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登場! 巨型「豬寶、米奇」吸人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偉華 田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9:15

台北燈節將在2月16日登場,這回結合了迪士尼,展出6米高米奇讓大家拍照,讓西門町在周末假期間湧入超多人來逛,捷運西門站如果人太多可能比照「跨年模式」只進不出,想欣賞主燈秀要先注意交管、或搭捷運到北門北車站,比較不塞。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今年台北燈節,大家都來看這隻吉祥物豬寶,而且還特別跟Google語音合作,只要說Ok Google,我要跟台北燈節說話,就會有賞燈資訊。」 

看燈還要玩科技,偏偏這金豬年燈會好澎湃,還有國際大巨星,怎麼明年鼠年主角,先來湊一咖?

民眾:「 米奇比較可愛,可能豬寶還沒點燈,可能點燈之後會比較漂亮。」

 
圖/TVBS

民眾:「我比較喜歡今年的,因為我覺得豬很可愛!(那這隻米奇有吸引你嗎?),這隻米奇?有啊!我就是特別走過來看他的!」

小小尷尬,巨星人氣簡直超過主角豬寶,其實牠只是還沒出招,晚上7點北市長柯文哲點燈開幕就會叫醒他,搭配今年另外三大亮晶晶燈區,每半小時主燈就會展演三分鐘,北門也有古蹟燈光秀。

預估六日人潮爆滿,北捷西門站可能只進不出,民眾賞燈可以從台北車站或機捷A1站前往,或是改去信義區。

圖/TVBS

香緹廣場上好幾隻可愛豬,也是大家狂拍人氣王,整條大道往市府或威秀,也都有彩繪豬、陶瓷豬,到了夜晚同樣點燈,己亥金豬年的元宵節還沒到,一放假過年喜氣感又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燈#點燈#豬年#元宵#豬寶#米奇#台北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