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花生醬 結果共94筆

  • 吐司盅走泰國風 沙嗲肉串鹹味吸客

    人氣蜜糖吐司,現在有了鹹食口味,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泰式吐司盅」,把挖空的吐司麵包,烤得微酥,搭配烤豬肉串,附上花生醬與紅咖哩調成的泰式醬汁,大口吃肉配土司,讓喝下午茶,想來份茶點的客人很有飽足感。
    2012/08/03 10:50
  • 〈獨家〉味濃郁?超商花生麵包 圖片內餡落差大

    民眾是不是常常覺得廣告的內容,「看到的」和「買到的」有落差呢?尤其是廣告圖示,常常誤導民眾,有網友在超商買了巧克力花生麵包,因為袋上的圖片照的非常誘人,花生醬滿出來,還強調「風味濃郁」,結果一拆開包裝,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麵包裡的花生醬和圖片不成比例,只有細細一條,業者回應,會先了解這是不是個案,再要求代工的鮮食廠商改進。
    2011/11/28 19:05
  • 凱特王妃不吃花生醬 英媒猜測:懷孕了

    英國王妃凱特嫁入皇室半年,日前她跟威廉王子出席公開活動的時候,婉拒品嚐花生醬,英國媒體懷疑凱特可能懷孕了,為了怕寶寶會過敏,因此避免吃到花生醬。
    2011/11/06 11:51
  • 花生醬牛肉堡酸甜好滋味 美式餐廳夯

    甜甜的花生醬,配上鹹鹹的BBQ醬,聽起來味道好像不太搭,不過在鬧區的巷子裡,有一間美式餐廳,在牛肉漢堡排上,先擠上BBQ醬,再把加了鹽巴的花生醬,大方的擠在上頭,吃起來口感到底怎麼樣?帶你一探究竟。
    2011/11/05 13:17
  • 香煎肉排裹花生醬 混搭堡妙滋味

    台北市東區有家漢堡店,在厚實的肉排上,淋上花生醬,雖然熱量驚人,但這甜鹹交織、濃郁到化不開的口感,讓顧客笑說寧可多做點運動,也非吃不可;賣的是美式速食,店內裝潢卻是台式復古風,這點小叛逆,發揮在菜單上,老闆自創的豆腐漢堡,靈感來自快炒店,中西合璧是什麼滋味?一起來嘗嘗。
    2011/10/13 12:52
  • 〈獨家〉一麵三吃!肉燥+麻醬+花生醬 更香濃

    台中市第二市場麵攤,一碗麵竟然有3種吃法!業者把麵端上桌時,已經加了一半肉燥、一半花生醬,另外桌上還有芝麻醬,顧客可以自己選擇濃淡口味加進去,吃過的人都說,3種醬料加在一起,味道更濃更香,也不會衝突,平日可以賣400碗,到了假日更逼近1000碗。
    2011/04/18 13:13
  • 〈獨家〉潮味火鍋+港點 「1桌2吃」搶市

    天氣變冷,餐飲業為了搶客出怪招,拿「港點配火鍋吃到飽」向同業宣戰,而且湊齊5個人,其中1個人免費!主打鍋品,就是「潮州沙茶鍋」,用香濃的花生醬、芝麻醬混沙茶,沖熱高湯,飯店資深主廚說,這樣的正宗港味,拿來涮海鮮最對味。
    2010/11/13 19:43
  • 黑熊貪嘴困車內 按喇叭、搞破壞!引騷動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因為車上擺了花生醬三明治,結果引來大黑熊爬進車裡大快朵頤;貪吃的黑熊吃飽後,不知道怎麼爬出來?就開始大搞破壞,甚至按了喇叭,推到排檔桿,導致車滑行了百餘公尺,喇叭聲大作,在當地引起一陣騷動。
    2010/07/28 12:54
  • 〈獨家〉進口花生餅含沙門氏菌 賣場回收

    如果您吃過美國家樂氏公司製造的花生夾心餅,可要小心!裡頭的花生醬疑似含有沙門氏菌,美國總公司今年1月中下令全數召回,在台灣只有一家大賣場進口,過年前一星期主動發函通知消費者,不要再食用。
    2009/01/30 19:11
  • 憂心景氣續衰 美股週一全面下跌

    花旗集團在週一宣布要裁員5萬名員工,影響美股走勢,道瓊重挫223點,收8,273點。大企業要瘦身縮減人事,食品包裝也有玄機,像是花生醬的包裝,底部凹洞越來越大,價錢雖然沒變,但是容量卻也變少了。
    2008/11/18 07:55
  • 風城料好實在花生醬,業者?

    台灣人吃花生醬,好像這是外國人的東西,所以呢,吃進口的不少;但是我們要看這家本土花生醬,它的確一再獲得好評,甚至呢經過名人加持,所以廣告效過更是驚人。
    2008/04/21 15:37
  • 【發現台灣味】風城料好實在花生醬 馬總統也愛呷

    台灣人吃花生醬,好像這是外國人的東西,所以呢,吃進口的不少;但是我們要看這家本土花生醬,它的確一再獲得好評,甚至呢經過名人加持,所以廣告效過更是驚人。
    2008/04/20 22:02
  • 馬總統愛吃的花生醬 當選後暴紅

    馬英九當選總統,刮起偶像式旋風,不只人紅,連馬英九曾公開表示,最愛吃新竹一家自製的花生醬,也跟著人氣紅不讓,大選後有許多民眾知道馬英九愛吃這家花生醬,慕名而來,老闆笑說生意比往常好1到2成。
    2008/03/30 18:10
  • 〈獨家〉小馬哥花生醬 姊妹品黃麴毒素過量

    美國2家知名廠牌花生醬,才因為受到沙門式菌污染,遭到下架,現在台灣也檢驗出有部分知名廠牌的花生製品,含有過量的黃麴毒素,而其中一家商店所製造的花生醬,還是馬英九曾經大力推薦的。
    2007/03/27 18:58
  • 美花生醬染沙門氏菌 陸全面下架

    大陸國家質檢總局24日宣佈,全面回收查扣從美國進口,Peter Pan 以及Great Value,2個品牌花生醬,因為世界衛生組織日前已經通告,這2個品牌的花生醬,遭到田納西型的沙門氏菌感染,人體食用會引起發燒腹瀉,嚴重也可能致命。
    2007/02/25 20:28
  • 花生醬有沙門氏菌 39州急下架

    美國傳出2個花生醬品牌遭到細菌感染事件,將近300人食用之後,出現腹瀉等身體不適的問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緊急宣布,將遭到沙門氏菌感染的花生醬,在39個州全部下架。
    2007/02/16 11:12
  • 「小馬哥花生醬」 雜貨店瞬間竄紅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多次到新竹市站台助選時曾說過,新竹有一項令人回味無窮的特產「花生醬」,這話一出,竟然讓這家自製花生醬的雜貨店業績爆紅,足足成長三倍,不少顧客千里迢迢跑到店裡,指名要買「小馬哥花生醬」,據說這也是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生前的最愛。
    2005/12/12 12:39
  • 愛之吻奪命 原來是花生惹的禍

    有時候愛的一吻,也有可能變成致命的一吻!加拿大一名對花生過敏的17歲少女,在和男朋友接吻後突然暴斃,原來男友在和她接吻前吃了花生醬三明治,結果這麼一吻,讓她過敏症發作,搶救無效!
    2005/11/29 10:34
  • 男友吃花生醬 熱吻害死過敏少女

    加拿大有一名15歲少女,和男友親吻之後,竟然送命,原因是這名少女對花生過敏,而男友和她接吻前吃了花生醬,這一吻讓少女突然休克,送醫不治,這愛的親親,變成死亡之吻。
    2005/11/28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