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花心 結果共270筆

  • 50年古早味! 炒米粉「悶6分鐘」才能起鍋

    很多人常感嘆古早味越來越少人傳承,最近就有戲劇在描述尋找各種記憶中的味道,其實味道很巧妙,有時候只是花心思多一道工法,加一點調味或是換個食材,品嘗起來就是不同。美食家徐天麟今天帶著我們去一家萬華50年的老店找老闆娘麗珠姐,看他怎麼把八歲就跟媽媽學的炒米粉,變成現在客人要等一小時才吃得到的美味。
    2015/10/26 18:50
  • 老公花心外遇埋殺機 妻殺夫後燒炭亡

    南投武界觀雲露營區一對夫妻,太太懷疑丈夫婚外情爆發口角、拿刀將他殺害。根據警方調查,釀成這起悲劇的主因,是遭殺害的羅姓男子與露營區內聘請的一名越南籍外勞發生婚外情,兩人時常上山偷情,妻子遭到丈夫背叛無法接受,先是殺了丈夫,再自己燒炭結束自己的生命。
    2015/09/06 12:44
  • Kitty翱翔星空! 彩繪新機搶飛星國、休士頓

    暑假旅遊旺季到,航空公司儲備新機戰力,還要花心思塗裝增添吸引力,像是全新Hello Kitty客機就主打星空塗裝,威熊客機也變換萌樣吸客。不過也要注意旅遊糾紛,有對新婚夫妻在旅展買了大阪5天自由行,當場付訂金,連假都請好了要去度蜜月,沒想到旅展結束隔天,旅行社才說已額滿無法出發,蜜月泡湯讓新人氣炸。
    2015/06/09 13:38
  • 感情生變打破沉默 許瑋甯:安全感自己給

    藝人阮經天、許瑋甯8年戀情面臨分手危機,外傳是因為許瑋甯受不了小天花心,目前男方努力挽回女方始終保持沉默,但人在沖繩影展的許瑋甯,今天27日接受大陸新浪網專訪時,終於鬆口聊感情,說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覺得她所談過的戀愛沒有安全
    2015/03/27 18:55
  • 就愛夾餡料! 卡通造型漢堡添視覺趣味

    漢堡、三明治都是麵包裡頭夾餡料,過去是為了方便民眾食用,現在則越來越講求豪華,想要民眾掏錢,業者不斷花心思,除了餡料從牛排到雞腿、生菜、起司等等越來越豐盛外,就連麵包也要有變化,從圓形漢堡、貝果到長條型潛艇堡,甚至卡通造型,除了滿足民眾味覺,也要刺激視覺
    2015/01/14 19:35
  • 陳庭妮超大內衣「罩」頂 彷彿春麗頭再現

    睽違螢幕一年有餘的陳庭妮,在TVBS、中視新戲《俏摩女搶頭婚》搞笑演技大爆發!在第一集裡陳庭妮因發現黃河花心而生氣,從黃河家順手牽羊一件超大Size的內衣,成為名符其實「內衣大盜」。這場戲導演放手讓陳庭妮自由發揮,只見陳庭妮不斷拉扯內衣洩憤,在自己身上比對罩杯大小,甚至還將內衣甩到頭上,瞬間大內衣罩頭彷彿動漫快打炫風的「春麗頭」再現,演技超放得開,讓對戲的黃河憋笑不已!而黃河在這場戲也大方裸露上半身,展現他鍛鍊已久的六塊肌,精壯身材讓劇組大讚這是「小鮮肉進化史」,上戲前黃河還不忘趕緊做伏地挺身加強,陳庭妮見狀跳坐在黃河背上,督促他「做得更徹底點」,讓現場笑成一片
    2014/12/02 00:14
  • 慘綠少年變身頹廢宅男 黃河靠《菸蒂》成功「轉大人」

    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8日本週六晚間10點播出電視電影《菸蒂》,《菸蒂》由黃河、喜翔、蔡明修及葉慈毓共同主演,獲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導演、攝影四大獎項提名,喜翔以此劇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曾以《危險心靈》拿下金鐘影帝的黃河,「小孩子」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此次在《菸蒂》中的演出堪稱是他「轉大人」之作,也是他第一次嘗試長髮造型;而即將於TVBS播出的王珮華新戲《俏摩女搶頭婚》中,黃河延續長髮造型飾演花心男,與《菸蒂》中的頹廢宅男形象大相逕庭,足見黃河在螢幕上的百變樣貌
    2014/11/29 15:22
  • 黃河、陳庭妮論婚嫁 好友桂綸鎂「意想不到」

    金鐘影帝黃河接演TVBS新戲《摩女搶頭婚》,一改過去青澀學生的形象,挑大樑飾演一個花心嘴賤男,為了劇中造型特地留長髮、穿起西裝,意外被發現像總統女婿蔡沛然,黃河聞言笑說:「應該只有長髮像吧!但會努力學習他的帥氣。」不過,演對手戲的女主角陳庭妮卻說初次見到黃河,覺得他超像《東京愛情故事》的江口洋介,讓黃河羞得透露,其實之前到日本工作就被當地人說很像《GTO麻辣教師》的窪塚洋介,讓陳庭妮忍不住虧他:「好啦、好啦!你就是像日系美男,很帥就是了。」黃河首度轉戰偶像劇保密到家,消息公布後立刻收到好友桂綸鎂私訊虧他「真是意想不到」但也大讚黃河的新造型很有型,期望看到他不同以往的演出。
    2014/09/17 01:03
  • 飯店課程得「加購」 房客:有需求就不貴

    房客印象,飯店提供服務,應該都是免費,但有些五星飯店的設施或課程,反而要加價使用,像是參加兒童營隊,得多付350元到1500元;飯店三溫暖,單次使用要再付300元;水中瑜珈一堂課,房客要再多付1300元。加購使用,有的得多花房價的1到2成,但詢問飯店業者,對有需求的房客來說,花點錢、卻能省的自己花心思安排。
    2014/08/20 19:37
  • 「韓綜登台」 上半年韓客暴增近8成!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來台取景,讓國人見識到這個綜藝節目的魅力,節目成功在於製作單位花心思設計遊戲,主持人也不計形象演出,工程浩大每次都得出動上百名工作人員,也讓觀光局早早就關注到他們,這次來台不僅全力協助,也贊助20萬交通費,觀光局會這麼做,其實也是因為去年《花漾爺爺》來台取景,讓韓國來台旅遊人數暴增35%,今年上半年更增加近80%!但觀光局行銷全面化,除了協助綜藝節目與電影拍攝,還花了一年半時間跟全球入口網站Google合作,邀請世界觀光客來台PO上影片送機票。
    2014/08/13 23:34
  • 林心如變爆乳辣妹 楊一展性幻想加碼演出

    楊一展在公視、TVBS偶像劇《16個夏天》中飾演花心男,女友還需要用編號來標示,日前楊一展演出一場性幻想戲,不但1到3號女友排排站,還把林心如幻想成3位女友的合體樣貌。林心如頓時從純樸的學生妹,變成低胸背心加熱褲的馬尾辣妹,除了大方放送事業線之外,還跪坐在楊一展大腿上,胸部直接對著楊一展面前,讓楊一展瞬間臉紅,尷尬地說:「我眼睛都不敢隨便亂看。」
    2014/07/31 21:31
  • 日租套房搶客 砸錢設計、走小豪宅風

    日租套房因為安全問題,其實是違規經營,但現在的背包客、自由行遊客的市場,卻都偏好這樣便宜的選擇,以台中逢甲商圈的入住套房來看,一晚1200元左右的價格,有需求、也有競爭,讓日租業者不再走簡陋風,反而花心思、設計裝潢,走小豪宅風格。
    2014/07/23 18:38
  • 手搖飲「杯」吸客 御守祝福語、熊貓造型萌

    手搖飲的市場競爭大,除了飲料好不好喝之外,現在就連杯子都要很花心思設計,像是在高雄有1間茶飲店走日式風格,門口就是1個很大的鳥居造型,而杯子則是模仿御守的樣子,上頭寫了很多祝福語,就像是戀愛成就、就職成就或幸福祈願等等,而另外1間茶飲店的杯子,則是不定期會因應時事季節來變化,像是會有熊貓杯、聖誕杯等等,因為根據業者觀察,杯子的造型不同,比較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反應在業績上,大約會有1成5以上的成長。
    2014/06/21 19:00
  • 彭順花心有跡可循? 微博多關注年輕妹

    金馬影后李心潔的導演丈夫彭順偷吃女藝人被抓包,傳出李心潔看慣大馬一夫多妻傳統,選擇原諒老公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但現在又傳出48歲的彭順,似乎就是愛年輕辣妹,平面媒體查閱他微博關注的111人當中,發現有17位是年輕女模特兒或女藝人,除了被昔日同窗爆料,從中學就喜歡搶人男友的小三李悅彤之外,包括顏卓靈、還有以性感著稱的女星鄧以婷,名字都在彭順關注中。
    2014/05/31 14:21
  • 大安區激戰! 店家拚「門面」變潮店

    台北店面「香港化」,而競爭最激烈的地段之一就是大安區,這裡店租本來就很貴,在這兒做生意,不只服務要好,更要特別重視門面,因為大安區的客人標準高,有業者花心思,讓客人在水晶燈下吃牛肉麵,還有美髮業者特別定期砸大錢翻修,因為裝潢是在這個激烈戰區站穩腳步的重要因素。
    2014/03/15 18:54
  • 高凌風逝/恩怨歸土 金友莊臉書稱放下

    高凌風3度結婚、3度離婚,有5女1子,第一段婚姻維持10年,因他花心好賭而離婚,1986年他跟華裔選美皇后文潔,結婚3年,但因生意失敗和選舉失利,離婚,他曾說過最愛的女人就是文潔,而高凌風跟金友莊的第3段婚姻最慘烈,金友莊被爆跟眼鏡男有曖昧,兩人前年離婚,離婚後,雙方為錢鬧翻,如今還留下,和金友莊糾纏不清的3700萬債務,但似乎也隨著他離世,跟金友莊的恩怨也一起歸土。
    2014/02/18 12:42
  • 台北變龐貝城第二? 專家:免驚啦

    台北市大屯山的四級地震,讓許多民眾開始擔心,是不是火山爆發的前兆,中研院研究員表示,地震是正常現象,民眾不用過度擔心,而且藉由現代科技,火山爆發其實有跡可循,可以事先掌握,還不如多花心思預防地震帶來的災害,像國家地震中心就推出一套檢測房屋耐震度的系統,民眾只要上網輸入數據,就能測出自家房屋的防震安全係數。
    2014/02/12 22:02
  • 前妻親友控男花心 國道狂追逼車毆打

    桃園縣一名梁姓男子疑似太花心,惹惱前妻堂姊,原本跟前妻約好談判卻逃逸,26日凌晨3點多,前妻堂姊找來十多人,在國道追逐逼車攔下砸車、毆打,但這行為涉嫌殺人未遂、及公共危險罪,全部移送法辦。
    2014/01/26 13:28
  • 超跑嬌貴!保養貴4倍 零件維修花費大

    超跑車主照顧車,花心思也花錢,每5000公里的小保養就得花1萬,是一般轎車的4倍,因為輪胎大,4個輪胎換下來,一次更要價7萬,由於車殼都有特殊流線和材質,只要碰撞,都不能板金,要從國外進口零件,因此習慣開轎車的車主,換超跑後,車商還會舉辦駕訓課程,找職業車手在賽車場地磨練過彎技巧,將車子性能發揮到極限時,偶爾碰上失控,車主要如何駕馭,才能保護自己。
    2014/01/13 19:25
  • 堺雅人人紅八卦多 遭爆料花心染病

    日本影劇圈2013的話題人物,可說是非堺雅人莫屬,人紅話題多,剛剛跟老婆菅野美穗度假回國的他,卻被八卦週刊爆料去泌尿科看診,傳出可能因為花心得了性病,並且面臨婚姻危機,有網友認為這報導實在太離譜,令人傻眼。
    2014/01/11 11:42
  • 【當掌聲響起】國民歌王7年磨1劍! 周華健再戰江湖

    和陶晶瑩、孫燕姿一樣,許久沒有發片的還有這位歌壇老將,人稱國民歌王的周華健,橫華語歌壇將近30年,發行過21張個人專輯,舉辦過超過200場個人演唱會,他的歌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花心、朋友、讓我歡喜讓我憂、愛相隨,每一首都有百萬銷售量,周華健不安於只唱周氏情歌,也不希望歌迷聽到的永遠都是一樣的周華健,於是歷時3年創作,還找來文學大師張大春一起合作,終於製作出一張他認為充滿文學及藝術價值的作品,國民歌王的改變,繼續帶您來深入了解。
    2013/12/08 20:41
  • 新社花海搶先看 上百遊客賞花免塞車

    台中新社花海還有一個禮拜才開幕,不過有民眾想要先睹為快,一早湧進上百名遊客,雖然有些部分還沒盛開,只有綠油油一片,不過遊客說,能避開賞花人潮和車潮,賞花心情更好。
    2013/11/03 14:19
  • 【FOCUS新聞】土耳其料理!世界三大菜系 門道深

    有些人覺得土耳其菜、希臘菜和中東菜都很像,這是因為這些地區的許多菜餚都傳承自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時期,當年蘇丹王四處征戰,突厥人便將料理散播到這些被征服的地區,而土耳其菜系中,又以「鄂圖曼帝國菜」最奢華、最具代表性,許多料理在帝國衰亡後失傳,不過,最近在土耳其,有人四處搜尋鄂圖曼帝國料理的文獻資料,並且花心思鑽研,不只開餐廳、還開料理課,就是希望能將傳統歷史保存下去。
    2013/09/27 20:10
  • 制服「太娘」? 北市清潔隊不到一年又換裝

    清潔隊員「全年無休」,不論晴雨都出動打掃,是維護市容的無名功臣,不過他們身上穿的制服是什麼模樣,你注意過嗎?北市府環保局去年為了設計清潔隊的新制服,編了4千萬預算,只是創舉「薔薇色制服」,不但沒有「耳目一新」,還被男隊員嫌不夠MAN,不愛穿,新制服穿不到一年,市府再推新設計,儘管這回學乖了,用色低調,還先讓隊員票選,不過為了制服,前後花錢花心思,挨批根本放錯重點。
    2013/08/18 13:04
  • 〈獨家〉呷冰也吸睛 麵包、電鍋、果殼都能裝冰

    有創意就可能帶來商機!過去大家對於大同電鍋的印象都是煮飯、裝飯的容器,有業者打造迷你版電鍋,拿來裝冰淇淋跟甜點,造型可愛,推出後大受喜愛,還有業者推出哈蜜瓜瓜冰,把哈密瓜對切,再堆疊哈密瓜冰沙,還有裝霜淇淋的不再是甜筒而是法國麵包,各種冰品,現在也在容器花心思拚創意。
    2013/06/15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