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白晝之夜」擠爆! 估突破去年40萬人

記者 羅湘 / 攝影 陳冠宇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3:24

台北「2019白晝之夜」活動,5日晚間正式展開,整個大直美麗華商圈和美堤河濱公園,通通被民眾擠爆,估計已經超過去年的40萬人,今年尤其以澳洲來的小白兔特別吸睛。

圖/翻攝自台湾自由行微博

 
來自澳洲的7公尺高的可愛小白兔,座落在美堤河濱公園,散發渾身白光,被民眾團團包圍搶著拍照,台北「2019白晝之夜」,5日晚上登場,開幕當天就被民眾擠爆。

有人玩起裝置藝術,有人席地而坐看起街頭表演,大直美麗華附近街道,還有美堤河濱公園16日水門,幾乎被參觀人潮給淹沒,估計參加人數已經突破去年的40萬人紀錄。

民眾:「兔子好玩嗎,我覺得很可愛,它那個圓滾滾的,很可愛,跟看花燈有什麼差別,其實沒有半夜看花燈,(裝置藝術上)我畫了一個笑臉,還有自己的名字,那爸爸呢,爸爸幫我的小孩,畫一個他心愛的人的一個號碼。」

 
除了吸睛的小白兔,包括大型奧特曼、來自台灣本地的藝術家都有作品展出,甚至在捷運站上,擺上斜角的螢幕畫面,遠看就像源源不斷有人在上電梯,22件裝置藝術及錄像作品,讓民眾可以跟親朋好友可以一起邊走邊逛,慢慢欣賞。

民眾:「走得有點累,所以這是第一次來玩,還是之前有來玩過,我是第一次,(朋友)他們每一次都有來,(每年)主題不一樣。」

「白晝之夜」連續12小時不熄燈,捷運也配合活動,延長文湖線「劍南路站到忠孝復興站」營運到凌晨2點,熱鬧程度讓不少參加民眾直呼,「除了跨年沒看過這麼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晝之夜#捷運#藝術#花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67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