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好評 三大特色讓潘孟安聲勢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5:33

屏東舉辦台灣燈會落幕,為期17天創下1339萬人次,堪稱史上最熱鬧燈會之一,也激起屏東在地人的認同,紛紛在臉書po文「我屏東我驕傲」,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輸,承認燈會辦得比台北好,而儘管燈會結束,但這些美麗花燈將依材質和後續管理,可能會移到別的地方展覽,而主燈和蚵殼打造的海之女神,則是保留在東港原處。

圖/TVBS

 
每天天還沒暗,人潮就擠進台灣燈會,為期17天的燈會,堪稱史上最熱鬧燈會之一,讓屏東成了矚目焦點。

無人機的空中表演,以及受到國際設計大獎提名的珊瑚之心,和媲美國際水準的裝置藝術燈,有別以往呈現方式,更激起民眾想造訪留念,儘管燈會辦在大眾交通不便的大鵬灣,仍然不減熱情。

圖/TVBS

縣長潘孟安更在臉書po文,文中夾雜「我屏東我驕傲」的字,其他屏東人也紛紛跟進,儼然變成在地人的共鳴,這次燈會創下了1339萬人次,估計產值達到131億元,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輸,而完美呈現的背後,屏東縣政府更是投入六千位志工幫忙,有時候,工作人員忙到隨便吃泡麵果腹。
 

屏東縣長潘孟安:「有些材質沒辦法再移動,有些可以移動的,作為永久典藏保存。」

圖/TVBS

儘管燈會在3月3日閉幕,但這些大型藝術並非完全消失,黑鮪魚主燈和蚵殼打造的海之女神,將保留在東港原處,而其他則依材質和後續維護管理做評估,看哪些可以保留移到別處,確定的是,這幾天還不會拆除,錯過燈會展期的民眾的,如果還想看這些精心製作的藝術燈飾,這幾天去大鵬灣還是看得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閉幕#潘孟安#屏東#東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6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