栗縣長鍾東錦:「這個應該我自己繳吧我也沒去問誰,(你幫忙繳就對了),這個一定要自己繳不然誰要繳,司機薪水又不高。」

圖/TVBS

被拍下違規時間是3月31日,地點在苗栗頭份,中港溪橋橋頭。

鍾東錦說,他那兩天請假在外,所以不在車上。

他就任時,就曾因為這樣陸地上頭等艙引發爭議,這款車不多,車牌也因此被比對出來。

圖/TVBS

鍾東錦也說違規不對,強調罰單不會用公帑,也不會讓司機繳,但是認為事件被放大了。

 
民眾:「縣長已經有一台520萬的車,本來就很有爭議現在又發生闖紅燈,雖然他說他人不在車上,但是不信的的人還是不會相信。」

民眾:「在不在車上那當然就是沒有證據,然後罰單的部分對他來說應該是小錢啦。」

民眾認為,公眾人物本來就更應該遵守規範,不是只有2700罰款問題。

鍾東錦有兩個司機,他說沒問當時誰開的車,但是會交代以後別再違規。

畢竟陸地上頭等艙比其他車更受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闖紅燈#鍾東錦#陸地上頭等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1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