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位置偏僻遭看衰 3大原因成功翻身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0:08
圖/TVBS
圖/TVBS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舉辦,各界佳評如潮,而今(3)日晚閉幕在煙火秀的加持下,可望再創人潮高峰;屏東縣政府原本預估台灣燈會總人次約800萬至1000萬人次,不過截至昨天為止已衝破1187萬人次,出乎各界意料,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燈會今年大成功有三個原因,包括創舉不斷、環境優美及打出口碑。

圖/TVBS

 
根據《聯合報》報導,今年台灣燈會移師到有「國境之南」之稱的屏東舉辦,距離北部、中部都有一段距離,且且這次燈會場地位於大鵬灣,到台鐵潮州或林邊站以後,還要搭乘40分鐘的接駁專車才能到會場,不如以往台灣燈會場地都在高鐵或台鐵附近,遊客一出站很快就可抵達會場賞燈;次台灣燈會交通不便,屏東縣政府及交通部光觀局都擔心入園人次恐怕不及往年,預估整體人次約在800萬至1000萬左右。
 
不過今年台灣燈會首度祭出無人機排字秀,還有許多受到國外肯定的大型藝術花燈,被民眾喻為「史上最美台灣燈會」,更被外媒譽為「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加上接駁車新聞和志工暖文不斷曝光,讓台灣燈會一再成為全國話題,入園人潮一天比一天多,縣府不但出動近千輛遊覽車接駁遊客,連在燈會擺攤的商家以及住宿業者都感受到「人潮幾乎就要滿出來了」。

圖/TVBS

觀光局表示,今年台灣燈會不僅大成功,更在南台灣造成轟動,原因是創新不斷,推出無人機排字秀除了是全國首創,各種大型藝術花燈更是打卡熱點;而今年台灣燈會如此美麗,還有一大重要因素是會場位於大鵬灣水域旁邊,天然的湖光水色都將花燈烘托得更加精緻;另外,今年口碑也確實打出去,不少美照都在網路瘋傳,民眾評價很好,獲得各方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燈會#屏東#無人機#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81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