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花生醬 結果共94筆

  • 「生活就像無家可歸」 馬斯克自曝到處借沙發睡覺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不過和其他億萬富翁相比,他的生活出乎意料之外的貧窮。他大可以像Amazon老闆Jeff Bezos一樣買一艘大到需要拆橋的豪華遊艇享受生活,但他似乎並不喜歡把錢花在消費上。他的前女朋友Grimes 就曾抱怨居住地方小到不行,甚至連著好幾天只吃花生醬。最近Musk接受TED採訪時又暴露,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像無家可歸,到處借沙發睡覺。
    2022/04/23 20:41
  • 新手爸見「花生吐司」超怕! 爸媽一看全秒懂:還會噴

    當過爸媽一定都懂!一名新手父親近日在吃花生厚片時,瞬間吃不下去,他也上網訴說心聲,立刻引來超過2千名當過爸媽的網友超有感,內心陰影全被勾了出來,還崩潰直言「咖哩更恐怖!」
    2022/03/01 15:25
  • 抹片吐司控當心!「這款」熱量超驚人 比奶酥、煉乳還高

    抹醬吐司是許多人早餐、下午茶的必備點心之一,然而看似香甜美味的吐司,其熱量卻可能比擬一碗白飯,成為讓你熱量爆表的甜品殺手!對此,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公開9大抹醬吐司的熱量排行榜,提醒民眾要注意各吐司的熱量攝取。
    2021/10/25 05:41
  • 美軍工程師賣機密 三明治藏情報.落FBI圈套被逮

    美國一名海軍工程師,計畫將國家核動力潛艦技術賣給外國政府,他與妻子參考間諜小說的內容,把存有機密的記憶卡,藏在花生醬三明治和口香糖包裝之中,打算交給某個外國政府;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外國政府卻立刻將洩密事件,通報給美國情報單位,FBI展開調查行動,派臥底警探假扮外國政府代表,向洩密工程師以每筆資料10萬美元的代價購買,相當於台幣280萬,FBI最後在交付地點將洩密夫婦逮捕。
    2021/10/12 19:53
  • 每吃一隻熱狗短命36分鐘?美研究:這食物延年益壽

    要方便快捷地解決一餐,不少都會選擇吃熱狗,但美國最近有究指出,每吃一隻熱狗,平均會減少36分鐘壽命,而每喝一罐汽水也會減壽12分鐘,但研究又發現,一份花生醬果醬三明治可以將壽命延長33分鐘。
    2021/08/25 11:02
  • 她耳飄腐臭味男友狂嘔 醫一看「超稠花生醬」嚇呆

    許多人會使用棉花棒掏耳朵,清潔耳道,不過一名女子即使清潔過後耳朵仍不斷飄出臭酸味,慘遭男友嫌棄,自認可能是結構和別人不一樣導致,沒想到就診時,醫師一聞也忍不住作嘔,立刻檢查發現內藏超驚人分泌物。
    2021/04/06 15:03
  • 冬至吃起來! 饕客激推「10大湯圓」內餡指南出爐

    冬至到了,當然就是要吃湯圓!近年來湯圓口味日新月異,每年都有各種驚喜和聯名,去年最紅的就屬義美的草莓煉乳湯圓,今年則是森永牛奶糖湯圓佔據IG版面,不只手搖飲料名店也紛紛推出聯名款湯圓,連鮮芋仙、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都參戰,讓你在家煮也能嚐到創新滋味。
    2020/12/21 16:16
  • 難怪會胖!營養師揭「爆肥果醬Top6」熱量最高竟是它

    吐司便宜且種類變化多,是上班族及學生的早餐首選,許多人會到早餐店購買夾蛋或肉排吐司,熱騰騰出爐令人垂涎欲滴,不過怎麼吃才能吃得健康不肥胖?卻有不少「誤區」。營養師倪曼婷整理出6種常見果醬的熱量,顛覆眾人想法,原來平常以為會胖的巧克力醬,熱量並不高!
    2020/08/02 13:08
  • 「衝突」漢堡搶客! 牛奶糖醬PK通心麵BBQ味

    台灣美式漢堡店各推主打,但想突破搶吸睛,不走傳統花生醬口味,有業者改用牛奶糖醬,加4種堅果海鹽調味,鹹甜衝突感,搶攻女生客群,邊吃邊打卡衝7成來客率,另一家美式漢堡也用獵奇款當主角,像是視覺衝擊「爆量通心麵」,加上美式燒烤醬,變道地BBQ口味,還有海膽帆立貝加進漢堡,搶攻年輕人「嘗鮮」商機。
    2020/06/25 20:15
  • 逃離療養院 唐氏症男兒.旅途意外有伴

    對於罕病患者,我們可能會因同情而過度保護,忘記過度小心翼翼反而是一種歧視,忽略、抹滅他們擁有的無限潛能,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今年度美國最賣座的獨立製片電影,它有兩位高知名度的明星撐場,《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達珂塔·強森,但真正的主角是唐氏症患者查克。查克夢想成為職業摔角手,於是逃離照養機構,踏上尋夢旅程。片中飾演查克的演員,本身就是唐氏症青年,首次演電影就一舉獲得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突破演出」的提名。
    2019/11/29 19:57
  • 方便觀光客! 販賣機賣「北捷票卡、伴手禮」

    來台觀光客,逐年攀升,2030年更要力拼2000萬人次,也因此讓觀光客覺得方便,喜歡來台灣,很重要!因此像是北捷推出多國語言的「票卡販賣機」,不用到詢問處購買,13種票卡可以直接在機台上選購,另外機捷A1站,則是有伴手禮販賣機,能買到知名蛋捲、鳳梨酥、花生醬,但價格貴了1到2成。
    2019/11/19 13:59
  • 兄弟翻臉!為老字號花生醬鬩牆 遭判刑

    新竹老字號花生醬,因為經營權之爭,兄弟倆鬧上法院!因為當初從第一代老闆承接後,雙方屢屢為了經營權的問題爭吵,哥哥後來自己再開創新品牌,就在原有老店的隔壁,卻疑似依舊不甘心,兩人多次相互恐嚇.傷害還有噴漆,現在法官做出最新判決,認為兄弟倆人都有錯,都得為此付出代價,遭判拘役95天以及50天。
    2019/07/24 12:56
  • 別再誤會花生醬 適量攝取可減重、降血脂

    花生醬是許多成人和兒童的最愛,雖然花生醬的熱量和脂肪含量很高,不過適量食用,花生醬含有的營養成分可以促進人的心臟健康、提高血糖控制立,甚至可以幫助減重。
    2019/04/15 15:46
  • 冠軍「熔岩黑金包」 會爆漿流沙小心燙

    高雄日前舉辦土包子大賽,奪冠的「熔岩黑金包」,外型小巧,但色彩讓人驚艷,黑色外皮成分是竹炭,刷上一抹金粉,包子高貴不貴,而內餡主要是黑芝麻和花生醬,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因為會爆漿流沙,據說這顆熔岩黑金包,一開始不賣的,而是主廚招待熟客或朋友,但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最後乾脆做來賣。
    2019/04/11 11:00
  • 精釀啤酒南韓飄香 在地口味滑順入口

    南韓泡菜相當聞名,但其實濟州島的精釀啤酒也是經典,當地啤酒師會加入各種食材實驗,推出各式風味啤酒,而在首爾的鷺梁津市場,現撈海鮮同樣讓人讚嘆,CNN記者跟著專業廚師,透過鏡頭揭開南韓的美食魅力。
    2019/02/06 21:57
  • 福源花生醬兄弟鬩牆 互控傷害2人都起訴

    新竹市名產「福源花生醬」的第二代曾姓兄弟,去年2月間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兩人受傷,事後互控傷害罪嫌。新竹地檢署今天指出,兄弟兩人都被提起公訴。
    2019/01/21 17:08
  • 總統認證美食! 馬英九:最好吃的花生醬

    這新竹名產花生醬,創業72年老字號,不只是前總統馬英九曾經大讚,說是他最愛吃的花生醬,幾年前,還成為網購美食的始祖。
    2019/01/21 12:43
  • 兄弟鬩牆!花生醬名店爭產互毆 都被起訴

    新竹知名伴手禮「福源花生醬」的第二代接掌後,兄弟爆發爭奪經營權,發生過多次口角和互毆,兄弟撕破臉鬧上法院,結果最近,兩人都被依傷害罪嫌起訴。
    2019/01/21 12:40
  • 都遭起訴!福源花生醬兄弟互告一堆...老母還在

    新竹市福源花生醬,是知名的伴手禮老店,前總統馬英九更多次推薦。但在第二代接手後,為了爭奪經營權,導致兄弟鬩牆,更多次大打出手,事後雙方互控傷害罪,新竹地檢署日前向2人提起公訴。
    2019/01/21 11:06
  • 吃美食解鄉愁 南韓異國餐廳應景賺新年財

    新的一年剛到來,仍有許多民眾沉浸在年節氣氛中,也帶旺南韓異國餐廳業績,首爾的一間俄羅斯餐廳特別推出年菜料理,除了讓俄羅斯人解鄉愁,還讓韓國饕客也能應景嘗到俄國的過年佳餚。
    2019/01/07 20:44
  • 男在下體塗花生醬 下秒慘遭愛犬咬斷「吃下肚」

    英國蘇格蘭一名22歲的男子,日前遭家中飼養的鬥牛犬攻擊,生殖器不慎被狗狗咬斷並吃下肚,男子送醫時一度陷入昏迷狀態,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曾在生殖器周遭塗抹花生醬,因此才遭到狗狗襲擊。
    2018/11/02 08:10
  • 正妹腫成金魚眼 呼吸困難險死全因「吃漢堡」

    澳洲一位18歲女子與家人到速食店用餐,對堅果過敏的她非常小心,點了不含花生醬的漢堡,沒想到吃完幾分鐘後,眼睛腫成金魚眼,整張臉彷彿膨脹般,事後發現,全是因為漢堡的麵包成份所導致。
    2018/07/31 23:50
  • 西瓜切塊擠霜淇淋 清涼解暑攻占倫敦

    英國倫敦不只有炸魚薯條,甜點其實也很繽紛多樣!像是冰淇淋造型千變萬化,有直接把西瓜挖空加入霜淇淋,還有逼真酪梨冰,中間果核挖除後重新調製,就連披薩也能變成甜餅乾口味,抹上均勻巧克力花生醬,一樣很受歡迎。
    2018/06/25 17:28
  • 起司醬漢堡、爆漿甜甜圈 澳洲美食看這裡

    南半球的澳洲,飲食習慣其實和美國沒有太大差別,只是他們卻多了點巧思!澳洲最近流行的幾道美食,包括起司醬漢堡、爆漿巧克力甜甜圈等,都是從美式食物中做出變化也引爆話題!
    2018/04/19 16:59
  • 報復川普關稅 歐盟鎖定美花生醬、柳橙汁

    歐洲聯盟(EU)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對輸美鋼鋁課徵關稅的計畫倘若付諸實施,歐盟將對美國進口的花生醬、柳橙汁和波本威士忌等產品,採取報復措施。
    2018/03/08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