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心男搶奪養5女友 拒捕傷警毀容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心男為了要養5名女朋友,在大高雄地區到處搶奪,11日晚間,高雄警方出動追捕這名搶匪,竟然持扁鑽攻擊,讓2名員警臉上身上多處穿刺傷,其中1人甚至慘遭毀容,雙方追逐了100公尺,在支援警力的協助下,才順利逮到人!

才剛要進到自助餐用餐的嫌犯,就被尾隨的員警盤問,一眨眼幾秒鐘,嫌犯轉身要逃,2名便衣刑警撲上前制止,身高175公分左右,不算壯的嫌犯,死命掙脫,這一幕3人打成一團的畫面,讓旁邊用餐的顧客、店家看傻,而急著要逃的嫌犯,竟然拿出扁鑽攻擊警方。

記者:「不知道他有帶武器嗎?」遭攻擊小隊長張越群:「已經知道了,在搶,在搶,但是那個餐廳空間小,有很多人。」

臉上好幾道的傷口,休養一晚後還看得到血絲,小隊長和隊員在自助餐店中,擔心嫌犯傷到其他人,顧不得被扁鑽毀容、搓手臂,努力壓制!遭攻擊偵查佐林志強:「他就拿尖錐攻擊我頭部,敲打我頭部,就一直打。」

經過100多公尺追逐,嫌犯最後在支援警力協助下,乖乖就逮,30出頭的洪姓男子坦言,最近為了5名女友,吸毒、生活開銷等,花費多,為了要努力滿足女友們,大高雄地區到處搶奪、偷竊,盡量「賺錢」!

有能力劈腿花心,還大膽持武器攻擊警方,被逮時,裝卒仔,嚷著不想活,接下來的刑責,恐怕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54

0.1268