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花甲男孩轉大人 結果共131筆

  • 有片!《吃吃的愛》拚出7500萬票房 小S嗨跳倫巴

    小S近來跟蔡康永為了宣傳電影《吃吃的愛》,不時當空中飛人來往大陸和台灣,而在片中小S也吃盡了苦頭,忙了許久,宣傳期進入尾聲,小S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她立刻在臉書放上自己穿著運動內衣,嗨跳倫巴的影片,看起來活力有勁。
    2017/06/12 12:52
  • 《花甲》盧廣仲大吵後熱吻 偷親那裡練習

    《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獲得廣大戲迷迴響,其中盧廣仲與蔡振南父子吵架一鏡到底的不NG影片成為網路當紅話題,短短兩日觀影人數再飆破577萬,蔡振南笑言:「FB留言太多,看都看不完。」而男主角盧廣仲首部戲劇作品表現更一鳴驚人,令導演瞿友寧也大讚撿到寶。
    2017/06/09 14:50
  • 3分半台語吵架一鏡到底!盧廣仲吸250萬點閱

    歌手盧廣仲跨界當演員,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魯蛇大學生,還要跟蔡振南同台飆戲,短短三分鐘內,挑戰一鏡到底父子對罵,讓網友拍手叫好,1天就吸引250萬人點閱。
    2017/06/06 12:25
  • 頭埋進女神胸部 盧廣仲的反應竟是這樣

    由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首播平均收視開出1.22的好成績,打破「植劇場」系列首播收視紀錄,令演員開心不已。對於第一次演戲就有好成績,害羞的盧廣仲只說:「都是大家的功勞。」
    2017/06/02 18:13
  • 盧廣仲中分泡麵頭 戲劇處女秀獲好評

    歌手盧廣仲跨領域,首度獻出戲劇處女秀,收視開出亮眼成績,劇中他從馬桶蓋髮型,變成中分泡麵頭,演技也被誇很自然,他更誇下海口說,如果收視率破2,就要請導演吃豪華早餐。
    2017/06/01 10:55
  • 被爆料是血汗工廠 瞿友寧回擊「憑著良心做事」

    日前有週刊報導目前台灣劇組的困境,報導中更直指目前趕拍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是「血汗工廠」,更表示導演瞿友寧不尊重工作人員。對此,瞿友寧昨天先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憑著良心做事」。12日晚間更特別以630字在臉書澄清,表示:「和我很久的工作伙伴一定都知道,我會很注意大家吃飯和住宿的品質,每天儘可能至少有10時以上的休息。我的生活和生命,給拍戲比給家人的還多!」表達對未經查證的報導與爆料強烈不滿。
    2017/01/1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