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女星自爆吞藥輕生 朋友「夢到她想不開」手刀救回


發佈時間:2019/02/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3:01
圖/翻攝自楊瓊華臉書
圖/翻攝自楊瓊華臉書

資深女星楊瓊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四嬸一角,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她早在13歲時就出道,拍戲賺的辛苦錢都拿回家裡,但媽媽好賭成性,對她予取予求,甚至還屢屢嫌棄,把她逼上絕路,昨日她在節目上講起自己坎坷身世,甚至還透露有天意外發現爸爸不是親生的。

楊瓊華昨日上《新聞挖挖哇》說道,「小時候的記憶,就是我跟我爸爸不親,跟我媽媽不親」,對家裡的記憶很模糊,然而有天在整理相簿時,翻到爸媽結婚照片,發現裡面的女花童長得很像自己,但跑去問家人,卻只得到「不要問」的回應,這也不禁讓她對家裡產生更多疑問。

 

資深女星楊瓊華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坎坷身世。圖/截取自youtube《新聞挖挖挖》

楊瓊華透露,到了高中,她開始住校,媽媽也帶著弟弟妹妹搬離外公家,從那時候家裡便開始有了變化,「我家裡不再是三個人,一開門進去就好幾桌」,媽媽開始好賭,她畢了業開始賺錢後,媽媽常常跟她要錢,且一次就是10幾萬,就連她男友也不放過,但她仍沒有因此放棄家人。楊瓊華為了家人買房,沒想到卻反遭嫌棄,「妳賺那點錢,就買這樣的房子,應該買個更好的吧」,讓她再也承受不住內心的壓抑,吞了3百多顆安眠藥自殺。不過巧合的是,在她輕生那晚,當時住在樓上的朋友夢見她要輕生,才所幸撿回一命,讓她直呼很玄。

然而也因為從小受到家人冷漠及不公平對待,讓楊瓊華經常懷疑自己是不是父母親生,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自己身世。她透露當時有個無形聲音告訴她,「妳這爸爸不是妳親生的爸爸」,後來也從媽媽那得知她的親生爸爸住在高雄,但她坦言不打算去認親,另外也終於得知了當年她看到的婚禮照片,原來裡面的花童就是她。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瓊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13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