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花甲男孩轉大人 結果共131筆

  • 柯叔元「當單親爸6年」 告白女兒:愛情中受傷記得回來

    49歲的本土劇演員柯叔元,近年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多情城市》、《做工的人》等戲劇皆表現亮眼,螢光幕前常扮演爸爸的柯叔元,更有「最帥大叔」的封號!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柯叔元,其實已和前妻離婚多年,更一個人擔起教育孩子的責任!
    2021/06/07 05:00
  • 財務有狀況?傳「天道盟大哥下令抓盧廣仲」記者會堵人

    以〈魚仔〉、〈幾分之幾〉、〈早安,晨之美〉等多首招牌歌曲走紅的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極具創作才華,2年前首次參與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就一舉榮獲金鐘視帝殊榮。只是向來給人正面、健康形象的他,今(9)日卻被週刊爆料因財務問題被黑道盯上,天道盟大哥更下令抓人,啟人疑竇。對此,盧廣仲親自回應了。
    2020/09/09 08:34
  • 投身政黨當發言人 《花甲》男星嘆:「老」成一種罪

    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當年在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隔年除了在金鐘獎項大放異彩外,也捧紅不少劇中的新生代演員。其中飾演「鄭花亮」一角的男星曲獻平,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加入政黨「安定力量」,並擔任黨發言人。只是該黨的「反同」立場,曲獻平也分享自己為何加入的原因。
    2020/01/13 08:52
  • 盧廣仲演唱會Day2 忘詞笑場要求重來

    歌手盧廣仲演唱會第二天,在演唱《藍寶》的時候,才唱幾句就因為忘詞笑場,盧廣仲自己要求重來,逗樂全場,另外還唱了《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招牌歌曲,《明仔載》跟《魚仔》,讓全場跟著大合唱。
    2019/04/27 23:24
  • 曾日抽100根菸太驚人!柯叔元「這招」戒掉32年菸癮

    47歲演技派男星柯叔元出道23年,曾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風水世家》、《台灣霹靂火》等戲劇作品,目前為民視當家小生。昨天(10日)柯叔元赴桃園拍戲時透露,近期自己戒掉抽了32年的菸,他自爆從前曾一天抽掉5包,相當於100根的香菸,十分驚人。
    2019/04/11 11:10
  • 睽違9年再拍MV! 陳喬恩跨刀與小豬談情

    羅志祥的新歌《羅志祥》MV,邀請九年沒拍MV的偶像劇女王陳喬恩,擔綱女主角,首次合作,一見面就挑戰吻戲,還有擁抱橋段,卻被小豬虧陳喬恩是在演「長輩拍背」嗎? 浪漫劇情的私底下,其實笑料不斷。
    2019/03/29 17:27
  • 玄!女星自爆吞藥輕生 朋友「夢到她想不開」手刀救回

    資深女星楊瓊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四嬸一角,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她早在13歲時就出道,拍戲賺的辛苦錢都拿回家裡,但媽媽好賭成性,對她予取予求,甚至還屢屢嫌棄,把她逼上絕路,昨日她在節目上講起自己坎坷身世,甚至還透露有天意外發現爸爸不是親生的。
    2019/02/19 12:27
  • 洗腎女兒20天開7次刀 女星崩潰哭喊:不要救了…

    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照顧阿嬤的看護「阿春」,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但她近日透露其實在拍攝期間,須終身洗腎的二女兒剛好導管感染,看到孩子短短20天進出開刀房7次都不見好轉,崩潰累喊「不要救了」,不捨再看到女兒被病痛折磨的模樣。
    2019/02/09 16:01
  • 演而優則唱! 嚴正嵐回頭發片圓歌手夢

    藝人嚴正嵐,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總算闖出知名度,被觀眾記住,她過去是南拳媽媽的第四代主唱,現在還要發個人專輯,其實有不少演員,都跨界當歌手,像孟耿如、邵雨薇,要讓粉絲聽見好歌喉。
    2018/11/26 19:49
  • 擊敗周迅、孫儷!謝盈萱奪金馬影后獎留台灣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有「劇場女神」之稱的謝盈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本屆金馬影后。不久前才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謝盈萱,憑此角色擒下2座影后,今年也以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史黛西」一角,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提名,精湛演技無庸置疑。謝盈萱上台時忍不住哽咽,她表示終於有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出舞台劇,而是領金馬獎,她謙稱自己在影像方面還要多學習,並向4位入圍的對手表示「希望待會在後台有時間能多聊。」
    2018/11/17 23:11
  • 海裕芬創意遭竊敢怒不敢言 吳姍儒「這舉動」讓她釋懷

    吳姍儒(Sandy)與爸爸吳宗憲一同錄製的《小明星大跟班》雖今年沒得金鐘獎,但還是受到各界的肯定,不過昨日深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國民姑姑」海裕芬卻透露曾惱怒該節目強奪她的創意,最後還是因吳姍儒道歉示好才釋懷。  
    2018/10/11 11:31
  • 盧廣仲拿新人和男主角雙料 評審爆:視帝最早沒有他…

    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歌手盧廣仲。首挑大樑拍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就擔綱男主角的他,一舉奪下最佳新人和視帝,可說是出盡鋒頭。這次的得獎結果,圈內出現質疑評審公平性的聲音,尤其事前呼聲極高的《台北歌手》莫子儀,導演樓一安為他抱屈,直接放砲,「我覺得評審欠小莫一個公道!」
    2018/10/07 21:19
  • 盧廣仲奪視帝、新人獎 老闆要請吃1個月早餐了!

    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奪下金鐘53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演員2大獎,慶功宴上他開心表示,樓下早餐店老闆要請他吃一個月的早餐,不過呼聲同樣高的莫子儀落馬,除了導演為他抱屈,視后黃姵嘉真性情脫口:希望莫子儀才是視帝,讓盧廣仲一臉尷尬。
    2018/10/07 16:49
  • 風光!盧廣仲奪2大獎 獲新人獎又封視帝

    今年金曲獎才以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奪下2項大獎,而如今在金鐘獎上,盧廣仲又再奪下兩大獎,分別是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而盧廣仲也兩度上台領獎;首次演戲的他,非常驚訝,但也說自己長成這樣都可以得獎,要大家繼續努力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2018/10/07 10:02
  • 首次入圍就得獎! 「花甲」阿明成為最佳男配角啦!

    金鐘獎男女配角獎落誰家?最後由《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以及《台北歌手》的楊小黎,成為新科金鐘男女配角。兩人在台上提到家人都哽咽,楊小黎更是大喊「自己不再是童星,而是真正的演員了」!
    2018/10/06 23:46
  • 首次演戲受肯定 「花甲」盧廣仲獲新人獎

    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由熱門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男主角盧廣仲獲得,他從歌壇進軍戲劇圈,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肯定。
    2018/10/06 23:45
  • 眾望所歸!《花甲男孩》奪金鐘戲劇節目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呼聲相當高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不負眾望,拿下本屆戲劇節目獎。
    2018/10/06 23:42
  • 雙料得獎!盧廣仲拿完新演員再奪視帝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競爭激烈的金鐘視帝寶座,最終由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拿下。
    2018/10/06 23:16
  • 演活癡情台客 「花明」劉冠廷奪戲劇男配角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6日)天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鄭花明」的新生代演員劉冠廷,擠下其他實力派強敵,得到戲劇節目男配角的殊榮。
    2018/10/06 22:16
  • 本色演出!《花甲》盧廣仲首跨戲劇奪新人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 「一生只會拿一次」的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最終由首度參與戲劇演出的盧廣仲奪下,堪稱眾望所歸。
    2018/10/06 22:12
  • 金鐘紅毯美胸吸睛!天心辣露半乳 力壓安心亞Janet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下午5點揭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劉傑中搭檔DJ瑪麗(吳瑪麗)聯手主持。
    2018/10/06 17:13
  • 盧廣仲真情演花甲 李國毅、黃健瑋白袍爭金

    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好評,角逐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另外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還有客家劇場我是歌手的莫子儀,都是資深演員了。至於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和林心如談姐弟戀的掙扎,和前輩一拚高下。
    2018/10/05 18:12
  • 金鐘53演員雙料入圍多 台劇多元類型漸增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明晚登場,外界矚目獎落誰家,攤開今年入圍名單,除了出現不少演員同時入圍2獎項,也出現演員參與幕後工作入圍技術類獎項,台灣演員能量值得關注。
    2018/10/05 11:06
  • 男女配角激戰! 「花甲」及「翻牆」自家PK

    只要演得好,就算是配角,照樣吸睛!今年金鐘獎男女配角名單,就可見不少同劇演員雙雙入圍,面臨自家對決,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江沂宸以及謝盈萱,要一起角逐女配角,《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和蔡振南,也共同搶進男配角入圍,還有《翻牆的記憶》吳念軒、陳恩峰,同樣上演自家PK。
    2018/10/03 20:40
  • 雙料入圍金鐘! 盧廣仲2獎都想抱:沒理由不得

    歌手出道的盧廣仲,第一次演戲,便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當中鄭家長孫一角,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盧廣仲說,他作夢都沒想到會入圍,但既然入圍了,最好是兩個獎都一起拿。而金鐘獎表演搶先曝光,樂團八三夭,將改編「流星花園」、「還珠格格」等經典歌曲,以搖滾方式演出。
    2018/09/26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