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夾餡料! 卡通造型漢堡添視覺趣味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漢堡、三明治都是麵包裡頭夾餡料,過去是為了方便民眾食用,現在則越來越講求豪華,想要民眾掏錢,業者不斷花心思,除了餡料從牛排到雞腿、生菜、起司等等越來越豐盛外,就連麵包也要有變化,從圓形漢堡、貝果到長條型潛艇堡,甚至卡通造型,除了滿足民眾味覺,也要刺激視覺。


蔬菜菇類熱氣蒸騰,麵包挖洞塞滿裡頭,不只餡料吃法不同,麵包也要做文章,卡通造型添趣味,鹹版蜜糖吐司,也是漢堡變形版,另外造型漢堡除了同樣夾著漢堡排起司、生鮮蔬菜,卡通麵包烤之前途上奶油,增加香氣。

民眾:「比較軟,而且它的外表比較可愛。」

漢堡肉、牛排在爐子上烘烤,配料中的主角,不管搭著,漢堡、三明治、潛艇堡、貝果,通通都很配,民眾就愛吃麵包裡頭夾滿滿的配料,業者創意也讓麵包不斷變形,從圓圓的漢堡到,只加水、麵粉不加一滴奶或蛋,製作而成的貝果,如潛艇堡般長型麵包,到可頌等,搭配上各種肉類、蔬果口感千變萬化。

民眾:「三明治、漢堡都還可以,我自己自喜歡的是貝果,因為它嚼起來比較有彈性,然後我覺得吃起來有那種,就是吃到飽的感覺,它夾果醬或是起司那種口味都滿搭的。」

三明治早在18世紀就有,漢堡1900初發明,從講求方便,到後來,不只餡料要有肉、醬料,還要兼具健康營養,蔬果、起司不斷往上堆疊,到麵包、全麥或是加果乾,外觀從圓形到方形、長條型,甚至卡通造型,從早餐到下午茶,至少創造2000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明治#創意#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