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花心 結果共270筆

  • 團圓7歲「轉大人」 冰塊蛋糕慶生

    臺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團團圓圓即將過7歲生日,園方提前幫牠們慶生,團團圓圓蛋糕完全不同,團團獲得冰塊做成的禮盒,上頭蠟燭是用甘蔗取代,而圓圓則是有胡蘿蔔做成的冰塊蛋糕,還有一盆花,但這花是用水果串成的,動物保母花心思,讓團團圓圓大快朵頤。
    2011/08/27 12:57
  • 「一通就搞定」 內政部推1996專線

    除了110、119可以報警找消防隊外,很多民眾可能不知道,不管是緊急服務還是小到更改戶籍,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單位負責,也有不同專線服務民眾,像是三碼的緊急服務電話就有5個,4碼的也有2個,其他像是陳情,暴力討債等等的服務專線,甚至長達10碼,數量多又長,經常搞得民眾一頭霧水,為了解決這樣的窘境,內政部從8月開始,特別規劃出一個單一窗口,民眾只要記住1996一個號碼,就能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讓民眾不用再花心思,去記這麼多落落長的電話號碼。
    2011/08/01 19:49
  • 搶音樂祭商機! 怪獸鞋、充氣包搬來賣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第3天,吸引不少民眾參與,也有攤販看準大批人潮來擺攤,有人賣「怪獸拖鞋」,就是把拖鞋前端做成怪獸的爪子,相當逗趣,另外還有像充氣背包,除了能當背包使用,還能當枕頭,業者在商品上花心思,就是看準音樂祭商機無限。
    2011/07/08 18:46
  • 用iPhone編曲拍片 創意求婚成功

    對於熱戀中的情侶來說,花心思耍浪漫,再自然不過,但是真的要把另一半迎娶回家,求婚的方式,可得動動腦筋,網路上很多創意求婚,引發熱烈迴響,從電影院、帝國大廈頂樓,到棒球場都有,甚至有人靠著iPhone,拍片編曲,求婚成功。
    2011/06/02 22:19
  • 管家變小三 阿諾驚爆外遇生子

    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驚爆婚外情10多年,還生下一名私生子,阿諾是在今年1月跟太座瑪麗亞薛佛坦承自己跟家裡的女管家有染,瑪麗亞薛佛一怒之下,跟阿諾分居,其實阿諾花心以不是新聞,曾經被報料情婦多達13個,阿諾的婚外情鬧的沸沸揚揚,最新消息,阿諾17歲的兒子站在媽媽這邊,已經在推特上把自己的姓氏改成母姓。
    2011/05/18 11:31
  • 老公愛把妹? 傳鍾麗緹7年婚姻告急

    被很多人奉為性感女神的鍾麗緹,傳出婚姻危機!其實去年她跟老公,也就是台灣音樂人嚴錚,還一起開心來台參加亞太影展,不過有朋友說,嚴錚花心愛把妹,已經讓兩人爭吵不斷,上個星期嚴錚還大剌剌在微博PO了一張在101前面,跟女子緊緊相擁的照片,兩個人帶情侶帽,看來關係親密,昨晚鍾麗緹就在微博上寫了,忘掉那些不知珍惜的人,夫妻感情是否生變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1/05/16 11:55
  • 宣稱「桃花心實木」傢俱 纖維板拼貼成

    有民眾花上百萬元,購買歐式傢俱,全為了業者宣稱的「美國桃花心實木」。但買了之後卻發現,這些傢俱根本是纖維板貼實木表皮,民眾不滿被騙,裁了一段2.5公分厚的門板送驗,發現實木只有0.5公分,一狀告上法院,其實要分辨傢俱是否為實木,只要稍微留意木板紋路,就能初步把關,防止被騙。
    2010/12/15 12:18
  • 「貨沒來也能賣」櫃姐花心思 衝業績!

    東區老字號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起跑,第一天的業績8億元打破歷史紀錄,也比去年的6億多出3成3,仔細觀察這家百貨,女性內衣打出一對一服務,只要上門就有一位專屬櫃姐,而化妝品更是一級戰場,5天後才開賣的限量組合,已經悄悄拿出來賣,75毫升的化妝水已經賣完,專櫃先用15克的小瓶裝頂替,還強調跟正品容量一樣,不放過做任何一筆生意。
    2010/11/12 19:09
  • 傳劈腿花心!錦榮:不是真的 Jolin依舊力挺

    蔡依林的緋聞男友,混血男模錦榮,最近遭週刊踢爆,私生活是個劈腿男,而且還影射是花心大蘿蔔,Jolin連續2天被問到這個問題,拿出耐心、力挺錦榮的形象,說「日久見人心」;至於錦榮終於親自回應媒體,雖然沒有動怒,但也少見地用中文回答,說認識他的朋友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2010/11/06 19:31
  • 花心男搶奪養5女友 拒捕傷警毀容

    花心男為了要養5名女朋友,在大高雄地區到處搶奪,11日晚間,高雄警方出動追捕這名搶匪,竟然持扁鑽攻擊,讓2名員警臉上身上多處穿刺傷,其中1人甚至慘遭毀容,雙方追逐了100公尺,在支援警力的協助下,才順利逮到人!
    2010/10/12 12:04
  • 看管土地公? 龍潭土地婆還抱小孩

    大家印象中的福德廟,要不就是土地公,特別一點的,就是土地公跟土地婆共治。不過,在桃園龍潭的山上,有一間土地公廟,裡面的土地婆還抱著一個小孩。當地民眾打趣的說,這是因為當地男人太花心,所以特地安一尊抱小孩的土地婆,就近看管,也有一說是,要大家增產報國。
    2010/07/11 13:11
  • 搭「暮光之城」熱 周董MV化身吸血鬼

    周杰倫為了出道第10張專輯的主打歌MV,特別花心思砸了上千萬搭建起中古城堡,自己還裝扮成中古世紀的吸血鬼,號稱自己拍MV花最多錢的一次,不過新MV搭上吸血鬼話題,不由得讓人跟近年超「ㄏㄤ」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拿來做比較,兩個主角的造型和劇情,意外雷同,不過周杰倫澄清,歌曲和場景是在2年前就設定好了。
    2010/05/11 13:42
  • 攜情婦結婚沒登記 花心憲兵「沒事」

    台北松山基地的一名前憲兵副排長李世泓,婚外情長達3年多,半年前還大剌剌地帶著情婦,結伴參加集團結婚,並將婚照PO上網,被親朋好友檢舉涉及重婚罪;但板橋地檢署認為,目前在台灣結婚是採登記制,前副排長雖然有參加集團結婚,但沒有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所以不構成重婚罪。
    2010/04/22 11:20
  • 偷採路邊盆栽 婦依竊盜罪送辦

    高雄市一名婦人,騎車經過鳳山市一戶民宅前,把種在騎樓旁的彩葉草盆栽,誤認為是紫蘇葉,動手摘了5株,正要離去,被巡邏員警發現,愛花心切的屋主十分氣憤,他懷疑騎樓盆栽常被偷,就是婦人所為,不原諒她,雖然婦人喊冤,聲稱拔葉子是要治頭痛,還是得依竊盜罪送辦。
    2010/01/31 12:04
  • 我們都姓花!花心、花枝 女兒叫花蓮香

    最近有個偶像劇,劇裡有個花田村,全村民都姓花,名字超有趣,有的叫花枝丸,有的叫花煞煞,還有人叫花痴心,雖然戲劇名字取的比較誇張,但真實世界還真的有姓花的村莊!這是台北縣石門鄉的德茂村,真的有人叫做「花枝」,花枝的女兒叫「花蓮香」,還有人叫「花芽」、「花心」、「花園」,還有人叫「花情」,如果發音不標準,就會叫成「發情」,這些「花」名鬧出不少笑話。
    2009/12/16 18:34
  • 〈獨家〉「珊」衫吸睛! 周錫瑋夫人金馬秀新衣

    金馬獎走紅毯,女星花心思想造型,就連官夫人們也不能例外!今年第46屆金馬獎移師台北縣,周錫瑋夫人林珊珊,精心打造出席頒獎典禮的「戰袍」。TVBS獨家加曝光,明晚林珊珊的禮服裝扮,將比照國際巨星舒淇規格,性感不失典雅,將令人耳目一新,就連縣長周錫瑋本人都很期待。
    2009/11/27 18:53
  • 「小黃」只要10元! 學生搶搭排長龍

    經濟不景氣,就連小黃也花心思搶生意!在台南後壁鄉,由於後壁高中到火車站,只有1公里的路程,司機就以每位學生10元的低價收費,在上下課時集結搭載學生,1個月下來,可以增加9千元收入,由於計程車收費低、機動性強,學生也搶著搭。
    2009/10/09 21:07
  • 婚變?賈靜雯念媽媽 不談老公

    藝人賈靜雯的母親罹患癌症,為了照顧媽媽,近1年她把生活重心移回台北,和老公孫志浩長期分隔兩地,平面媒體指出,兩人已經婚變,同時賈靜雯給老公兩個選擇,一是丈夫改變花心她就退出演藝圈,二是離婚,她要復出演戲,不過今天她出席預防子宮頸癌宣導活動,對婚變傳言拒絕回應,只坦承已接下大陸兩部戲的邀約。
    2009/03/11 12:38
  • 妻離家6年未歸 夫寫「尋妻春聯」

    農曆過年,家家戶戶都會貼春聯祈福,求平安,不過雲林虎尾一戶人家,春聯上寫的卻是「想到愛妻心悲哀,妻兒逃去望早歸」,屋主說,妻子覺得他太花心,6年前就離家出走,一點音訊都沒有;看到別人過年團圓,他自己卻是孤零零一個人,才會貼春聯,希望妻子能回家團圓。
    2009/02/02 13:44
  • 網咖業逆境經營 創新模式引商機

    過年期間有人打麻將消磨時間,有人上電影院或是逛街,不過現在也有網咖,過年期間業績拉出長紅。有一家號稱五星級的網咖,不但有高級設備,更在餐點上花心思,天天吸引滿滿的客人;更有網咖業者增加淋浴設備,提供上網民眾洗澡,不過50元可以洗15分鐘,卻吸引到更多非網路族,到網咖去洗澡。
    2009/01/30 19:35
  • 辦公人性化 市議員辦公室大改造

    誰說辦公室一定要制式化死板板!台北市議會裡,就有不少議員花心思,把辦公室來個大改造;市議員吳思瑤,用小女人角度裝潢辦公室,裡面有各式凱蒂貓飾品、大玩偶跟精油蠟燭,另一位議會同事許淑華,則是把辦公室變成畫廊,她說會這麼喜歡畫,原因是在滿足當不成畫家的遺憾。
    2009/01/27 17:33
  • 強留網路花心男 懷孕女子遭勒斃

    彰化一名懷孕女子,1個月前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家樓梯間,檢警懷疑同居男友涉嫌重大,經過追查,在桃園逮捕他。警方調查,嫌犯專從網路上找年紀比他大的女子交往,逃亡期間還和多名女網友發生關係,向她們索取生活費。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蔡姓女子懷孕後,要求他留下來,兩人發生爭吵,才會一時失手殺人。
    2008/10/05 12:17
  • 派翠克扮花心男 嘆「新郎不是我」

    很多適婚男女,都抱怨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打算和家人共度七夕。不過選在情人節上映的「新郎不是我」就要告訴你,也許身邊的紅粉知己,就是最佳的終身伴侶。
    2008/08/02 12:58
  • 【一步一腳印】傳統產業第二春 文化味的新港香藝館(上)

    最近比較不景氣,很多中小企業都面臨轉型的壓力,大家都在想要怎麼樣能夠改變,要怎麼樣在激烈當中去創造所謂的藍海?產業當中傳統中的傳統叫作製香鋪,在嘉義的新港一帶,最近眼看著工廠陸續外移,一家一家的凋零,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有這麼一家人想了半天,做了一個決定,他們決定要繼續做下去,但是要做得很不一樣,要很創新要充滿熱情,這個老店重生計可以給很多不同的企業同樣作為參考。 今天是新港鄉的大日子,製香業沒落之後,除了奉天宮廟口新港,好像還沒有其他角落這麼熱鬧。台灣香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文忠:「謝謝謝謝,有你們鼓勵啊。」 扶老攜幼來看,鄉親們議論紛紛製香工廠要變身成文化館,有人不看好、有人不了解,也有人覺得這或許是好點子。陳文忠:「謝謝。」參觀民眾:「很讚。」 陳文忠忙得滿頭大汗,像個要嫁女兒的爸爸,妹妹陳秀桃也四處檢查巡視,四兄妹的心血結晶-文化館試營運1年,今天開幕是驗收、是開始,也是很大的賭注,原本他們只想跟流行做做休閒農業。陳文忠:「我們台灣最流行的就是有機農業,做休閒農業,所以我就想到不然來做有機農業吧,跟流行走。」 但是最後陳家四兄妹竟然改變主意,投入上千萬元,要把家裡傳統的製香工廠改頭換面。陳文忠:「我隔壁阿伯,他看我做香做20年了,做到第15年的時候他問我阿忠,你的香是用什麼東西做的?我對他說香就是用香料做的啊,他說哪是,我看你是用土砂做的吧。」參觀民眾吳小姐:「就用那個沉木啊或者有香料的粉啊,然後下去沾一沾做成的。」 做香的灰頭土臉,用香的卻完全不了解,新港鄉街上已經很少看到製香業招牌,不說沒人知道,過去這裡是台灣製香業的重鎮,現在奉天宮附近的街道上卻滿是餐廳和食品行,只剩1、2家香鋪,陳家的老店是其中之一。 傳統香品與祭祀用的金紙製品靜靜地排在架上,有的蒙了薄薄一層灰,年輕的一代甚至花心思做了特別樣式的金紙塔,還是拉不回流失的客人。新港香品業者黃朝明:「嘉義這邊大概(曾)有1千多家(業者)。」記者:「1千多家!」黃朝明:「欸,1千多家。」記者:「那後來為什麼會衰落?」黃朝明:「競爭,然後大陸進口香,然後市場萎縮。」陳文忠:「香這個東西是起起伏伏,一定都要用到的,我們台灣有80%的人都有用香,所以我是認為說 只要好好去經營,香這個宗教用品不會過去,這個事業不會過去。」
    2008/07/13 22:09
  • 偷車賊享齊人福 攜妾年偷百輛車

    嘉義市警方逮捕到一對鴛鴦盜,1年來偷了上百輛的機車,更扯的是,嫌犯大享齊人福,與大小老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小老婆是竊車共犯,大老婆則說他花心又不拿錢養家,抱怨連連。
    2008/06/0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