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花甲男孩轉大人 結果共131筆

  • 愛奇藝公布點擊榜 《極品絕配》《花甲》都好強

    台劇經常被網友批評沒質感,特別是偶像劇這塊老是被抨擊,然而近期由吳慷仁、邵雨薇主演的偶像劇《極品絕配》,竟登上愛奇藝台灣站上半年追劇榜單冠軍。
    2017/07/12 19:17
  • 「花甲」番薯之吻收視衝4.58 阿春故事登BBC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上周五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飆出4.16創下新高,收視最高點為4.58,落在花甲當兵回來,阿瑋向花甲霸氣告白,獻上「番薯之吻」,但除了主角們,飾演一姊的外籍看護阿春阮安妮,淚流滿面告別橋段,被網友封為最催淚。
    2017/07/11 12:27
  • 《花甲》結局收視創新高 花甲的吻有地瓜味

    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上週五(7日)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飆出4.16創新高,並居同時段全國第一,有效平均收視4.11也登上當日全國第一!《花》劇上週全段收視最高點4.58,落在花甲當兵回來,阿瑋向花甲霸氣告白,而花甲分享未來希望將祖厝改造。其中阿瑋「丟直球」的告白戲碼,花甲主動獻上深情的「番薯之吻」,讓網友一片叫好。
    2017/07/10 15:33
  • 天氣熱!空調廣告搶業績 比創意飄火藥味

    炎炎夏日大家都會想要躲在冷氣房消暑,而這空調的銷售大戰也競爭的火熱,就連廣告也飄出火藥味,不只要比創意還要比幽默,有廠商就以婆媳糾紛大打出手來拍成功夫武打片,但最後解決方法竟然是靠空調,還有廠商KUSO最近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把經典橋段變成廣告片段。
    2017/07/09 17:04
  • 夯劇《花甲》挨批「爛尾」 經費不足台劇難完美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最後一集廣受好評,尤其是告別橋段讓不少人跟著流淚,不過導演瞿友寧也坦言,儘管叫好叫座最後還是賠2百萬,甚至因為經費不足,女主角嚴正嵐的假髮,一頂2萬塊也買不起,再加上製作時間不夠,也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這假髮很突兀。
    2017/07/09 12:44
  • 盧廣仲《花甲》最終回 唸800字祭文超催淚

    由盧廣仲主演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昨晚上演大結局,其中盧廣仲在告別式唸了800字的祭文,長達7分鐘,以長孫視角說出阿嬤對兒孫的牽掛,也逼哭所有觀眾。
    2017/07/08 11:38
  • 盧廣仲800字祭文「一鏡到底」 《花甲》迎大結局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將播出大結局,上週收視率飆到3.23,預料大結局將再創新高。其中盧廣仲再次挑戰一鏡到底,這次更長達7分鐘!
    2017/07/07 17:43
  • 當歌手或演員 盧廣仲:都是喜歡分享的我

    歌手盧廣仲轉戰演員拼出好成績,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今晚完結篇,隨著戲結束回到歌手身份。不過,盧廣仲說,「不管是音樂還是戲劇,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喜歡分享的我」。
    2017/07/07 17:34
  • 有片!花甲姑姑豁出去 海芬玩絲襪套頭超犧牲

    藝人海裕芬(海芬)在連續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一剛開始播出,她的口音被觀眾挑剔,網友還留言一看到海芬出現就想快轉,不是因為對方不認真,而是「實在太不像一個道地台南家庭裡的角色」,海芬看到這篇留言後,坦言不但內心非常在意自己的口音,也多次詢問導演和選角者為何要讓她演鄭家的五妹,「哥哥們都是影帝級,我的閩南語那麼爛,我的外型那麼不搭」,但對方始終維持一貫的回答:「因為妳就是『光好』。」隨著劇情演出,姑姑對家庭的付出,和誠摯對待晚輩的感情讓人感動,也讓粉絲直呼她就是「國民姑姑」,近來她推出新書《咕咾小姐》,也將推出網路劇,相當忙碌,日前上《下午茶新聞》直播時,和主持人狄志偉大玩絲襪套頭,相當沒有包袱。
    2017/07/07 13:24
  • 《花甲》《通靈》都有祂!最夯女神帶旺台劇收視

    郭書瑤在劇集《通靈少女》中,曾被九天玄女上身起乩,為劇情掀高潮;「植劇場」靈異恐怖劇集《積木之家》的通靈顧問師姐也信奉九天玄女;最近討論度超高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劇中乩身也是九天玄女,不得不說女神這陣子實在很夯,巧合的機緣,竟讓三部劇都開出好成績。
    2017/07/06 07:32
  • 小S驚喜告白盧廣仲!釣出本尊放閃揪「約會吃早餐吧」

    歌手盧廣仲近日前進戲劇圈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自然又具個人風格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包括藝人小S也被盧廣仲的表現迷倒,3日晚間在KTV大唱盧廣仲的歌《OH YEAH !!!》,並簡單又直率的告白「真的愛他啦!」沒想到PO文竟然釣出男方本尊留言回應,超閃的對話頓時讓網友暴動了!
    2017/07/04 16:26
  • 自爆荒唐往事! 金曲歌王曾淪街友還染毒

    資深藝人蔡振南(南哥)出道多年,即將年滿63歲的他仍活耀於演藝圈,近期則因演活了花甲男孩轉大人父親一角,讓他在年輕人中知名度攀升。但蔡振南揭露自己在出道前過著吸毒當遊民的荒唐人生。
    2017/07/04 10:06
  • 盧廣仲臉書宣布「脫單」 曬牽手圖喊:再也不孤單了

    藝人盧廣仲近來因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而再度受到矚目,今年31歲的他,出道至今幾乎都沒傳過緋聞。直到日前被爆出和「女孩與機器人」正妹主唱Riin交往,但2人雙雙否認。沒想到3日晚間,盧廣仲在臉書和IG發圖文,「恭喜脫單」,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7/04 09:36
  • 表演設計客製化 許傑輝變身演技推手

    不論是王大陸、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天台告白,男團TFBOYS在網劇《超少年密碼》裡難分真假的AI機器人,到近來盧廣仲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都由許傑輝操刀擔任「表演設計」。
    2017/07/04 07:31
  • 「花甲」又一鏡到底 阿明雅婷吵架超虐心

    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視劇,最新一集更被觀眾稱為「最好哭的一次」,劇組再度拍攝一鏡到底的吵架戲碼,不過觀眾卻被場景裡的火雞給吸引,成為另一個亮點。
    2017/07/01 12:02
  • 我不相信你這麼快樂 盧廣仲:見識到電視機威力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盧廣仲的臉書粉絲頁瞬間多了2、3萬名追蹤者。他咧開燦亮白牙:「見識到電視機的威力。」
    2017/06/29 07:00
  • 《花甲》爆紅邀約增 嚴正嵐:沖淡欠薪傷痛

    近來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性的阿瑋一角獲得注目的嚴正嵐,日前才遭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外製公司「東映製作」倒閉積欠百萬酬勞,兩個事件讓她話題激增,原本這個月該放大假出國玩,但近來因工作邀約激增,讓她大呼:「有稍微沖淡被欠百萬的傷痛了!」
    2017/06/23 18:55
  • 花甲找姊姊太催淚 網友喊話:花慧快回家

    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再創新高,入圍今年金曲歌王的男主角盧廣仲,開心分享收視率破2心情:「因為演這部戲的關係多了很多歌迷,有人留言跟我說看了戲才發現盧廣仲音樂這麼好聽,真的非常開心!」得知收視再創新高的他難掩好心情:「最棒的慶功方式,就是跟全體辛苦的劇組人員乾一杯!」
    2017/06/21 17:16
  • 愛情劇不再吃香?通靈奪冠、花甲暴衝 人氣台劇排行榜

    雖然說近年來,日劇、韓劇,甚至是美劇、陸劇等作品可以說是「強勢來襲」,影響了人們的觀看喜好,甚至就連流行文化也受到它們的影響,但其實在你我居住的這塊土地上,也一直都有許多優秀的媒體工作者耕耘著「台劇」這個領域,不管你是要滿含台灣本土精神的作品、抑或是曾經火熱的穿越題材,台劇也都能滿足各位的需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台劇排行榜,針對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06月20日期間,網友們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討論度超高的台劇排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人氣台劇究竟有什麼魅力吧!
    2017/06/21 12:19
  • 能演又會唱! 《花甲男孩》盧廣仲搶歌王

    歌手盧廣仲今年不只入圍金曲歌王,還跨界當起演員,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魯蛇大學生,還要跟蔡振南、龍劭華等影帝同台飆戲,對於首次演戲的他來說,感覺壓力不小,但他自己回應其實長輩們都非常會帶戲,讓他第一次演戲就上手。
    2017/06/19 18:19
  • 《花甲》收視創新高 被倒百萬嚴正嵐充滿正能量

    植劇場之《花甲男孩轉大人》叫好又叫座,日前一場女主角江宜蓉幫蔡振南洗頭戲碼,更飆至最高收視2,令劇組上下都非常興奮。原來簡單洗頭戲也可飆出好收視,因此,戲組特別找來女主角江宜蓉、嚴正嵐及葉辰莛為粉絲洗頭。
    2017/06/17 15:46
  • 《花甲男孩》誰比蔡振南還神?! 盧廣仲首推他

    日前影帝蔡振南和盧廣仲,螢幕父子對罵長達三分鐘不NG,影片在網路被瘋傳,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追《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行列,不過,眾演員裡頭誰最神?盧廣仲、瞿友寧首推他…
    2017/06/16 16:41
  • 熬十年拍「花甲」 嚴正嵐以中性MAN感竄紅

    演員嚴正嵐最近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中性阿瑋,一頭短髮加上自然又紮實的演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才慢慢注意到她,但其實她已經出道10年,更是《通靈少女》最初的女主角人選,卻在開拍2周前遭到換角,與夯劇擦身而過,但她不氣餒,反而安慰自己是因禍得福,才有了現在的甜美果實。
    2017/06/14 17:31
  • 《花甲》收視奪冠 蔡振南被巴頭還要丟球

    於台視播出的植劇場新戲《花甲男孩轉大人》上週五(6/9)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1.88高居同時段全國第一。蔡振南與盧廣仲在戲中互嗆台語的橋段大受好評,而蔡振南首次挑戰「魯蛇」角色,將「魯」味發揮得淋漓盡致,也超級促咪。
    2017/06/13 11:35
  • 嚴正嵐束胸素顏演《花甲》 目標是被當男人

    嚴正嵐近期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中性阿瑋,在戲中跟盧廣仲一搭一唱互動有趣,表現亮眼!雖然大家都以為她是新人,其實她出道已十年,之前是南拳媽媽主唱,後來轉戰戲劇,不過,嚴正嵐之前拍三立《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驚傳倒閉積欠巨額款項,被欠近百萬片酬的她,心情十分沮喪。
    2017/06/12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