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花燈 結果共452筆

  • 台灣燈會在台中 全國「最大花燈動物園」

    台灣燈會在台中,這次在后里主燈區有以動物為主題的「動物狂歡嘉年華」,利用馬場現有的地景地貌打造各種主題動物,再搭配燈光和機械動態效果,讓展區變成一個大型派對,也成了全國最大的花燈動物園!
    2020/02/03 23:36
  • 台北燈節雙主場 各特色燈區一次看

    台北燈節於2月8日至16日舉行,不僅東區、西區雙主燈相互串聯閃耀,同步打造特色燈區,北門則有「鼓動北門」光雕展演,每晚7時起、每30分鐘演出一次。
    2020/01/21 17:20
  • 下重本!「福興宮」搶頭香送大阪來回機票

    雲林西螺福興宮每年除夕夜的搶頭香,金年廟方下重本,加碼送日本大阪的來回機票,還有一尊價值一萬元的純金媽祖,讓搶頭香更有看頭,對於沒搶到頭香的民眾也貼心準備了八千八百包的一元美金的紅包,增添喜氣。
    2020/01/21 13:02
  • 台灣燈會副展區主題旅遊夯 一路玩到過年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遊園人次10天便破百萬人次,引進扭蛋界明星「戽斗星球」與「熱帶水果鳥」國際IP的花燈陳設,光之森林連續65天浪漫飄雪,超過百場以上的精彩演出,吸引國內外遊客前往遊賞。
    2020/01/20 09:00
  • 拿韓國瑜布偶「擦黑板」 雄中公民老師致歉

    臉書上一段影片被轉傳分享,一名老師在講台上擦黑板,板擦竟然是韓國瑜市長的Q版布偶,台下學生不停的哈哈大笑,原來這是雄中的公民老師,拿學生交換禮物後,被放在講台的布偶當板擦,因為是下課時間無關教學,學校並沒有再追究,但老師已經致歉,另外今年高雄燈會又引發熱議,宗教燈區觀音蓮花燈,被網友批評像法會。
    2020/01/16 13:10
  • 2020年桃園辦燈會 兩款小花燈造型「吸睛」

    桃園燈會將於1月31日到2月12日,連續13天沿著老街溪打造近2公里長的水岸燈廊,找來紙雕藝術家,結合桃園特色與可動趣味性,打造2款不同造型小提燈,13日提前亮相,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20/01/13 23:02
  • 台北燈節首度「雙主場」 貓咪與機車變花燈

    今年台北燈節主題為「TOGETHER WE GLOW,轉洞台北轉動光」,首度在西門町、南港南興公園展示「雙主燈」,西區為「躲貓貓」、東區是「展風神」,時間為2月8日至16日。
    2020/01/07 17:10
  • 北中南耶誕熱點! 石岡燈飾、嘉義「大白熊」

    聖誕節要到了,嘉義火車站前,有一隻圍著圍巾的大白熊,像是睡著一樣,在廣場沉睡,吸引不少民眾打卡,另外台中除了有迪士尼耶誕城,石岡還有藝術燈會,從空拍畫面中,不只能清楚看到聖誕樹、花燈裝飾的自行車道,還能從不同角度看煙火秀。
    2019/12/17 12:06
  • 摩天輪巨大金屬條高空墜! 遊客抱頭尖叫

    美國德州的冬季花燈展,發生驚險一幕!摩天輪正在運轉時,一根巨大的金屬橫樑,突然從高空墜落,重重掉在地面上,差一點砸中遊客,恐怖的瞬間,剛好被拍了下來。
    2019/12/02 20:06
  • 國慶花車展演將落幕 加碼藝人精采表演

    炫麗的國慶花車展示,就在台北的中正紀念堂,活動即將在周日(10/20)結束,白天逛花車,晚上賞花燈,台北市政府加碼更多精采表演。
    2019/10/20 10:36
  • 大直「白晝之夜」擠爆! 估突破去年40萬人

    台北「2019白晝之夜」活動,5日晚間正式展開,整個大直美麗華商圈和美堤河濱公園,通通被民眾擠爆,估計已經超過去年的40萬人,今年尤其以澳洲來的小白兔特別吸睛。
    2019/10/06 13:24
  • 台灣燈會成功背後 5千志工、潛水員清水舞器材

    屏東今年舉辦台灣燈會,創下1339萬人次,被喻為是中南部史上最熱鬧燈會,但促成燈會成功,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細節要注意,像是主燈區的水舞秀,因為大鵬灣的水含鹽分,對水舞器材不利,因此每天都有潛水員必須注意水底下的清潔維護,而隨著燈會落幕,美麗的花燈部分留在原處,也會到國外參展,傳統花燈則是移到屏東在地公家機關,當作裝置藝術。
    2019/03/04 18:33
  • 台灣燈會好評 三大特色讓潘孟安聲勢漲

    屏東舉辦台灣燈會落幕,為期17天創下1339萬人次,堪稱史上最熱鬧燈會之一,也激起屏東在地人的認同,紛紛在臉書po文「我屏東我驕傲」,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輸,承認燈會辦得比台北好,而儘管燈會結束,但這些美麗花燈將依材質和後續管理,可能會移到別的地方展覽,而主燈和蚵殼打造的海之女神,則是保留在東港原處。
    2019/03/04 14:26
  • 台灣燈會單日182萬人次 帶動高屏多日遊行程

    13天的台灣燈會已經進入最後尾聲,不但最後倒數第二天,累積突破千萬參觀人次,單日更創下182萬人次的紀錄,而三天連假就湧入超過5百萬人次,還好主辦單位規畫得宜,交通接駁沒有出現問題,而位於海底世界燈區的一座「珊瑚之心」藝術花燈,最近也入圍義大利一場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設計大獎,另外屏東縣府從燈會前,就拍攝影片行銷在地的美食美景,也讓不少遊客利用連假期天規劃二至三日遊的行程。
    2019/03/03 13:34
  • 小琉球淨灘寶特瓶變綠蠵龜 台灣燈會處處環保

    在屏東大鵬灣舉行的台灣燈會進入倒數第5天,參觀人數已破500萬人次,不少網紅花燈組是用環保材質打造,其中,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綠蠵龜家族由小琉球淨灘回收寶特瓶創作而成。
    2019/02/27 17:26
  • 迪士尼花車僅1台 逛花燈民眾:有點落漆

    預計9天的台北燈節在24日盛大開幕,雖然天公不做美,但下雨仍澆不熄熱情,西門町周邊擠滿前來參加的民眾。許多人因為「迪士尼」慕名而來,到現場才發現只有1台迪士尼花車,帶小朋友的家長感到失望,覺得「有點落漆」。
    2019/02/24 21:04
  • 賴清德屏東賞花燈 4字形容「嘆為觀止」 

    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開幕的第一個星期六,已經突破三百萬人次前往朝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抽空南下賞花燈,賴清德看完主燈秀,對這次燈會用四個字形容,就是嘆為觀止。
    2019/02/24 00:13
  • 曼谷奈樂花卉展 泰國新銳設計師爭艷

    奈樂花卉暨花園藝術博覽會在曼谷市中心登場,奈樂花卉博覽會不只透過花卉作品展現泰國人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生活方式,也提供泰國新銳設計師和藝術家一個發揮的平台。
    2019/02/22 17:50
  • 元宵是情人節?唐朝嫩妹最愛 悶整年「大解禁」嗨翻

    今天(19日)適逢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許多人都準備吃元宵、看花燈,雖然元宵現在被視為全家團圓的節日,然而在古代,這天其實更像是「隱形情人節」。據悉,隋唐時期的皇帝,會在元宵節期間解除「宵禁」,讓人民徹夜狂歡,不少年輕閨女在家悶了一整年,就等著在元宵上街放風,並藉此機會認識異性。
    2019/02/19 22:12
  • 燈會驚見春宮塑像?「2豬交疊」家長羞爆 縣府這樣說

    今天(19日)是正月十五元宵節,許多民眾都準備出門賞花燈,不過南投燈會卻驚傳限制級畫面。有民眾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燈會入口有一座象徵豬年的塑像,2頭豬一前一後,動作疑似在「交配」,讓家長們相當尷尬。對此,南投縣府農業處解釋,該塑像的豬隻並非在交配,只是單純在「嬉戲」。
    2019/02/19 19:38
  • 今天別洗頭?元宵節10大禁忌 誤觸恐破財「衰整年」

    今天(19日)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許多民眾都準備和家人一起看花燈、吃湯圓,象徵全家團圓和睦,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熱鬧的元宵節也有諸多禁忌,若不慎誤觸就可能影響整年運勢,甚至招來厄運。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出民間流傳的元宵「10大禁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順利。
    2019/02/19 17:51
  • 中台灣元宵燈會 日本青森睡魔花燈點燈

    今天是元宵節,中台灣元宵燈會在16日點亮主燈「御天飛行豬」後,今晚為日本青森縣平川市的睡魔花燈舉行擊鼓點燈儀式,市府呼籲賞燈的民眾最好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到場。
    2019/02/19 17:41
  • 燈會竟出現「18禁」畫面?童好奇問爸:這在幹嘛

    元宵節腳步近,北中南燈會都已開跑,但今年同樣也是褒貶不一!像是今年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登場,試營運以來就大受好評,其中無人機空中秀及結合水域的主燈秀彩排,更是讓人驚豔。不過對比高雄燈會日前才因蓮花燈挨酸,現在南投竟遭爆出有「18禁」的畫面,讓網友直呼感覺「怪怪的」。
    2019/02/18 14:41
  • 公開自比開國朱元璋? 韓國瑜笑稱兩人都禿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下午到台南及彰化輔選,為了拚經濟,晚上又趕回高雄參加愛河燈會的明華園總團表演,只是南北奔波,也讓春節期間才剛練過龜息大法的他最近又身體不適,他承認是體力的消耗較大,因此受邀上台致詞時,還誤把明華園的當家小生孫翠鳳說成當家花旦,由於這場表演的曲目是「花燈六百年」有關明朝朱元璋的故事,因此他也拿朱元璋跟自己的禿頭開玩笑,化解尷尬。
    2019/02/17 23:27
  • 台北燈節登場! 巨型「豬寶、米奇」吸人潮

    台北燈節將在2月16日登場,這回結合了迪士尼,展出6米高米奇讓大家拍照,讓西門町在周末假期間湧入超多人來逛,捷運西門站如果人太多可能比照「跨年模式」只進不出,想欣賞主燈秀要先注意交管、或搭捷運到北門北車站,比較不塞。
    2019/02/1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